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蛻變之聲】千面百貌──大群。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17-03-31 18:23:48 | 巴幣 4 | 人氣 588



(形象圖,自繪)
外表:(每個人格都不同,但絕大部份情況下都是紫黑髮、紫眼)
性別:(根據人格而變換)
名字:(無)(整體代號:大群)
年齡:(隨人格而改變,每次改變都會重置。)
身高、體重:(根據人格而變換)
信仰:(目前無)
職業:現任亞空碧海分贓裁判員(說白一點就是無業遊民)
種族:(根據人格而變換)
故鄉:無限深淵──生死之斷界
個性:(根據人格而變換)
喜歡的東西:(根據人格而變換)
討厭的東西:(根據人格而變換)
特色:全天24小時只戴面具、全身黑漆漆的,邊緣人。

力量:B(6)(視種族而額外加成)

敏捷:S(12)(視種族而額外加成)

耐力:E(1)(視種族而額外加成)

精神:E(1)(視種族而額外加成)

體質:C(4)(視種族而額外加成)

合共:24點

角色背景:

居住於由白色死神所接管的〝生與死之斷界〞,自小開始被白色死神抓去進行實驗改造。
從科學的角度被當作多重人格症患者,但實際上體內擁有百人份的靈魂,為未命實驗失敗的作品。

角色能力:【大群】

  同時擁有多位靈魂在體內的他,可以自由地將體內的各種人格進行切換、或是實體化。

1)實體化的人格每一位都有各自的外貌和獨立人格,是一個活生生的人;而切換人格的話,則可以因應人格而改變身體外表、體質以及意識。
2)分身愈多,每位個體的攻擊力‧防禦力會愈低;分身一百個後,自身攻擊力會降至零。(不包括裝備及武器。)
3)無時間限制,但分裂出的人格若肉體受重傷或死亡,則會回到其他分身的體內進行休息,需要三天時間才能復原;同時其他人格會察覺到‧感覺到其痛楚。
4)分割人格時身上的物品亦同樣會同時出現在不同人格的手中,擁有百分百的特性。
5)無任何前置動作及時間,可以進行瞬間分身‧結合。
6)只要尚存一人,其餘的九十九個都能繼續存在。

※ 單純改變人格或局部變化不需任何消耗;若改變人格同時改變全身肉體則需要消耗少許精神及體力。(副本制:3%。)

※ (副本制)分裂的話會以每個分身消耗1,同時該分身只會有1%血量及精神(最少,可均分。)。雖然數值上是1%,但實際情況跟一般角色的100%無異;另外如果分身沒有受傷的話,當再次歸為一體的時候則會將失去的精神和體力給補回來。

※ 改變肉體為完全改變成另一個種族,無論特色還是種族特性也會改變。

※ 體內人格專精不同知識和技能,可以隨時使用。

能力強化

逃離死神魔掌並恢復自由的他,終於獲得了一種能夠進入任何地方都如同踏入無人之境一樣的能力。

效果:
1)在發動技能期間,自身速度、靈敏度會上升(最高可以突破音速,同時身體不會受傷。)
2)可以隨意進入任何影子或鏡子的表層當中;不能對其進行控制。(單純的觀光客)
3)每一位人格都能使用【越空行者】的所有能力,但同樣保有以下限制。
4)身體可以穿透任何物質,讓任何物質沒辦法碰到自己。(像立體投影一樣。/除非可以撕裂空間,否則用什麼手段都無法影響到他。)
5)可以自由穿梭於任何類型的空間當中,同時不需要任何允許。
(主動穿越別人空間會空間受限,但被拉進空間則不受此限制。)

限制:
1)只能用在自己身上,不能用在別人身上。
2)沒有維持時間限制,但每一次發動都需要三十秒(五串/回合)的冥想,期間不得中斷。(副本制為一次10體力,無時限。)
3)能力使用其間無法進行任何攻擊。(就算把刀插在別人身上也會直接穿過)
4)可以瞬間解除能力,但再次發動則需要重覆(2)的冥想。(先分身後發動需要重複冥想,但先發動後分身,即使解除也可以瞬間回覆。)
5)會受到能夠影響空間系的能力影響。
6)在發動越空行者期間進行分身,消量上升至2。(100精神及體力最多分裂50個。)

我愛百貌。







創作回應

鶴鶴ᕕ ( ᐛ ) ᕗ
大群 感覺好像什麼偕星藝名一樣(?
2017-04-01 01:33:11
來自夜之城的VV
@馬可福音第五章第九節
2017-04-01 14:56: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