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中之龍 極 一週目完食

作者:薇兒│人中之龍 極│2017-03-30 23:39:55│巴幣:2│人氣:1186
  一週目終於結束,是說在玩的時候總有些小細節讓我很在意!(對一些奇怪的點莫名的會變成認真魔人)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一馬背後的刺清
  真島胸口的也不錯
  至於錦山的......為啥我怎看只聯想『活魚X吃?』
  這回真島在第四章後就不再亂入,之後二週目再來專心開這個吧!(跟遙的信賴度那個我也搞不太懂)

  話說女優的影片兩個我是都開到第三個
  唔......雖然知道這款遊戲從一開始就是排除女性市場,不過男人們你們看那影片真的會開心嗎?基本上也沒啥可以看(你硬碟裡影片說不定還比較精彩一點......不要說你沒有!我不相信)

  我比較喜歡看肌肉啊
  像這樣
  是說啊
  飛車戰真的好難
  但我總有個點很在意
  桐生用的應該是伊達的警用手槍吧?(警察的手槍可以裝到15顆子彈嗎?然後又哪來那麼多彈藥可以補的)←在遊戲中很認真的在意這個問題。
  然後......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正常人會帶小孩去賭場嗎?
  然後這小孩到底是直覺還是會聽骰子啊
  還好這男人還有點常識
  酒店要一個人時才能去
  不過倒是有個反應我覺得很有趣
  當小蘿莉天真又無邪的問大叔們『泡泡浴是什麼啊?』諸位大叔的反應讓我笑了,不過小朋友,雖然妳說妳在這街上晃很多天所以知道泡泡浴是什麼?但妳又進不去妳到底是從哪知道泡泡浴是什麼的?
  至於這位死掉時
  我說桐生一馬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滾啦妳!不要老亂入)
  正經說,桐生你還記得十年前跟他借了十五萬到現在還沒有還嗎?(明明我都讓你身上有八百多萬現金了,但你一直沒有想要去還這筆錢的意思耶。)

  而到最後
  由美小姐
  妳是不是被這個叫神宮的下蠱了
  挑誰都好怎會挑他咧 
  感覺難得看到桐生的眼神溫柔(大概是看著遙時也有)

  至於最後打的錦山
  可以理解他的不平
  但無法認同就是
  直到最後結局我還是有個很在意的點
  在頂樓大爆炸
  我說桐生你們還在同一層樓吧
  瞧那爆炸的威力
  你們為啥全都整叢好好的還在那邊聊天咧?
  警察一如既往的都是最後才到達
  只不過我有點疑惑就是
  說桐生如果被抓這輩子就不用想出來
  欸
  他之前殺個人也不過關十年
  現在是什麼罪會讓關更久嗎?

  寫在最後的碎碎念
  我手眼嚴重不協調
  棒球最多打到13球其他全都揮棒落空
  然後跟賭有關的小遊戲......我沒一個看的懂的!(大概性格使然,.要我花錢去賭這種一翻兩瞪眼,錢就會跟丟水裡沒兩樣的東西,這筆錢我花不下去,所以也學不會任何可以拿來賭的東西)
  以上
  話說我今天坑又默默多了一個無雙群星了
  畫風整個不習慣啊
  最後附上一張惡搞


  亂入的兩隻
  我其實還有水手月亮跟水手土星以及小櫻
  不過就給他配這隻吧
  是說桐生是不會對女人動手的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8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中之龍 極|桐生一馬|黑田崇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傳說
你玩好快 最近黑暗靈魂DLC出來 都沒時間玩其他遊戲了 @@a

03-31 08:24

薇兒
有很快嗎??
中文遊戲比較不用玩太久看劇本啦(玩日文還得在腦中轉成中文)
可能我沒做齊全支線也是原因03-31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中之龍 極初玩... 後一篇:人中之龍 極 遇見吾朗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