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色情人節文:回禮-4 (完結)

作者:永夜│2017-03-30 22:26:46│巴幣:0│人氣:108

  大家晚上好啊!
 
  忙了一天後終於可以坐在電腦前了,馬上來更新最後的部分!

  這篇到這裡也正式結束了,感覺之後會想再寫類似這樣的故事啊,這種甜甜的感覺真好><b
 
  雖然說這是一篇短篇,但是當我完成後才發現原來早已突破1萬字了,短篇都不短篇啦!!
 
  之後,可能就是又有覺得滿意的短篇,或是UnderStarry的新章節,又或是會有新的長篇!?才會再出現了,主要還是希望UnderStarry可以完成啦,因為我還想寫番外篇呢!
 
  總之,就這樣! 回禮 到這邊正式結束!謝謝大家的觀看!如果喜歡或是想說些什麼歡迎在底下留言喔>w<!!

  下台一鞠躬!

*---------------------------------------*
 
  「我們到了。」
 
  「哇!」
 
  看著眼前的高級餐館,Toriel發出了驚呼聲。
 
  當他們回到了居住的城鎮後,Asgore便馬上拉著Toriel來到了這家高級的餐館。這家餐館,在Asgore原本的計畫中,是為這場約會劃下完美句點的地方。可是由於前面的計畫都沒有達成,所以這裡反而變成了他最後的戰場。
 
  看著裝潢的相當高雅的店門口,Asgore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我、我們進去吧。」
 
  「嗯。」
  
  Asgore拉著Toriel的手,走進了這最後的奮鬥之地。
  
  由於事前就已經先訂好位子了,所以在確認過身分後,服務生便帶領他們來到了一間專屬的小包廂裡。
 
  華麗的布置,伴隨著優雅的音樂,讓這個小包廂裡充滿著浪漫的氣息。柔美的燈光照射之下,Asgore覺得此刻的Toriel是如此的迷人,讓他有種回到了彼此第一次見面時的感覺。
 
  「是說......我穿這樣來這種店真的行嗎?」
 
  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Toriel有些害羞的不敢抬起頭。
 
  「怎、怎麼這麼說呢!!」
 
  「因......因為,這家店看起來這麼高雅,而我穿得這麼的隨便......」
 
  「哪、哪會!!Tori妳這樣穿很好看啊!」
 
  「可、可是......」
 
  Asgore激動地抓住了Toriel的手。
 
  「對我來說,Tori妳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妳就像女神一樣美麗!」
 
  聽完Asgore說的話,Toriel瞬間脹紅了臉。
 
  「你、你你在說什麼啊!!快、快點放開我的手!!」
 
  「啊!Tori抱、抱歉。」
 
  Asgore鬆開後,Toriel趕緊將手收了回來,接著她害羞的低著頭不敢直視Asgore。
 
  尷尬的氣氛瀰漫在周圍,看著低著頭的Toriel,Asgore慌張地思考著要怎麼解決這個危機。
 
  就在他開始思考是不是該跪下來向Toriel道歉時,Toriel開口了。
 
  「你......你說的是真的嗎?」
 
  「呃......什麼?」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Toriel有些不悅的看著Asgore,但是她的臉頰卻非常的紅潤。
 
  「當、當然是真的!!對我來說Tori妳就像是女神一般美麗又高貴的存在!」
 
  「.......是、是嗎。」
 
  Toriel再一次的低下了頭,可是這次當她抬起頭時,臉上的不悅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她害羞的笑容。
 
  「謝謝你。Asgore。」
 
  「To......Tori......」
 
  看著Toriel臉上的表情,Asgore簡直高興的快要哭出來了。而就在他激動的想握緊Toriel的手掌時,餐點也在這個時候送了上來。
 
  「既、既然餐點來了,我們就開動吧。」
 
  「嗯。」
 
  兩人看了看彼此,接著愉快的笑著。
 
  在音樂襯托下,兩人一邊吃的晚餐,一邊聊著一些往日的回憶,當說到有趣的事情時,Toriel開心的笑聲總讓Asgore著迷,他好希望時光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停留在這美好的時光。
 
  當服務生來將最後一道餐點的空盤子收走之後,Asgore覺得現在就是表白的最佳時機了。
 
  「To、Tori!」
 
  「嗯?」
 
  Asgore突然提高音量叫著自己,讓Toriel放下來拿在手中的杯子。
 
  「我......我......」
 
  Asgore一邊說著,一邊離開了座位。
 
  「我......我......!」
 
  Toriel疑惑的歪著頭,不太能理解Asgore的舉動。
 
  「我!!」
 
  就在Asgore來到Toriel的身邊,準備將預藏在胸口裡的那樣東西拿出來時。
 
  「不好意思打擾了。」
 
  服務生走進了他們兩人的包廂裡,讓Asgore停了下來。
 
  「請.......請問有什麼事嗎?」
 
  Asgore有些錯愕的看著站在門口的服務生。
 
  「因為我們打烊的時間已經到了,所以可能要麻煩你們離開包廂,好讓我們的服務生進來打掃了,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這、這樣啊。」
 
  Asgore有些迷茫的轉過了頭看向Toriel,而Toriel看了看Asgore之後什麼話也沒說。只見她露出了微笑,便起身站了起來。
 
  「走吧,讓他們進來打掃吧。」
 
  「可、可是......」
 
  「嗯?怎麼了嗎?」
 
  「.......沒、沒,沒什麼!沒、沒錯,我們走吧。」
 
  兩人向服務生微微彎腰鞠躬後,便走出了包廂。
 
  「嗯~~」
 
  一走出店外,Toriel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而跟在後頭走出餐館的Asgore,先是看了看Toriel,接著再回頭看了看身後的餐館。
 
  「......」
 
  看著被關上電源,失去光芒的招牌。Asgore的內心就像它一樣,失去了名為「希望」的光芒。
 
  「都......都結束了......我又......失敗了。」
 
  Asoger在內心這麼想著,一邊難過的低下了頭。
 
  「這真是一頓豐盛的晚餐。Asgore,謝謝你的招待。」
 
  「嗯......」
 
  「時間也不早了,不知道Frisk他們回到家了沒有。」
 
  「嗯......」
 
  「你怎麼了嗎?」
 
  Toriel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Asgore的身邊,她輕輕的拍著Asgore的肩膀,有些擔心的看著他。
 
  「喔、喔!沒、沒事!!那、那今、今天就這樣吧......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就、就這樣吧,那、那我先走嘍。」
 
  Asgore慌張的向Toriel揮了揮手,就在他難過的轉身準備離開時,Toriel拉住了他。
 
  「等一下。」
 
  「呃......呃,怎、怎麼了嗎?」
 
  當他一邊傻笑一邊轉頭回去看著Toriel時,他不禁愣住了。
 
  因為原本還相當開心的Toriel,現在正有些不滿的看著Asgore。
 
  「To、Tori?」
 
  看著有些生氣的Toriel,Asgore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你啊......你以為你可以就這樣離開嗎。」
 
  「呃......」
 
  「都這麼晚了,你要我一個人獨自走回家啊。」
 
  「這......」
 
  「要是我發生了什麼危險,你說要怎麼辦。」
 
  「我、我......」
 
  「所以,你要負責帶我回家,聽到了嗎。」
 
  看著Toriel如此強勢的態度,Asgore趕緊點了點頭。
 
  「真是的,這種事還要我來講。」
 
  Toriel一邊抱怨著,一邊往前方走去。Asgore有些呆愣的站在原地看著Toriel,因為他有些難以相信Toriel會主動要求自己帶她回家。
   
  「喂!Asgore你在幹嘛啊!」
 
  聽到Toriel的叫喊聲,Asgore才回過神來。
   
  「快點過來啊!」
   
  「好、好!」
 
  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一點後,Asgore便往Toriel的身邊跑去。
  
               *---------*
  
  「......」
  
  「哼~哼~哼~」
  
  看著走在前頭開心哼著歌的Toriel,Asgore還是對於Toriel的主動要求感到納悶。
 
  眼看再走一段路就要到達Toriel的住家,Asgore決定豁出去好解開心中的疑惑。正當他打算開口向Toriel詢問時,Toriel突然停了下來。
 
  「Tori,怎、怎麼了嗎?」
 
  「Asgore。」
 
  Toriel並沒有回頭看著他。
 
  「我們在這裡散步一下,好嗎?」
 
  Toriel回過了頭露出了微笑,接著用手指了指旁邊的公園。
 
  「好、好啊。當然好啊。」
 
  Asgore慌張的傻笑著,用力的點了點頭。
 
  他們兩人順著公園裡的步道,悠哉的散著步。月亮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雲朵給遮住了,使的周圍變的有些昏暗。
 
  跟剛剛一樣,Toriel自顧自地走在前頭,而Asgore則是有些心不在焉地跟在她的後面。突然,Toriel在一座涼亭前停了下來,接著坐到了涼亭裡的長椅上。Asgore見狀後,也跟著走了進去,並且坐了下來。
 
  沉默降臨在兩人的周圍,Toriel注視著涼亭外的小池塘,而Asgore則是低著頭不敢直視Toriel。
 
  過了許久後,Toriel打破了沉默。
 
  「那麼......你想跟我說什麼呢?」
 
  「啊?」
 
  聽到Toriel所說的話之後,Asgore才抬起了頭,而當抬頭時正好跟Toriel的視線對上了。
 
  「呃......呃......Tori妳、妳說什麼?」
 
  「你不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我......我......」
 
  「你該不會以為我都沒發現吧。」
 
  Toriel瞇起了眼睛,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從我們到雙月湖之後,我就有注意到了。你似乎有什麼事情想跟我說,就連剛剛在餐廳的時候也是。」
 
  「......」
 
  「動作都這麼明顯了,想不察覺也很難呢。」
 
  Toriel說完後無奈的搖了搖頭。
 
  「我可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遲鈍。」
 
  「哈、哈哈......」
 
  雖然被Toriel小唸了一下,但是Asgore的心理還是相當的開心。
 
  「那,你想跟我說什麼呢?」
 
  雖然覺得現在的氣氛跟理想中的感覺完全不同,但是Asgore決定不再迷惘了。
 
  「我果然還是瞞不了Tori呢。」
 
  Asgore在心中這麼想著。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接著走到了Toriel的面前。
 
  「Tori......」
 
  「嗯?」
 
  Asgore一邊將藏在懷裡的那樣東西拿了出來,一邊單膝跪在Toriel的面前。
 
  「Asgore?你......」
 
  「Tori......」
 
  看著依舊不明白的Toriel,Asgore緩緩的將手中的小盒子打了開來。
 
  「妳......妳願意再嫁給我嗎?」
 
  一直藏在Asgore懷裡的,是他為了這次精心準備的戒指。為了這次的求婚,Asgore跑了好幾家珠寶店才找到理想的戒指。
 
  看著盒子裡,閃耀著藍色光芒的鑽戒,Toriel驚訝的用雙手摀住了嘴。
 
  Toriel驚訝的神情,讓Asgore開心的笑了出來,喜悅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就在他等待著Toriel點頭答應時。
 
  「我......我不行......」
 
  Toriel的話語,讓Asgore的心抽動了一下。
 
  「什......什麼......」
 
  「.......我不能收下這個。」
 
  Toriel伸出了手,輕輕的將打開的小盒子給闔上。
 
  「為、為什麼不行......Tori,為什麼......?」
 
  Asgore有些失神的說著。他的腦袋一片空白,他沒辦法接受Toriel拒絕了他的求婚。
 
  「因為......」
 
  Toriel低著頭,肩膀微微晃動著。而Toriel這樣的舉動,讓Asgore慢慢回過神來。因為,他聽到了啜泣的聲音。
 
  「因為......我還戴著這個啊。」
 
  當Toriel抬起了頭,她的眼角旁雖然有淚水,但是她卻笑得相當的開心。
 
  順著Toriel舉起的手,Asgore看到了戴在Toriel手上的另一枚戒指。
 
  那是最早,當自己第一次向Toriel求婚時,他給Toriel戴上的婚戒。
 
  「我......我的心,早就是屬於替我戴上這枚戒指的人了。那個人......就是你啊,Asgore。」
 
  Asgore驚訝的看著那枚戒指。他顫抖的雙手,讓小盒子摔落到了地上。
 
  「Tori......」
 
  「雖然我很氣你做出那樣的決定。但是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其實不願意做出那些可怕的事情......可是你身為國王為了帶給人民希望,因此你選擇這條路並且將這一切承擔了下來。而我......則是離開了你,想用自己的方法來保護那些孩子。」
 
  Toriel一邊說著,一邊露出了苦笑。
 
  「但是......這一切根本就不需要這麼複雜。我只需要......讓你清醒,讓你了解並且改變你的想法就可以了。只要好好的溝通,這些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
 
  Toriel緩緩的伸出了手,緊緊的握住了Asgore那顫抖的雙手。
 
  「如果你有困難,我會伸出手幫助你,如果你感到難過,我會安慰你陪你一起哭泣,如果你感到快樂,我也會跟你一起感到快樂,不論生老病死......我會永遠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當我戴上這枚戒指時,我們是這樣告訴彼此的。」  
 
  閉上了眼睛,Toriel的嘴角浮現了淺淺的笑容。
 
  「我......並沒有忘了你,忘記我們彼此的關係。其實......我只是在鬧彆扭,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所以只能等待著有一天,我可以向你道歉,可以向你說出這些。」
 
  Toriel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接著將Asgore從地上拉了起來。
 
  「我......很狡猾對吧,只會不停的唸你,而自己卻像個膽小鬼一樣,不敢把事情說清楚。」
 
  「不是的......是我......是我不好......是我沒有聽進去Tori你說的話......是我對不起妳。」
 
  「不......我也有錯......對不起......讓你受了這麼多苦......」
 
  Toriel溫柔的將Asgore臉上的淚水擦去。
 
  「雖然經歷過了這麼多的事情......但是我想讓你知道,我不能收下那枚婚戒......那是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夫妻啊。」
 
  雲朵不知道什麼時候散去了,明亮的月光灑落在Toriel的身上,彷彿替她蓋上了頭紗。
 
  「......你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吧。」
 
  看著Toriel的臉龐,Asgore激動的點了點頭。
 
  「Tori......妳願意......讓我陪伴在妳的身邊,繼續......走完我們未完成的人生嗎?」
 
  Asgore用著有些顫抖的聲音說著。因為這次,他可以確定Toriel的答案會是什麼了。
 
  「......我願意。」
 
  Toriel流著開心的淚水。她的臉上帶著笑容,輕輕的點了點頭。
 
  Asgore將Toriel抱進了懷裡,在月光的照耀下,他們朝彼此的嘴唇親吻了下去。
 
               *--------*
 
  「好了,我們到了。」
 
  站在街道上,Toriel跟Asgore兩人緊握著彼此的手,看著Toriel的住家。
 
  「嗯,我們到了。」
 
  注視著正看著自己房子的Toriel,Asgore鬆開了握著的手,接著向她揮了揮。
 
  「既然Tori妳到家了,那我也要回去了。祝、祝妳有個愉快的夜晚,我們明天見!」
 
  Asgore說完後便轉過身子,就在他向前走了幾步後。
 
  「等等,你要去哪裡啊?」
 
  Toriel的聲音讓他停下了腳步。
 
  「我、我要回家啊,怎麼了嗎?」
 
  Asgore慌張地笑著,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
 
  「你在說什麼啊,Gorey。」
 
  Toriel說完後重新牽起了Asgore的手。
 
  「你不是已經到「家」了嗎。」
 
  Asgore驚訝的張大了嘴,接著輕輕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頭。
 
  「對、對啊。我怎麼......忘記了。」
 
  「你喔。」
 
  Toriel發出了開心的笑聲,而Asgore也跟著笑了出來。
 
  「我們進去吧。」
 
  「嗯!」
 
  兩人一起牽著手,穿過了庭院。當Toriel打開屋子的大門時,他們先是看了看彼此,接著便一口同聲的喊著。
 
  「我們回來了。」
 
  「歡迎回來!」
 
  Frisk從客廳跑了出來,開心的迎接他們兩人。
 
  後來,Asgore才從Frisk口中得知。原來Toriel準備情人節巧克力時,只有Asgore的巧克力是額外特別製作的。至於在Asgore知道這件事後又發生了什麼事,那是另外一則故事了。

                                   回禮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8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ykevi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色情人節文:回禮-3... 後一篇:自己的角色自己畫!!熊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