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蜜汁叉燒包、爆漿奶黃、芝麻包

作者:阿君│2017-03-30 21:25:27│巴幣:28│人氣:2569
嚐盛手工港式點心,以往只做批發給餐廳、飯店、機場等,為了想讓更多朋友不用到香港,就能吃到最道地的原味港式點心,因此開始做起了冷凍宅配,堅持所有點心都要注入手工製作的溫度,獨特的口感與味道,也讓許多飯店跟店家成了嚐盛的忠實客戶。
 
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嚐盛手工港式點心的爆漿系列包子,以及蜜汁叉燒包。
 
除了要體驗的包子外,燒賣類、炸物、港式點心應有盡有。
 
外包裝上是看不出口味的,要看後面的貼紙才會知道。上面印上大大的嚐盛兩字,但是有點太大了,反而看不出來是寫什麼。
 
綜合包子,內含爆漿奶黃包、爆漿芝麻包、熔岩可可包,也有清楚標明製造日期、成分跟營養標示。
 
蜜汁叉燒包。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就電鍋放一杯水,等他跳起來就好囉。
 
熔岩可可包跟芝麻包,看起來渾圓飽滿。
 
奶黃包跟叉燒包。
 
蜜汁叉燒包跟一般的包子不同,不講究皮薄餡多,因為如果皮太薄的話,上面就不會開花,外皮鬆軟,內餡的叉燒肥肉與瘦肉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因此口感好,又不會感到油膩,甜中帶香。
 
你看看,這黑芝麻內餡,就像湯汁一樣,在包子皮中流動,芝麻香氣四溢,吃起來不會太甜。
 
奶黃包(又稱奶皇包),這是粵式包點,是非常有名的一道港點,使用正統的鹹蛋黃,搭配奶油,調的比較稀,蒸好後一咬,就像流沙流出來,口感細緻綿密,有著淡淡的奶香以及蛋黃味。
 
熔岩可可包,香濃的巧克力,搭配上軟Q的可可麵皮,蒸好拿出電鍋就可以聞到厚重的可可香,咬下去真的要小心燙,因為不是用流的,而是真的用爆的…。
 
 
整體來說,叉燒包拿來當點心,配茶看電視還滿不錯的,另一種爆漿包子系列,不管是口味還是口感,真的讓我吃了停不下來,只是對我來說好小一顆,三顆一包裝,早餐可能要吃上兩三包才會飽就是了XD。
 
 
此為邀約試吃文,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延伸閱讀

【宅配】顏記一口肉圓|團購美食宅配肉圓|上班這黨事|蘋果日報推薦

【宅配美食】明誠炒米粉|打拋豬飯、古早味美食手工炒麵|接單現做|冷凍宅配

【宅配水餃】廣達香牛肉手工水餃|簡單料理|清燉牛肉湯餃

【台北】郭記麻辣臭豆腐、招牌油飯 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夜市小吃

【宅配美食】珍苑牛肉麵 牛肉麵也可以宅配!?多種道地台灣美味任君挑選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8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嚐盛手工港式點心|蜜汁叉燒包|爆漿奶黃包

留言共 9 篇留言

❆★綾御前☆❆
看起來,好吃,肚子餓了..

03-30 22:00

阿君
xd03-30 22:42
甜甜圈國王
…現在看到整個餓啊啊啊啊啊

03-30 22:56

煞氣a喵幫主
真不該在半夜看到

03-31 00:29

路過的怪叔叔
<香港人:看完這文決定今天去“飲茶“

03-31 04:00

霜月澪
<留台港人:啊…看完更想家了。

03-31 04:03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3-31 17:36

神秘怪客
香港人:吼~~~~香港的飽那有這機多餡啦~~~~~抗議阿~~~~~~~

03-31 23:03

Rgell
希望美食文的分類搜尋可以把宅配再細分出來

04-01 00:24

stranGe
之前在澳門吃的流沙包真的甜到受不了...不知道這種的會不會比較沒那麼甜?

04-01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配】顏記一口肉圓|團...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