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物朋友最終回心得 文長(4/2文末補上完整心得)

作者:rgsss│2017-03-29 19:16:42│巴幣:4│人氣:551
今天一回家 衝著就是打開電腦 為了不被劇透  馬上開B站直接去看動物好友的最終回


是HE!是HE!是HE!是HE!是HE!是HE!是HE!是HE!是H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間博士跟所有的朋友出來援助的時候我的心裡整個都激動了起來

「讓吧!」
而藪貓醬也為了小包 克服了恐懼 摺出了紙飛機並點上了火 吸引到了黑天藍怪


「嗯....不要吃我! 」  「不會吃你啦!」 這句話更是貫穿了全局


而老大也犧牲了自己 開船把黑西魯藍沉了(BOSS啊啊啊啊!!


但是最後老大算是沒事啦~(?  變成了像手錶的東西  果然是黑科技XD (i BOSS(?


而在第一話被吃的朋友也出現啦!(?    是土狼呢 有點可憐XD



而最後的最後 那句「你是甚麼朋友呢?」 也是神來一筆

在所有傳說會讓人感情大爆發作品裡  動物朋友真是一絕  我人生中的情緒起伏幾乎都沒有那麼大過  從第11話的每天都憂鬱  厭世 聽到ED就想哭到現在的喜極而泣!  真的是  難以言喻的感謝!

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們都跟下面這張圖的心路歷程是一樣的吧  監督 すごーい~!

監督 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失眠嗎  不過現在都一筆勾銷了  我的人生  充滿了希望!



在此同時  第二季也製作確定!  在第二季到來前就重新再看個幾輪吧  大丈夫啦!

也希望すごーい的3D風格不要改太多 做的流暢跟不要穿模就好了  現在看到太精美的畫面還會不習慣呢www




------------------------------------------------------以下為正文!------------------------------------------------------

雖然我不是在一開始就跟著各位朋友一起走到現在的朋友 ,其實我是在很後面(約10話)後才入坑的 不過為了稍微重現追番的感覺,於是我決定每三天看一集 ,到後面毒發的時候還差點破戒呢,而理所當然的在數日後我也跟各位朋友一樣,見識到了小包的無畏精神 她的成長與對朋友的感情,能為朋友毫無畏懼的犧牲 打破現狀運用各種一路走來所學到的知識救出了藪貓,而螢幕前的我們也度過了最長的一個禮拜,一直直到回到家裡並吸收完結局前,我的腦袋裡都是朋友們,跟小包的安危,同時也因為監督創造奇蹟在期間不知流下了多少悲傷及快樂的眼淚,屆時我也感覺到了,彷彿與小包一路走來所擁有的情感,動物朋友給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完美的去表達出來,甚至無法再要求更多,而在完結後數日,心中激盪的情感也從未停止,我想 這大概是所謂的不捨吧,或許久了之後 這種情感就會慢慢變淡  但我會永遠把這部作品帶給我的一切銘記在心中的最深處。

「或許我們出生的不夠早,無法感受歷史的演進,或許我們出生的不夠晚,無法體驗未來的奧妙,但能有有幸出生在有けものフレンズ可以觀看的年代 也是一種奇蹟吧。」

以上



看到這邊的朋友們也很すごーい哦!  感謝各位看我的廢話(?

那麼 偉大的旅程將會繼續下去! 各位朋友們 我們在第二季不見不散!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7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gsss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那個無可取代 和我相... 後一篇:【搬運】動物朋友O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