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脖子後有志我 胸前有痣:朋友 因緣而際會有緣千里來相會請珍惜

作者:星雲夜光│2017-03-28 18:01:22│巴幣:0│人氣:429
子孫省吃儉用存大錢,惠澤父母(你)的
胡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你期待一份可以長久經營的穩定情感,對於戀愛的態度謹慎小心,
除非對方有明確表白,不然都會選擇忽略別人眼中的愛意。

最近有機會在職場或透過工作關係認識穩重、踏實的異性,
細水長流的愛情可能會在半年之後到來++



很可惜,對方對你可是興趣缺缺;有捨棄現有感情的意思,也許你們曾經有過良好的互動,甚至是有點曖昧的階段,但經過這些片段的相處,對方認為你並不是他理想中的伴侶,所以自然對你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對方寧願捨棄一切頭也不回的離去,去尋找最適合他的那一個對象。宗容未來一個月的運勢是.....

B、有頭腦的人
有的人頭腦相當靈活,對於賺錢的事情,有很多的想法與點子。可能你不足夠靈活,但是你是那種一旦抓住了一點就不會放手的人,所以找到了生財之道,也容易促成發財哦。只是你需要找到這種靈活的人,你與他聯起手來,從他身上吸取一定的靈力,加上自己的一些定力與能力,發財還是指日可待的。

未來一個月你的健康運勢非常好,由于身體無恙,精神也處在非常飽滿的狀態。整個人神采奕奕,滿面紅光,非常的健康。“健康就是財富”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假,由于在身心靈都保持和諧的狀況下,你才能發揮源源不絕的創作力,也才能奮力的實現人生理想。因此在未來一個月,你的好運就是“身體安康、無病無憂”,真是令人羨慕。
 

你是堯舜時代的人轉世。因為從這個選項來看,你是個充滿夢想且心理年齡很小的人,所以在你的世界中沒有險惡的勾心鬥角,也只有堯舜時代才符合你的價值觀。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沒有對象的你,最近比較沒有桃花,
原因是你本身過於理性,對於感情有自己的原則,
自己會想太多,可能會錯失一些對象,如果想要桃花的話,
可能在外表方面多做調整,講話方式須柔和一點,表情不要太僵硬。

有對象的朋友,雙方都有認真付出,也都有得到很多東西,
但雙方正在尋找一個平衡點,也有很多地方需要互相配合,
需要學習如何在不同的觀點中找到平衡,性關係方面有點例行公事,
缺乏熱情,可以多做不同的改變。

好運指數:20%
你選「鬼」暗示協調的重要性。年後的你已經有些手足無措了,
壞事情會碰得較多。再接下來將會面臨破財的問題!
在日常活動中,你要認真觀察看看哪個環節出現漏洞,以防不測!


最近你們兩人之間進展的很順利,兩個都很想將這段戀情好好的談下去,走向感情的道路會讓你們彼此對於這段感情都更珍惜也更有信心,好好的發展、好好的努力下去的話,你們的愛情將會有開花結果完美的一日呢。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未來兩個月內非常有可能出現讓你心動不已的對象,像是會突然怦然心動的對象!好好把握機會!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你是屬於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因此容易武裝自我,在堅強中成長的性格,你雖然沒安全感但對自我要求很高,很矛盾,還有你的火力也太強大了點。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希望彼此在一起時,能夠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分享彼此的生活與心情,但分開時也能夠好好經營屬於自己的空間。相對來說你比較獨立,不太喜歡熱鬧,你渴望的愛情是兩個人一同經歷而不是一群人的嬉鬧。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你的個性比較開朗,有著很好異性緣,不過因為你不喜歡藏著壓抑著,
喜歡你的人都會主動追求你,所以暗戀你的人很少。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你現在有人疼愛了囉!
現在的你,很幸福!已經有人疼你、寵你、愛你囉!要好好珍惜。
你這個人讓人覺得
超級舒服!

跟你在一起的朋友都覺得十分自在,你身上就是有某種討人喜歡的特質!


【愛情和婚姻】:
你會受到異性的廣泛歡迎,並將開始一段全新的戀情,你與對方彼此性情相投,戀愛過程令人愉快,愛情中的新鮮感帶給你很好的心情。

胡宗容非常不錯,會有旺盛的人氣,選到這個,
代表你在業界的口碑已經慢慢累積了,
然後在未來一個月大家提到你都是好,
所以不管是做生意或業務或上班族,
你的人氣指數可以間接帶動財運,是非常好的。

你喜歡的人他是真的喜歡你的,在他的心裡你就是他要找的那一個。只是目前你們相交尚淺,他對你還處在一種觀察期,繼續努力表現自己吧,假以時日,等他真正了解你的真心以後,會對你敞開心扉的。

分享出去,戀情更順利!
是不是很準趕快分享出去吧!!
【人際關係】:
收穫友誼的季節到了,你會接觸到更多的新朋友和新同事,真誠的對待他們,你將收益良多。

果然,養兒防老這句話真是至古名言,養出這麼優秀孝順孩子的你,真的不是普通優秀啊~~
善良又富有、孝順又富有、可靠又富有的你的孩子~簡直就是現代版的二十四孝啊~可惡~你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

▶"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這句話...聽過嗎?
未來就算成為了有錢人,也不可以忘記我們之間的患難真情啊!兄弟
【愛情桃花】
今年受愛神星的籠罩,愛情運會非常好,尤其是在五月之後,更有絕佳的好運!有伴侶的你,與對方的感情會越來越深,有機會踏上新的階段。如果你們原本就非常不合適,有可能會換新的伴侶!
http://qoolquiz.com/apps/5hNjM7QVh1CCJ5Ck0oxLZw?id=1758011077845911_1490698787153
【財運走向】
財政上雖有點不穩定,但都是一些小波動,沒什麼大問題,而別人欠你的錢終於歸還。十月至十二月頭都是較好的時機,會賺取不錯回報。

【工作事業】
若是求職,你將可以找到聲望很好的公司就職。在徵選時,頭批就獲得錄取。
胡宗容的分析結果如下:
觀音娘娘說~如果你的脾氣願意改,你的人生會有更美好的風景在等著你。

選擇 C

有伴者
恭喜你!你們的戀情相當穩定,雙方都沉醉在愛河當中
和羅曼蒂克的階段,未來的路上彼此互相扶持,在這段戀情中會有不錯的發展。

單身者
恭喜囉!你喜歡的人也正喜歡的你,且在過不久你們很有可能就會在一起了。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命運之輪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很可能會在國外旅行或網路中邂逅自己的戀情。你一直幻想著與外國人交往,在出國旅行時你會將平時的枷瑣面具都扔掉,整個人變得活潑開放了許多,這樣便更有機會認識到喜歡的異性。如果你不常出國,那么則很可能會在網路聊天室或交友網站上結識不錯的物件,對方會被你幽默、流暢的文筆打動,你們會隨著不停的溝通彼此的想法而情愫漸生。
擇這個答案的你

或許你的外表不是非常出眾,,但你的氣質或是行為卻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
讓第一次見到你的人總是印象深刻,很容易被你吸引,也非常容易對你一見傾心。
只是大多時候,你自己並不曉得。
單身桃花運勢

不準 沒有追 幾乎沒告白  還保持有些純情純潔那一面 許多第一次還沒有過!

天生就是情場高手的你,現在還單身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可能是因為桃花太多!
桃花多不是錯,但是因此讓別人不敢輕易喜歡你,建議你對異性還是保有一些距離哦。
第二可能是生活圈完全沒適合的對象,如果想找到對象,只能突破現有生活圈了!
建議你多和不同生活圈的朋友聚會、出遊、踏青,用心感受誰最適合你。

桃花指數:95%

擺脫單身:50%

※以上結果僅供參考,相信自己、勇敢追求、用對方法,才是擺脫單身的不二法門
你的測驗結果為:

正常人

這張圖事實上是「凹的」,看起來是凸的但實際上卻是凹的,這個錯覺叫做「凹面具」,它用來檢測精神分裂症(因為精神分裂症患者看到的東西無法跟大腦連結,所以不會有錯覺的情形)而正常的大腦卻會產生錯覺,將凹臉看成凸臉


胡宗容抽到的籤是
整體運勢
大吉
風恬浪靜可行舟,恰是中秋月一輪,
凡事不須多憂慮,福祿自有慶家門。
風恬浪靜可行舟
現在正是你進行這件事情的好時機
恰是中秋月一輪
就如中秋的月亮那樣圓滿無缺
凡事不須多憂慮
凡事不必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命中自然有許多福祿而可以在家門中慶賀
本籤重點提示:
1.若有困境者,本籤代表困境已經結束了,就要邁入最佳狀況了。
2.本籤代表應當把握當前的最佳時機,去做想要進行的事情。

分享出去讓您的2017年更順遂~!
你的分析結果:

善良25%,邪惡15%,猶豫15%,瘋狂50%。
瘋狂比例高,其它比例近均等的人,多數都具有革命精神,正義敢言,創新力強且使命必達,和這類的人相處會不自覺充滿幹勁且富有新鮮感,敢玩敢冒險,通常都是跌破大家眼鏡的人。許多留名青史的偉大冒險家都具有此性格。
備註: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他瘋狂,人若存有良心,行惡必先猶豫。

荷包蛋

你不會隨便對人放電,但是當有人蓄意來挑釁的時候,你也很願意奉陪。在愛情戰場上,你是活躍敏捷的騎士,常在不知不覺之中,就擄獲了對方的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6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雲夜光
沒錯^^不喜歡勾心鬥角 烏煙瘴氣 喜歡直來直往 有話直說

03-31 19:35

星雲夜光


你是堯舜時代的人轉世。因為從這個選項來看,你是個充滿夢想且心理年齡很小的人,所以在你的世界中沒有險惡的勾心鬥角,也只有堯舜時代才符合你的價值觀。03-31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年-2050年發... 後一篇:【超準測驗】 【埃及塔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