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1章-從今天開始我要成為廢宅!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3-26 17:28:05│巴幣:8│人氣:105
「結束了呢…    花了三年時間,卻什麼都沒得到…」
 
當席琳這麼感嘆時一旁夏彥則是反駁:「還沒結束-還剩一件事情沒搞定…」
 
「唉?   什麼事啊?」「彼之主的神位…   這個世界不能沒彼之主控制汙穢。」
 
艾蕾諾瓦提問並得到夏彥答案後臉色瞬間發白-但她也不是很擔心,因為夏彥看起來完全不緊張…   實際上對方至從知道薇爾蓓特決定和彼之主一起被封印後,他想起一個一直想要貪小便宜的存在:「露比絲,這一切都是照著妳的劇本在走吧?」
 
「沒錯!」
 
一道傳送門突然開啟,門後有一位白髮小精靈正在趴在沙發上一邊打遊戲機一邊吃著洋芋片說著:「做的很好,夏彥…   接下來由我接手即可!」
 
看到對方那廢宅,辛苦三年的夏彥忍不住眼皮跳動的吐槽:「去下個世界之前,我一定要享受一下宅在家的生活…」
 
「這點我無所謂-反正我們說好下個世界要讓你去學會怎麼復活靈魂體-每拖一天你就晚一天和她們見面。」「切,妳連這點都算好了-這麼會算計不會多努力一點嗎?」
 
艾蕾諾瓦雖然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但她還是很努力的在吸收,只不過不到幾秒鐘他的意識突然減弱,並差點昏過去…    如果不是席琳眼明手快她可能已經倒地:「怎麼了,艾蕾諾瓦?」
 
「沒事,應該是剛剛用盡全力戰鬥讓我很累吧?   總覺得光是看到妳們、聽到妳們聲音都很吃力…」
 
「很吃力,沒累成那…」蕾葛娜特本來吐槽到一半並發現到對方狀況真的詭異,於是她舉起手摸了對方額頭並肯定了狀況:「本來失去彼之主加持,所有人類都會變成和以前一樣-即使妳現在是對魔士也會變成正常人-妳的靈感力在經歷一場激戰後快變回和正常人一樣了…」
 
「所以,我再也看不到妳們了嗎?」艾蕾諾瓦說到這裡擺出快哭的笑容:「在聖寮收留並訓練我之前我是位孤兒,沒想到經歷這麼多之後還會是一個人啊…」
 
夏彥一聽馬上趁機開始挖腳這名萬用工具人:「那要不要來我的國家工作?   妳不只還看的到我們、還可以保留以前的實力、我的國家還很多人需要幫忙呢!」
 
「保留一切也可以幫助很多人?   我想不到我可以拒絕的理由。」艾蕾諾瓦笑了一聲但她想起什麼並搖了頭:「但可以給我一年到兩年的時間嗎?   很多城市在四聖主覺醒後肯定受到天災波及,我想先拯救眼前這些人-夏彥可以等我嗎?」
 
夏彥可不想等,但不代表剛剛撿便宜的人不能等:「露比絲,拿這麼多東西應該要表示什麼吧?」
 
「吭?    下個世界給你一堆福利-讓你接近神一樣的存在還不滿足?」感覺到夏彥身上散步危險氣息後,露比絲看起來弱弱的改口:「那好吧,我頂多在一天內把三年內想走的人送到-等越久時間我要消耗更多力量來改變世界線的!」
 
「三年?   三年內肯定會來的應該只有瑪琪露和艾蕾諾瓦-艾弗列德打算要把這世界探索完畢再走;札維塔也說有想做的事情、沒了結的恩怨要解決,誰知道他們會花多久時間?」
 
稍微算過一遍讓夏彥覺得對方的讓步可以接受:「好吧,該送我回去了-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只可惜夏彥廢宅、和家人在床上日子才持續兩天,第三天一大早穿著女僕裝的洛莉安一大早便把夏彥身上的棉被拉開-只可惜夏彥說話之前,一旁已經傳來洛莉悠絲弱弱的抱怨聲:「姊姊,讓我多睡一點啦…」
 
夏彥聽到這聲音才想起他這兩天晚上都是和這對紅龍姊妹滾床單,幸好他一回到這世界身體也變回原樣,不然他根本不能發洩這三年累積的壓力,然而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洛莉安絕對不會沒事用這種方法叫自己起床:「怎麼了嗎?」
 
「娜卡古菈沒和主人說嗎?   今天有特殊且重大的活動牽扯到『混沌之女』傭兵團,而主人完全沒處理這件事-所以我才想早點叫您起床。」
 
「娜卡古菈?」夏彥想起這兩天發生過的事情…   累積多年的夏彥看到娜卡古菈又騷又故意挑逗的舉動根本受不了,結果每次都被醋勁大發的洛莉悠絲打斷-結果這兩天根本沒聽過對方說過一件公事:「我現在去找她…   洛莉安知道是什麼重要的事嗎?」
 
「不清楚,娜卡古菈不是那種喜歡和別人分享情報的類型。」「那你知道昨天我們從露比絲那裏得到的客人-瑪琪露和艾蕾諾瓦在哪吧?」
 
洛莉安點頭後擺出淺淺笑容解釋:「是的…   瑪琪露小姐至從知道這世界的狀況後便搭了便船離去,但她完全沒仰賴娜卡古菈的資源-她想靠自己的手段創建出自己的情報組織…   至於艾蕾諾瓦小姐-她只比我晚一點點起床,現在應該還在練習她的槍法吧?    蕾葛娜特也回家一趟了,她說她大概一周之內會回來。」
 
「還都很勤奮呢…   就只有我在當廢人…」夏彥感嘆一聲後立刻做出決定:「讓艾蕾諾瓦來找我,我希望和娜卡古菈談完時可以見到她。」
 
「是的,主人。」
 
洛莉安收到命令後立刻轉彎,並加快腳步想在第一時間完成自己的命令…   只是在他來到娜卡古菈房間之前,她察覺到對方已經有了客人-因為她聽到紗古奈的提問聲:「所以離我們最近的暴風城就有黑龍?」
 
「不只是黑龍,還是黑龍公主呢!」「喔…   老實說我不知道妳指的是誰,以前跟黑龍族群混時我沒把那些人看待-都把他們當成戰鬥力五的渣…」
 
夏彥馬上擺出死魚眼走入房間加入談話,紗古奈發現對方主動讓開空間讓他們說話…   夏彥點頭致謝後立刻提問:「傭兵團最近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是傭兵團發生什麼事,而是暴風王國想做什麼。」娜卡古菈擺出笑容進行解釋:「『混沌之女』在上一次獸人入侵時做了不少事-不只第一個確認獸人軍隊的存在,不靠國家便拖延住獸人大軍,人類和獸人決戰時也重重打擊獸人補給線…    即使暴風王國完全不知道我們打下卡薩塔,但其他戰績對一個普通傭兵團來說非常耀眼。」
 
「所以暴風王國想要舉辦某種儀式來特別獎勵『混沌之女』喔!」夏彥聽到這裡也明白他們想做什麼:「拉攏啊…   的確,『混沌之女』表現十分耀眼,如果能受國家控制當然最好,即使不能也可以建立良好關係,感覺很差也可以趁機除掉她們-雖然最後一種可能性對剛打完一場苦戰的暴風王國根本做不到,但不管事情怎樣發展對暴風王國都不是壞事。」
 
「那決定要在今天去暴風城接受儀式?」「恩,妳去…   不,我去通知她們,我會順便帶艾蕾諾瓦去-雖然混沌之女士個極小型傭兵團,但裡面每一個人都是戰鬥狂,需要一個冷靜的管理人員才可以…」
 
「等等,姊夫~」當夏彥說完想立刻離去時,一旁的紗古奈突然開口:「這次去暴風王國帶我一起去吧!   那名擔任臥底的黑龍後輩應該出席儀式吧?   不知道過兩萬年黑龍變什麼模樣了呢~」
 
「我就怕妳鬧大結果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在這裡…」夏彥在心中吐槽一聲後回應:「可以,但我要全部人一起去…   我們不知道黑龍臥底有沒有在暴風城中安排接應,最好多一點人去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夏彥在路上表示:回家當ㄈㄓ沒多久又有事情要做....好煩阿~~~

03-26 20: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啊,能當一輩子廢宅多幸福啊~04-02 21:0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很好很好
夏彥休假短的要命
夏彥黑工作業萬歲

03-26 20:4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這麼討厭工作啊?
台灣工作狀況是很黑,一段時間之後會習慣的(應該?)04-02 21:03
墮落天使
回家就滾了2天床單
摁....真不愧是夏彥
才休息了2天又要忙了
夏彥的懶癌在抗議啦!!!!
瑪琪露馬上就去探索新世界了
真有她的風格~

03-30 01:2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恩,不愧是夏彥XDXD
真的,夏彥快要懶死了XD
瑪琪露本來正是不想被綁住才逃出的,一來到新世界也一樣啊~04-05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