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機動戰士鋼彈00》十周年 新版官方網站上線

作者:迫水未來│機動戰士鋼彈 00│2017-03-26 14:45:52│巴幣:74│人氣:10910
今年是始於2007年的《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開始播出十周年,配合十周年的到來,官方也宣示將陸續推出相關活動與商品。而在3月24日時,《機動戰士鋼彈00》官方網站首頁也進行了改版,以新的樣貌向大家見面。除此之外,官方推特帳號也再度開始活動,並且也刊出了導演水島精二與聲優宮野真守、三木真一郎等人的十周年紀念訊息。










《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官方網站這一次配合十周年的新改版將首頁改為以新聞為要的陳列方式,同時,舊有的TV版、電影版、外傳綜合各自的專題網站仍然可以從右上方點選進入。

另一方面,《機動戰士鋼彈00》官方推特帳號@GEKI_GUNDAM00也自3月24日開始將帳戶名稱更名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機動戰士鋼彈00)」,時隔三年再次開始活動。官方推特也在同一天公開了導演水島精二與聲演的四位Gundam Meister(ガンダムマイスター)的四位聲優宮野真守、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的十周年特別訊息。




鋼彈00開始播出十周年。
對我來說,鋼彈00是一個很重要的中繼點,即使是現在,作為我們自己的作品,鋼彈00仍然是進行式。
如果沒有製作鋼彈00的話,我就不能得到現在擁有的很多事物了。
說真的,比起這則留言,如果可以做出給大家看的影片的話就好了,但是現在沒辦法。
不過,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年。
不,是一年度。
能夠做出什麼嗎.....。
敬請期待!

水島精二/導演




從那時候開始已經過了十年了嗎...
真的深有感概。
作為演員,作為人類,我從
「00」之中得到了很多無法取代的事物。
「00」對我來說,
是「老師」亦是「夥伴」,
是「家人」亦是「人生」。
能夠在十周年再次做為「飾演剎那的宮野真守」留下留言,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此後
「00」也會繼續在我之中閃耀著光輝。
然後,各位,這次讓我們一起盡情地熱烈歡慶十周年吧!

宮野真守/剎那.F.聖永




以前覺得,
雖然其乃名為「作品」的虛構,但是乃相當現實的作品。
我現在注意到,
時代馬上就要來了。
能夠讓我參加讓人有如此感覺的作品,真的十分感謝。

三木真一郎/洛克昂.史特拉托斯




在大家心中,
這部作品如何留了下來呢?
我想,這是因為有著包含STAFF在內的重視著這部作品的各位的存在才能有的十周年。
對我自己來說,
這是讓我經歷了各種經驗的作品,
即使過了十年,仍然和當時一樣的
謝謝你鋼彈00-

吉野裕行/阿雷路亞.哈普提茲姆




古谷徹前輩曾經對我說過:
「搭上綱彈人生就會改變」。
我想,我的聲優人生正是如此。
鋼彈00和
Gundam Meister的成員是不可取代的,
特別的存在。
衷心祝賀十周年

神谷浩史/提耶利亞.厄德


※古谷徹曾在初代鋼彈中飾演主角阿姆羅.雷,在《機動戰士鋼彈00》也以化名參加演出。


《機動戰士鋼彈00》官方推特@GEKI_GUNDAM00


除了SUNRISE之外,在3月24日時,BANDAI也公開即將販售TRANS-AM版的1/60 PG 00 RAISER的消息。PG TRANS-AM 00 RASIER即將於3月27日開始於日本PREMIUM BANDAI開始接受預訂。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00|ガンダム|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機動戰士鋼彈 00 2nd.seas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五人的留言中最讓我在意的果然還是洛克昂三木真一郎的留言。
雖然三木的留言有點隱晦,但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這個時代比起十年前更加需要像是00這樣的作品了吧。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前陣子從看00後,我發現我之前對這部作品的理解過於粗淺,並且再次確認、甚可言再次發現00的美好,包含我十年前沒看到的部分。
正是因為處於走向戰爭與社會達爾文主義再興的時代,所以才會有渴望人類革新的00(和其他同時期的作品)出現。而且比起十年前,現在或許更加需要這些精神,雖然今天充斥著傳達處於另一邊之想法的作品。

然後,目前看來十周年的新產品似乎大多都是像是這次TRANS-AM PG OO這樣的舊酒新裝就是了。

03-26 15:1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模型】ULTIMATE... 後一篇:《超人七號》五十周年 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