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42.不服單挑啊!第二關提督人選確認!

作者:萌筆│2017-03-26 02:35:39│巴幣:32│人氣:1330
  松永久正遇上了一個不算難題的難題,以他的性格,這種情況下他早就叫矢矧把天宮信一給拉住去槍斃沉在海灣才對……
 
  而不是在這裡聽天宮信一在那邊哭訴山本五十六策畫的活動究竟有多麼的險惡以及飛燕那邊的女孩有多麼腹黑。
 
  獵奇耀源十分同情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天宮信一,同時小心翼翼地觀察著自家老大的不爽神色,深怕一個不小心等等自己也要遭受魚池之殃,畢竟他們老大的變臉速度之快可是有目共睹的。
 
  「喂!你要是在哭一聲的話,小心我把你那話兒給切下來,你這沒用的男人!」
 
  湛藍的瞳孔瞇了起來,手指纏繞棕金色的捲髮,帕比不耐煩的威脅著天宮信一。
 
  這句話的效果相當顯卓,馬上就讓天宮信一不敢支聲並立刻夾緊兩腿內側。
 
  默默點起了一根菸吸了一口,神原宗二神情充滿疲憊的開口:「好了……天宮,你小子哭也哭夠了吧,只是被抓進看守所而已,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問題就是出在看守所啊!」天宮信一想到這點,心中不免悲中從來。
 
  儘管被關進了看守所,但他畢竟是見過大場面的人,本來只感覺有些沮喪而已,但接下來發生的狀況頓時讓他感覺到危機。
 
  本來和同性共處在一個地方是正常來講是不會發生什麼大問題的,但天宮信一被關在看守所的當下,立刻就出現問題了。
 
  『呦……真是個俊秀的小哥啊…為了歡迎你的到來,是要先吃飯慶祝呢?還是要先洗澡呢?還是說……』
 
  一個肌肉健美穿著工作服的健美男子微笑的拿了一塊肥皂在天宮信一的面前,望著對方那有些狂熱的好意,天宮信一不禁感到害怕。
 
  接著,那塊肥皂沒來由的從男子的手中滑落在地,為了不想得罪眼前這個有些怪異的男子,所以天宮信一彎腰撿起了那塊肥皂,但就在這當下,一個恐怖的情景出現在眼前。
 
  拉鍊滑落的聲音與男子喘氣的聲音響起,天宮信一全身感到一陣惡寒的同時,一雙強而有力的大手猛然抓住他的臀部。
 
  天宮信一當下除了大聲呼救並拼命掙扎外,別無他法。
 
  所幸,真田優二帶著蒼龍在千鈞一髮之際趕到並將他給保釋了出來,不然他的人生可以說是在那看守所中結束了……
 
  對一臉慘白述說在看守所發生的一切的天宮信一,在場所有屬於松永久正這邊的提督全都保持沉默,就連松永久正本人也是眉頭微微蹙起。
 
  橫須賀這個地方的看守所羈押的都是些什麼變態啊……
 
  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紀伊柚沒好氣的對著看過來的大夥開口:「……怎樣?」
 
  立花雪音與梅芢泉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相當淡定的紀伊柚,她們本來以為對方會對夕立發脾氣或者是陷入沮喪的情緒之中,但是現在看來好像根本沒有這個情況。
 
  「我以為妳會責難夕立呢。」立花雪音驚訝的開口,要是換做她的艦娘做出這檔事,她絕對不會默不吭聲的幫忙付錢解決。
 
  因為在發生這種事情的當下,她絕對會馬上被響一棍打暈過去。
 
  相比較立花雪音的驚訝,梅芢泉則是嘖嘖有聲的打量的看著紀伊柚:「看不出來妳這麼疼艦娘啊,小柚子。」
 
  「怎麼會呢?我疼白露型艦娘都來不及了,更別說是責難她們了。」
 
  出現了!紀伊柚的白露型至上發言!
 
  齊藤太兵衛及菖流鳴海等中立派的提督不約而同的翻起白眼,若問起全海軍提督之中誰是最疼愛白露型艦娘的提督的話?
 
  不分派系,所有人肯定都是回答紀伊柚!
 
  據傳當紀伊柚得知松永久正廢棄鹿屋的五月雨時,這個女人一度暴走派出了好幾支艦隊誓言要攻打鹿屋鎮守府給松永久正一個永生難忘的教訓!
 
  要不是有萬里谷依艾及德莉絲.塔莉等布因提督的拼命阻止,一場布因基地與鹿屋鎮守府的戰爭絕對跑不掉。
 
  相比較松永久正及梅芢泉那邊提督的反應,水無月浚武這邊的人馬則是笑聲不斷,被取笑的人當然是第一關唯一過關的柳生信。
 
  川谷破月根本不打算掩飾自己的笑聲,只見他捧腹笑到連眼淚都飆出來的指著柳生信。
 
  「哇哈哈哈!!你看看你!全海軍提督之中也只有你家的艦娘會用吃不飽這種理由來威脅自己的提督,更不用說加賀同時還是你老婆…噗哈哈哈!」
 
  就連一向都面無表情的青澤棧二也不禁莞爾:「信,放心好了,這事很快就會過去的噗噗……」
 
  點起了藥草菸,天一光祥有些同情的看著一臉鐵青的柳生信,同時心中也加強警惕地看向自家赤城的方向。
 
  看來他有必要改善一下他家赤城的伙食,以免步入了柳生信的後塵。
 
  「信哥,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小臉微皺,夢音凌好奇的扯了扯柳生信的大衣。
 
  本來對於大夥的笑聲感到惱怒的柳生信見狀,只能和顏悅色的對著她開口:「妳問吧。」
 
  「信哥,你到底是搶走加賀姐姐多少鋁桶啊?身為一個男子漢你怎麼可以搶走妻子的食物呢……」
 
  噗!
 
  祈院守率先忍不住的笑出聲來,夢音凌這問題根本就是在柳生信的傷口上灑鹽。
 
  但甫一接觸到信那足以殺死人的目光,守很乾脆的在嘴上做出一個拉拉鍊的動作保持沉默。
 
  夢音凌的這個問題,頓時讓信也有了被關禁閉的衝動。
 
  正當三方人馬討論的正歡樂的時候,諸惡的根源,海軍最大的煩惱,山本五十六一臉和善的走了過來。
 
  「看來各位都終於了解老頭子我的一番心意了……」
 
  「喂!糟老頭!你確定這是親民活動而不是整人活動嘛!?」
 
  山本五十六的話說到一半,就被帕比給打斷了。
 
  然後,帕比用一臉嫌惡的視線看著山本五十六……
 
  「我們這邊……那個沒路用的天宮信一差點就在看守所進入了所謂了禁忌的花園。雖然我個人是很想看啦,但是那跟這件事情是兩回事,你確定你把我們叫來不是為了要給我們吃苦頭?」
 
  「唉……老頭子我好傷心呀,我這麼拼命的想要挽回我們海軍的名聲,結果卻還要被可以當孫女的帕比給這麼懷疑……真是難過。」
 
  山本五十六一邊這麼說,一邊用手指去抹不存在的眼淚。
 
  「糟老頭!你搞錯了一點吧!」帕比一臉不爽的開口:「我的年紀且是會是當你孫女!?我明明可以當你的女兒好嘛!」
 
  ……帕比,妳關注的重點這個麼!!
 
  松永久正那邊的提督此刻在心中這麼的嘀咕,但卻沒有一個人敢說出口……
 
  「帕比,妳關注的地方錯了。」松永久正面無表情地開口。
 
  更正,全世界大概也只有松永久正才敢這麼對帕比說話,後者不爽的瞟了他一眼。
 
  就在此時,一道聲音義正嚴詞的響了起來。
 
  「天這麼大,地這麼寬!只要本姑娘還有一息尚存,我就不充許有人敢欺負我的山本爺爺!」梅芢泉一把跳了出來對著帕比怒視:「就憑妳這個子,說妳當孫女還是抬舉妳了,看看妳這發育不全的胸部連驅逐艦都贏不了。」

  再度更正,梅芢泉這個瘋女人是第二個敢這麼開口說話的人。
 
  啪嘰一聲!
 
  帕比面帶微笑,聲音上揚了好幾度:「看樣子,某個欠扁的女人不要命了,帕比我不介意弄髒手送她上路。」
 
  梅芢泉見了帕比的反應,大無畏的並說:「來啊!有本事下一關我們單挑!」
 
  此話一出,氣氛頓時微妙了起來。
 
  飛燕與小島恭一大手抹臉,心中不免哀戚的想著這下完蛋了,梅芢泉誰都不好惹偏偏就是就招惹這個恐怖的小不點提督。
 
  相比較底下的提督那副世界末日的表情,松永久正愉悅的揚起嘴角,這下子終於有事情可以打發時間了。
 
  唯有水無月浚武一臉頭疼的緩緩開口:「妳們兩個可不要鬧出人命啊。」
 
  「為什麼不行!?」
 
  「啥啊!本姑娘還想給她一頓屁拳欸!」
 
  為啥……他們的女性提督都是這種問題兒童啊!
 
  已經懶得問梅芢泉口中的屁拳是什麼玩意的水無月浚武耐著性子喊道:「因為這是親民活動!親民兩個字妳們兩個懂不懂啊!」
 
  「不就是提早送老人上路,所謂的安樂死嘛!」
 
  「不就是威逼利誘老人家,表現出我們海軍性情流露霸氣側漏的活動。」
 
  兩位女性提督絲毫沒有疑惑的馬上回答。
 
  三方派系的人馬眼神死寂的看向自家元帥。
 
  山本五十六沒有絲毫猶豫地立即做出回答:「那麼老頭子在此宣布第二關的參加人選就是帕比跟梅芢泉了。」
 
  除了正在互瞪的那兩位及松永久正外,全體在場的提督不約而同的露出「完蛋了」的表情,並慘白著一張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柳丁(ゝω・)
頭香!筆大辛苦了~

03-26 02:44

萌筆
不會03-26 02:49
凱子喵
完蛋了...(被整意味

03-26 02:48

萌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黑筆奸笑中)03-26 02:49
蒼崎渡
提問:請問是怎樣的衝動呢(′・ω・‵)+

柳生信只喜歡超過戰艦級的...(消音

03-26 03:32

萌筆
咦?03-26 14:13
提拉米蘇
這看守所⋯⋯怕怕的

03-26 08:52

萌筆
哇哈哈!!03-26 14:14
サミィ
天宮的陰影面積大幅度增加XD

03-26 12:16

萌筆
所以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03-26 14:14
幻燁
....先幫信一QQ
然後再幫其他提督(不包含那三位)QQ
下一篇肯定很好"玩" 對我們這些看官和松永久正來說

03-26 12:22

萌筆
來了! 來了! 她們來了(CS語調)03-26 14:14
zxoc
兩位混世女魔王即將對決世界末日到來的日子屈指可數阿(欸

03-26 13:01

萌筆
老人們的世界末日03-26 14:14
提拉米蘇
鉛筆你經歷了什麼,該不會....(難以直視

03-26 16:53

萌筆
你想說什麼!03-31 17:0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似有菊花筆處開,悉窣悉窣,菊香四處飄逸而來

03-26 17:01

萌筆
喂!!03-31 17:02
小黑
這2個提督上場,我可以預想第二關會有多麼的慘絕人寰,再加上亂萊

其實這是提督們最長(慘)的一日吧?

03-26 17:35

萌筆
優二需要胃藥03-31 17:03
蒼崎渡
當過兵的都知道 地上的肥皂不能撿啊

03-26 19:05

萌筆
被關過的都知道,肥皂不是拿來洗澡用的03-31 17:03
魯蛇月
這篇告訴我們絕對別惹不定時炸彈的問題人物

順便一問,每過一關,玩的程度比也會增加嗎ww

03-27 21:56

萌筆
當然~03-29 13:10
提拉米蘇
沒什麼,只是,我突然覺得:菊花殘,滿地傷,歲月無情如鉛筆

03-31 17:57

萌筆
XD"03-31 18:18
Gcat
XDDDDDDD 這篇的最後真的是久違的讓我可以笑到快翻過去的一篇XDDDD

05-27 22:23

萌筆
笑吧笑吧~05-27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日誌】壓力大!心情... 後一篇:【筆問卷】真是篇令作品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