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戮屍塔

作者:阿狗傳奇│2017-03-25 23:12:43│巴幣:18│人氣:339
簡介
戮屍塔,居於阿斯嘉特東方文化區一處風水寶地之上,原本在諸神黃昏之前,這裡乃是一處庇蔭子孫百世的寶穴,然而在諸神黃昏時大陸的地貌變動導自了原本極佳的風水變為極劣,三陰匯聚,天地濁氣都聚集於此,鬱鬱不散,成了葬屍必屍變,禍延子孫百代的劣穴,然而對某些特別的『人』而言,這樣的地方卻是遠遠勝過以往,於是戮屍塔就在這個位置上興建而起

搭建戮屍塔的是一名來自東方的道士,他自稱姓李,外人總稱他李老道或李道長,當時建塔時他對周圍的說法是要用這座塔來鎮壓這處風水劣位來幫阿斯嘉特的風水調順一些,但實際上,這座塔的真正功能卻是聚攏周圍陰氣濁氣於塔底,雖然這樣也能算是達成鎮壓的目的。

而這座塔在建成以後周圍所有的人都發現了他的黑暗目的......李老道原來是一名來自東方的屍解仙,而他建造這座塔的真正目的就是要藉天地濁氣溫養自己的屍軀,於是......這座塔......就被李老道放滿了自己從世界各地蒐集的書本,把地面上的七層寶塔開放給阿斯嘉特的人們自由參觀,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屍體標本,書籍從東方的屍解道經到西方的亡靈法書應有盡有,任何人不須身分證明都可以入塔參閱這些寶貴的孤本,唯一的要求就是不可外借,而李老道本人大多時間也就待在塔下修煉,並沒有給阿斯嘉特帶來任何困擾,另外他還有乖乖繳納地價稅。

塔內建設
塔一共分成八層,地上可供自由進出的七層與地下匯聚天地濁氣供李老道修練的一層

地上七層分別放著不同種類的書籍,
一樓:櫃台與一般的大眾小說,大多都是跟屍體扯上一些邊的小說,應該是李老道本人的興趣,不過這邊的書時常缺集,似乎是被人帶出館外,李老道也懶得追回的緣故。
二樓:這邊放置著許多屍體標本和南方的醫學書籍,裡面有相當大量的書籍是解剖紀錄。
三樓:放置著來自於東方的屍解經典,如果參閱完這邊的書籍應該就可以去嘗試修練看看屍解大法,另外這一層的書籍上大多都有李老道本人的註記,讓閱讀的過程事半功倍
四樓:這層放置著許多西方的亡靈魔法書,從一般的骷髏招喚到亡靈天災通通都有,但一些過於危險的書籍上似乎有著封印,只有在對封印發下毒誓保證不以書中技術為惡之後才有辦法閱讀。
五樓:這一層沒有任何的書籍,取而代之的是各地異人異獸的屍骸標本或者是照片畫像,甚至有次李老道心情好還在這裡舉辦了『萬年凍土猛瑪象試吃大會』
六樓:這一層是這座塔中堪稱最乾淨的地方,在這裡完全感覺不到任何陰氣,這邊也沒有放置任何跟屍體有關的東西,這邊放置的書籍都是一些白魔法,治人醫病的友善書籍。
七樓:這一層......雖然開放進入,但大多數的人都不知為何無法踏入這裡,就算少數踏入其中的人也都沒有人敢向其他人說這裡到底有著甚麼。


地上除了第七層以外都可自由使用,雖然有櫃台但櫃檯中大多時間並沒有人在看顧,至於書籍借閱的問題,除了第一層以外的書籍擅自帶走的話過幾天就會被李老道本人找上門,『禮貌』的討要回來

第七層或者地下室想要進入的話請於下方留言約串

場景NPC:
李老道:來自東方的屍解仙,是一名性格溫和的老者,只要他沒有在修練都相當願意跟任何前來這座塔的人聊天,並且為他們解答修練上的疑惑,本身的實力深不可測,是個相當不錯的人,然而卻對屍骸與不死生物擁有著令人害怕程度異常的興趣。

櫃台人員:異邦人,雖然他在這邊顧櫃台,但其實他並非每天班,想在這邊遇見他要點運氣,而其他時間櫃檯就無人看管了。

屍體標本(群):其實他們會動,只是在有人時不太動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紅豆ぼたん
喵喵,有機會的話真想用波伊斯跟李老道聊聊天

03-25 23:26

阿狗傳奇
可以啊 李老道是個好人的OAOb03-25 23:27
紅豆ぼたん
只可惜波伊斯昏迷中。決定了,用風找李老道泡茶

03-25 23:30

阿狗傳奇
可以啊,只要李老道沒有在修練。03-25 23:36
琉見
所以這地方可以自由開串嗎?

03-26 22:27

阿狗傳奇
可以啊 只是NPC跟腳色不會出現而已 就是間無人的超多屍體的圖書館03-26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異邦人戰鬥... 後一篇:【RPG公會】華爾‧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