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S.H.Figuarts SHF 假面騎士 亞馬遜 Amazon Alfa

作者:KK玩具箱│2017-03-25 22:27:16│巴幣:14│人氣:2915




去年,東映著手「原點回歸」,製作還原《假面騎士》原著風格,同時亦向《假面騎士Amazon》致敬,以偏成人向為主調的原創網絡劇《假面騎士Amazons》,推出之後獲得了不錯的評價,尤其是老騎士迷,總算可以暫時擺脫最近的平成騎士。

當然這部作品的兩位主角,也是馬上排入SHF化的行列,在去年11月推出。

所以我的開箱超級DELAY

因為去年那時的事情太多了,忍痛取捨

有在FOLLOW我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我那段時間開箱不多。

不過前幾天拿出來玩時,順便拍了一張照,上傳粉專發現回響度蠻高的,原來還有不少人想聽聽我談這兩個傢伙。

所以趁著周末一口氣拍完兩隻,跟大家分享。

以下簡評。

優點:
1、塗裝非常優秀,尤其是 Alfa 的紅色,帶點金屬色調,真的非常有質感。

2、造型還原,該刺的地方就刺,沒在跟你客氣的。所以把玩時要非常小心,八成會被刺到。

3、難得付了特效件。這幾年SHF越來越寒酸,看到久違的特效件,真是有點欣慰。而且是蠻通用的斬擊特效,也沒有跟替換手綁在一起,能夠用在其他地方。

缺點:
1、腰帶眼睛部分,如果用透明件,會更有質感。只用單色填滿,感覺有點廉價。

個人覺得這兩個傢伙的塗裝非常好,而且不會刮漆。再加上本身造型無干涉,可動也是上乘之作。

如果有愛,可以無懸念入手,絕對不會後悔。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強氣兵長C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03-25 22:38

KK玩具箱
兵長上火了嗎[e24]03-25 23:2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會跳西格瑪嗎…?

03-25 23:24

猴子
連出三篇[e40]

03-26 02:15

KK玩具箱
之前欠太多了[e13]03-26 11:39
隨雲
阿爾法現在缺貨買不到 還漲價超扯

07-09 15:55

KK玩具箱
有愛應該第一時間就要衝了!
後追很痛苦QQ07-16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