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挖坑不填的三

RRR學 | 2017-03-25 17:01:52 | 巴幣 14 | 人氣 217


  副手正安靜地將我帶向森林中,魔女嘛……就該是住在陰暗的森林裡的,意外的是送我來的人不是我的養父,而是眼前的人,他是個很安靜的人,沒看過他有太多的情緒起伏,沉著冷靜就是為了他而存在的,這種人是非常無趣的,如果再添加一個忠犬的屬性,其實我很擔心我會交代在這裡。

  因為我一點用處都沒有,無法帶給養父半點貢獻,最丟幫船員點個菸什麼的,是個非常可笑的能力呢,這樣的人留這有什麼用?對吧,如果是我,我也會揍死自己的。

  沒有任何的話語,倒也不覺得尷尬,走的也有些遠了,抬頭望了一下天空,正午的陽光照耀著整個森林,暖活的讓人沉醉其中,在原先的城市中是享受不到被這麼多樹包圍著的時光的,更何況大人都會警告孩子不要去森林裡呢,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幼小的生物,松鼠、飛鳥、蝴蝶,以及一些我從未看過的東西。

  前方的腳步聲停了,他回頭看著我說出了第一句話:「前面就是了。」他這麼說著,似乎打算讓我自己走完最後一程,我偏著頭盯著他一會,接著才順從的點了點頭繼續往前走,如果我死了,那也只能說是命了,希望不會很痛才好。


  我似乎將身邊的人想的太壞了,又或者這個世界對我過於溫柔了,穿過了不知道第幾顆樹,我看見了坐落於森林湖邊的小木屋,木屋的門口似乎有誰站在那裡,正看向了我。

  我不喜歡這個世界中的人們看著我的眼神,若是純粹的歧視那倒還好,我討厭的是被看透了的感覺,那個女人就好像知道我會來了一樣的迎接著我,「魔女」她有著一頭鉑金色的長髮,一雙翠綠的眼瞳,第一眼看見時,比起「魔女」她或許更適合「女神」之類的詞眼。

  她是個漂亮的人,長著一張溫和的臉,神情也非常的柔和,實在無法從外表找出她被冠上魔女的原因,而這才正是我該害怕的。


  「歡迎,妳就是亞伯特說的梵妮了吧?」她開口朝著走近他的我詢問著,她早就知道答案了吧,我這麼想著然後點了點頭。

  「我是阿娜絲塔西夏,歡迎妳。」


哀 沒寫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