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理測驗

作者:星雲夜光│2017-03-24 20:34:59│巴幣:0│人氣:62
年底胡宗容要注意什麼?  

工作:你對目前的工作不是很滿意,你還在尋找其他工作的可能性,期待能夠年後轉職順利。建議你積極一點,現在的你雖然想要改變,卻有點消極。

財運:財運還不錯,只不過你是個月光族,你懂得享受生活,渴望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但眼光不夠長遠,所以總覺得錢不夠花。

愛情:你的異性緣不錯,常有不少很好的機會,只不過自己有時太過害羞,或個性像個女漢子,所以常常總是暗戀較多。你需要的是勇氣。

財運:想要改善目前的狀態,可以輸入關鍵字【招財金蟾】,幫自己增加財庫。

與你的朋友們分享測驗吧~
你選擇的牌是【弗雷神】
你要注意「豐收」
代表你要處理一些債務方面的事情,換句話說是指最近會有很多工作來找你,要開始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財務,在理財方面要多花一些心思喔!
~~~~~~~~~~~~~~
趕快和朋友分享吧~~~
分享快樂分享愛~~~



2017年的代表字是:樂!

快點把測驗結果分享出去炫耀一下,
讓2017好運一整年!
胡宗容的測驗結果

你扮演得最好的角色是好兒女
這類型的人非常孝順,你覺得朋友很重要,不過父母是永遠排第一位的。只要父母有需要的話,不管在精神方面,還是金錢方面,只要你做的到,一定讓父母過上最好的生活,可以說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是非常非常孝順的孩子。

快分享出去吧~
跌破眼鏡的奇妙組合
你和他的戀情,真的是讓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深深感到不可思議、不敢相信!你是活潑天真的小太陽性格,而他卻是安靜沉默非常自閉的悶宅男,實在很難想像你們相處互動的狀況。這一段感情是你主動積極,是你倒追倒貼而發展出來的,你就是愛上他看似呆呆悶悶又一副憂鬱小生的模樣,雖然他偶有熱情的表現,但那次數真是太少了,他太容易投入自己喜愛的興趣世界中,如果你們沒有共同興趣,感情維繫的困難度在新鮮感過後,將是很大的問題阻礙。
胡宗容】
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你絕對不會做作假裝,大家都很欣賞你直率的性格。

你也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總是有很多鬼點子,跟你相處在一起笑聲絕對不會少,非常的過癮!
也因此你的人緣很好,大家喜歡跟你做朋友!

在離開之前別忘了分享測驗,讓更多人來測試他們的高人氣~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在生活和工作中總是一種殺伐決斷的樣子,要想把你當作自己暗戀的物件,對方是需要很大勇氣的,因為是一場很辛苦的暗戀,不會得到想要的,而且你也是會越是對你好的,你越容易傷害別人。所以改一改自己性格和脾氣,要麼成熟穩重,流露溫暖;要麼就溫柔體貼,總之不要像刺猬一樣,見人就刺就好了。隨著自己性格的改善,你的桃花也會在慢慢的開放的哦。


最近有沒有人暗戀胡宗容?
塔羅解說:
現在得你看似普通,但只要與你頻繁接觸就會發現你的不凡之處。你比較低調,通常不會受周圍關注,但跟你接觸後就會發你吸引人的一面並且喜歡上你。不仿主動去認識新朋友,創造戀情吧!

將測驗分享出去~
希望你的桃花滿滿開~

胡宗容
>>>
“玉”這個字,是五畫,本身是一種名貴的寶石,但是又容易碎掉,這個預示你2017年的財運表面看著光鮮,但是里面的磕磕絆絆也就只能當事人知道了,看著是一個很堅強什么都能扛得起的人,實際上也在艱辛度日。而“玉”字的這一個點如果放在上面,就變成了“主”,預示你在未來還是需要靠自己獲得財富,自己有了想法和主見,要懂得去行動,不能拖延,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同樣“玉”字去掉這一點是個“王”字,而王字多了一點就成了絆腳石,而絆腳石是你身邊的人。所以在2017年,你身邊的人會給你提出很多的意見,會阻擾你去做一些事情,這就成了你的絆腳石。比如說你想創業,身邊的人可能會說“別去了,創業很苦 ,你看你現在的工作多好。”你如果放棄了,沒有堅持自己的想法,那么你就失去了自己的財運。所以“玉”字告訴你,2017年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并且付諸于實踐和行動,才會得到自己的財富。

【分享你2017的財運! 讓財運滾滾來】

胡宗容人氣指數3顆星!你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充滿正義感的個性讓你結交不少知心好友,
不過太直接的表達方式還是容易傷人傷己,
所以記得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太衝動,
切莫逞口舌之快,不破壞原本和諧的相處,
才能使事情都有圓滿的好結果。

是不是很準趕快分享出去吧!!
【胡宗容】

觀音菩薩要跟你說的一句話是:
「一直低著頭,你怎麼看得見彩虹?」

感謝觀音菩薩的指點,謹記這句話,它將會幫助你許多。
也請記得分享測驗,觀音菩薩將會保佑你一切更加平安順利。
運兔子-『 看出你近期會有什麼喜事發生? 』

幸運兔子-『 看出你近期會有什麼喜事發生? 』

感情有喜

近期或許是有桃花,或許是自己本身的感情與另一伴最近關係不錯有較熱絡的互動與感覺~無論有無對象者都可以好好把握近期的感情好運喔~~無對象者多多去走動並參加活動就會有喜降臨~有對象者無論是自己或對方都可多主動嘗試以往沒有的行為、邀約,都可以有好的回應~


你是冷血型推理高手,講好聽其實是異常的冷靜,
就算兇手是身邊親近的人,也不會受情感影響,
標準的鐵面無私,沒有人比你更適合當偵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1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理測驗... 後一篇:2016年-2050年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