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滑頭鬼同人-炙熱的冰戀(中)

作者:斌仔│2017-03-23 02:49:09│巴幣:4│人氣:610
滑頭鬼同人-炙熱的冰戀(中)
 
「唔……」
 
艱難的睜開眼睛,冰麗望著熟悉的天花板,腦袋中一片空白。
 
剛剛似乎聽到了一些不太好的消息,但應該是作夢吧-才這樣子想的冰麗等到坐起身後看到周遭的那些妖怪的表情,不好的預感又隨即湧上心頭。
 
「……我說,你們都怎麼了?」冰麗壓抑住自己的情緒,故作鎮定的開口問道。
 
然而那些妖怪,不是面有難色的別過頭去,就是低頭不語。
 
「毛娼妓……你們怎麼都一臉難看的樣子阿?」
 
「冰麗……那個……妳要冷靜喔」
 
毛娼妓見冰麗把問題丟到自己這,只好勉為其難的說道。
 
「三代目在京都被不知名的妖怪給脅持了,現在初代目還有幹部們已經趕去了」
 
冰麗聽了毛娼妓的話之後沒有反應,過了良久之後才緩緩的開口。
 
「毛娼妓,妳剛剛說什麼我不太懂耶……阿,我知道了,是不是三代目在京都闖禍了不想給我知道才叫妳這樣講阿?」
 
「冰麗……」
 
「還是三代目又跟御門院的陰陽師們打架了,羅柚也真是的……」
 
「冰……」
 
「難道是羽衣狐在勾引三代目嗎?這下身為親信之長的我……」
 
看著冰麗像是逃避一般的一直給自己灌輸虛幻的謊言,所有人都十分不忍心,甚至還有幾個妖怪受不了這樣的冰麗,直接起身離開房間,眼不見為淨。
 
「冰麗!」最後,毛娼妓終於聽不下去,一把抓住冰麗的肩膀,然後在她面前一字一句的大聲的重複她剛剛講的話。
 
「三代目被抓走了,被‧抓‧走‧了!」
 
「被……抓走了……」
 
冰麗傻傻的重複毛娼妓的話,接著眼淚開始不自覺的從她的眼中潺潺流出,然後又結成一顆顆的冰珠掉到地上。
 
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被抓走了。
 
滿腦子被這四個字給佔滿的冰麗,整個人頓時呈現一種當機的狀態。
 
「冰麗……」
 
看到冰麗一動也不動的呆滯在那裏不斷流出冰淚珠,毛娼妓將她抱住,任由冰珠滑落到自己的和服上,溫柔的安慰著冰麗。
 
就這樣維持良久之後冰麗才回過神來。
 
然後開始大哭。
 
「嗚嗚……我……我……」
 
「我明白……我明白……」
 
毛娼妓輕輕拍著冰麗的背,她很清楚冰麗的痛苦根源。
 
若單單只是三代目被脅持什麼的,冰麗根本不會像這樣哭得亂七八糟,因為只要是為了三代目、為了奴良組,就算內心充滿擔憂,她還總是可以以最堅強的態度去面對。
 
但冰麗這次的心裡不僅僅是擔心三代目的安危,更多的是對三代目長期以來的愧疚與對自己的自責,彷彿三代目被抓跟他們之間那種若即若離的關係有關連一樣。
 
然而毛娼妓明白,這是情緒長期在被壓抑的狀態下,被一個突來的事件給連帶弄垮的狀態。
 
冰麗因為想太多而自己給自己的愛情壓力藉著這次事情而全部都宣洩出來了。
 
她愛著他,但卻還沒準備好接受成為他的女人。
 
而陸雄一開始展現出來的愛來的太急太熱烈,也不小心將冰麗也燙傷了。
 
在這之後冰麗開始有逃避心態,而陸雄則變的小心翼翼。
 
毛娼妓也很清楚他們之間的問題,不過她從來都不會去過於干涉他們,因為本來她是打算讓他們自己隨著時間去作調適。
 
然而這次事件卻讓她改變想法了,尤其看到冰麗因為自責而哭的不停,於是她決定,等到事情結束之後她要好好幫助冰麗,讓她可以去好好接受三代目的愛,以及這個愛後面的一切好的或不好的事情。
 
不過在此之前,還得必須祈禱前去京都營救三代目的初代目與幹部們一切順利……。
 
 
 
 
 
「哈~~~嗚姆……藍大人,好無聊阿,我們一定要看著這個妖怪嗎?」
 
「這也是作為可以獨當一面的修練喔,澄」
 
「是!藍大人」
 
此時在京都的某個古老建築中,一大一小的兩隻妖怪正站在房間的門口,似乎正在守衛著什麼一般。
 
而房內則有另外兩個妖怪正對坐而視。
 
應該說是一個被拘禁起來的妖怪和一個優雅喝茶的妖怪對坐而視。
 
喝茶的那位,是一個穿著上頭畫有八卦圖案服飾的金髮女妖怪,而被拘禁的,則是奴良組的三代目奴良陸雄。
 
「嗯……也就是說,現代的百鬼夜行已經轉化成類似幫派的形式啦?」女妖怪放下手中的茶杯,悠悠的看著她眼前被她用符咒封印行動的陸雄。
 
「……妳到底有甚麼企圖?」陸雄一臉戒備的盯著那位女妖怪,從她拘禁自己開始就一直在不停的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題,或是向他問一些現今妖怪界的情況等等,既不正面回答他的問題,也不向他解釋抓住自己的原因。
 
陸雄知道的,只有她的名喚作八雲紫,似乎是一個十分古老的妖怪,而且她力量強大,連羽衣狐這樣的大妖怪都敗於她的手下。
 
「我說了很多次了吧,我需要雪女,這是為了我們幻想鄉」
 
「所以幻想鄉到底是哪裡……」
 
「紫大人」
 
這時,房間外的妖怪開了門呼喊八雲紫的名字。
 
那個開門的妖怪也是讓陸雄訝異的對象,他從沒想過這世界上除了羽衣狐之外竟然有其他九尾狐妖怪。
 
而且那個九尾狐還自稱自己是那個八雲紫的式神,妖怪成為妖怪的式神什麼的,這要是讓羅柚聽到肯定會瘋掉吧……。
 
「怎麼了,藍?」
 
「有一群妖怪接近這裡」
 
叫作藍的九尾狐向八雲紫報告。
 
「又是那些京都妖怪嗎?」八雲紫聽到報告後嘆了口氣後說道:「只不過是不小心把他們的那位九尾狐領袖給打倒,就整天要找我們報仇……」
 
然而藍卻反駁了八雲紫的猜想。
 
「可是紫大人,這次來的不是京都妖怪」
 
「哦!」
 
這句話使八雲紫提起了興趣。
 
「如果不是京都妖怪的話──」這時八雲紫看向陸雄:「那就應該是你的同伴了吧?奴良陸雄」
 
其實陸雄隱約也能猜道是本家的人來救他,但在此之上他比較擔憂的,是他所愛的那個雪女有沒有跟來。
 
畢竟八雲紫她們的目標就是雪女一族。
 
接著伴隨門外另一隻小妖怪的哀號以及門被一股力量給踹開之後,陸雄的祖父、奴良組初代目,大妖怪奴良滑瓢帶著一眾奴良組幹部出現在房間門口。
 
「那麼,妳這個數百年前就隱居起來的老妖怪」用自己強大的畏將身體恢復成全盛時期的滑瓢看著即使門被踹開依舊鎮定如故的八雲紫和藍,露出他那招牌的流氓笑容說道:「事隔多年才復出,是所為何事阿?」
 
「沒想到你這個小鬼頭,竟然也成長成這麼大了阿,滑瓢」八雲紫則看著滑瓢,露出了像是遇到許久不見的老友一般的微笑表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0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烏迪亞
等後續

04-03 20:06

斌仔
我這個連假盡量04-03 20:30
烏迪亞
萬分,感謝

04-03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5-西發里亞和約(下)... 後一篇:試作-我家小姐,是漢末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