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78章-沒錯!大家都是對方開大招不會打斷的乖小孩!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3-23 00:44:55│巴幣:10│人氣:135
「上次被夏彥用神依化打跑後,我一直想再來打一場呢…」
 
眾人在和阿托利斯和萊菲瑟特對打前就有了共識:雖然阿托利斯和萊菲瑟特差不多強,但站在主導地位的是阿托利斯-只要幹掉他便可以和萊菲瑟特溝通,說不定可以把對方變成自己人…
 
得到共識後接下來需要執行-眾人之中可以不傷害對方來牽制;又有和萊菲瑟特有恩怨的就只剩下夏彥:「是嗎?   我反而是想報『上次在聖寮總部開傳送門,結果被你干擾開去地脈』的仇呢!」
 
「是嗎?   那好好品嘗吧!」
 
萊菲瑟特說到這裡舉起右手,右手手掌像是旋風一樣吸收大量氣流,也帶來大量不知道從哪來的花瓣-那些花瓣像是磁鐵一樣緊緊吸在他的手掌上,並變成一把花瓣構成的螺旋劍「這是由世界上最強大汙穢具現化的集合體…   準備好承受人類的罪孽嗎?」
 
「你還問我?」夏彥擺出笑容拿出黃金劍槍,並指著對方身體提問:「準備好被人類勇者討罰了嗎?   人類最終試煉?」
 
另一方面,剩下其他人在圍毆著阿托利斯,但負責主要扛傷害的是席琳-雖然她從小學習戰鬥技術、可以一邊揮舞巨劍一邊施展魔法、手上符文劍也不平凡,但要她硬抗一位這個世界最強大的劍士也太為難…
 
不過她有不少人在幫忙她-雖然身為最強戰力的蕾葛娜特和紗古奈不屑圍毆一個人類,但席琳只要受傷便會立刻治療;一定陷入膠著天上會掉下一對病毒做成的巨手牽制對方…   對此席琳則是認為:「既然都幫到這樣了,為什麼不乾脆出手呢?」
 
「時機還不到。」蕾葛娜特很平靜的回答時,紗古奈則是看著自己主人說著:「我們要把精力集中在下一波攻擊上啊…」
 
她這麼一說時大家都知道這兩人的企圖:她們打算把精力全部放在神依狀態上,而實際上這場戰鬥很快便進入第二狀態…   當戰鬥開始五分鐘,熱身差不多的夏彥決定對眼前強敵使用奧義-雖然夏彥以前幾乎沒用過劍槍,沒從法蘭學過太多使用技術,但他自己也是能開發出絕招的。
 
做出決定的夏彥馬上握緊劍槍,並像打棒球一樣往前一掃…   這麼誇張的攻擊動作當然打不到彼之主,但他並不是為了打中-無名之王是暴風之王,他的劍槍可以自然的產生風暴和閃電,產生的強度也和揮舞力道成正比。
 
之前夏彥使用劍槍都揮舞很小力,產生出來的風讓彼之主認為只是攻擊波動-使對方完全沒預料到這次閃躲攻擊還遭遇到正面吹來的暴風…    彼之主被吹飛之前夏彥已經聚集魔力準備施展第二波攻擊,當對方被吹到半空中時他手中已經出現一把巨大的閃電長槍,而他雙眼對準著在天上緊急張開翅膀的彼之主「必殺…」
 
夏彥大致估算過-就算打開翅膀也不能在自己丟出長槍前穩定身體,更別說做出迴避動作,使他毫不猶豫的把閃電長槍丟出「雷霆之槍!」
 
只可惜他丟出去的瞬間就知道感覺不對,並看到閃電長槍只是劃過對方翅膀時有些不悅的想著:「投擲手感不對…   我需要找一位投擲專家才能完善這個奧義…」
 
而天上的萊菲瑟特本來因為翅膀被射破而擺出凶很表情,但下一秒表情一愣便抱著自己肚子,一邊降落一邊感覺空虛的說著:「啊哩…   我怎麼在戰鬥…  肚子空空;心裡空空;整個身體都空空如也…」
 
當對方這麼說配上夏彥分析對方身體狀況得知的消息時,他確定對方目前已經:「體內的汙穢耗盡了嗎?    不意外-支撐這麼大的總部飛上天,又分出力量在總部裡面擺這麼多業魔…」
 
「趁現在把彼之主打到起不來!」
 
夏彥馬上在做出一把閃電長槍,並再次朝對方身上丟去-這次夏彥確定自己絕對會射中目標…  只可惜這長槍射中之前被一道金光打散,夏彥才發現阿托利斯已經來到這裡並抱著萊菲瑟特-從對方衣服的狼狽模樣、身上還冒著被招式打中的黑煙就可以知道對方是強行吃下所有招式並硬來這裡的…
 
「彼之主啊!   我在此獻上我的絕望!」
 
夏彥本來想衝上去把右手斷掉、左手抱著萊菲瑟特的阿托利斯爆打一頓,但對方這麼宣示時身上突然冒出大量的黑煙,讓夏彥腦中立刻提出警告:「好濃厚的汙穢…   多到有一種一靠近我會變成業魔的預感…」
 
「阿托利斯大人一直在心中藏著這麼多絕望嗎?   要如此的堅定意志力才能不會被這麼強烈的絕望影響?」當艾蕾諾瓦這麼說時,一旁席琳則是也堅持不被污穢影響並苦笑著說:「而且也很瘋狂啊!   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業魔的…」
 
「這便是你們救世主的本性!」薇爾蓓特擺出嚴肅表情瞪著阿托利斯喊著:「對全人類只抱持著絕望看法的救世主!」
 
只不過紗古奈在這種狀況下仍然像是吹著強風一樣看著阿托利斯,並一副幸災樂禍的吹起口哨:「好濃烈的絕望啊~    快可以和當年入侵我們世界的四名古神相比了吧?」
 
一旁本來皺著眉頭舉手擋住污穢的蕾葛娜特,在聽到對方這麼說後臉色難看、用沙啞聲音反駁:「克蘇魯神系的神?   他們只是一群入侵並把所有變成自己世界的瘋子!」
 
「我現在便開始鎮靜一切-展開我的翅膀,給予人類應得的寂靜…   彼之主,吞噬我的絕望吧!」當阿托利斯這麼宣示時,他懷中的萊菲瑟特立刻張開嘴巴,像是吸血鬼一樣咬著並吸食污穢,而當大家都察覺到萊菲瑟特的力量在暴漲時阿托利斯也開始推動在場所有人都頗熟悉的法術:「神依化!」
 
下一瞬間他身上散發出強力白光讓所有人感到刺眼,擴張的力量波動也把離他最近的夏彥吹退不少步…   當光芒消失時阿托利斯背上多出四對白色魔力構成且比他身體還大的翅膀、頭上有兩圈白色天使光環、手上的長劍也變成一把五公尺長的白色魔力特大劍,更要命的是-本來斷掉右手因為神依化的體質融合而暫時痊癒…
 
「來吧!   讓我來鎮靜一切吧!」當阿托利斯這麼宣示時,夏彥立刻擺出好戰笑容對身後的紗古奈舉起手:「如你所願-彼之主的神依!」
 
神依化!」一旁的席琳也緊接著握著雅典娜的手說:「小雅,我們也使用神依!」
 
雅典娜緩緩點頭並化成一團光團讓對方吸收並開始變身…   而這時艾蕾諾瓦則是一臉複雜的看著自己的契約者-蕾葛娜特,對方雖然仍然不悅但很無奈的說著:「這次因為情況緊急而隨便妳,但下次妳頂多和我的下屬使用神依…」
 
艾蕾諾瓦愣了一下並擺出堅定表情說著:「好的!   我會好好努力並珍惜這次機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0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率子
發現錯字!
一邊揮舞巨(艦)一邊施展魔法

艦=>劍!

03-23 00:49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夏彥:尊重包容友善 不斷大就是最好的尊重
系統通知:您的科技樹沒點滿 所以命中率只有3%
只求留言不求頭香QQ

03-23 06: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友善才對吧XD
喔? 沒點滿才3%這技能是33等嘛!03-28 19:04
bryce
之前的flag......
快要實現了。

03-23 07:5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沒錯,大家要死死啦!!!03-28 19:05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真是 做為一個優秀的人就是要斷人家大啊

03-23 17:1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表示:我不是電競選手,反應不夠快XD03-28 19:07
墮落天使
其實有時候不是不想斷大
是因為大招施展太好看而呆掉了XD
我真的會因為這個原因不去斷大(然後就死了
阿托利斯身上居然藏有這麼大的能量啊
這意志力也太強悍
接下來就是各種拆房子了(疑?

03-30 01:0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對方這麼中二的使用大招,我不忍心打斷他
阿托利斯的確算是一個可敬的人,但他站錯位置了!04-05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