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絕】4-10

交響J | 2007-10-19 22:15:07 | 巴幣 0 | 人氣 384

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

蘋果日報頭條新聞之聳動標題——「政府有陰謀?健檢只是幌子,十多人慘遭火焚!前幾日所實施的大規模健康檢查,號稱是為檢驗新型流行性感冒病毒,在醫院健檢未過關的民眾,在昨日皆被蒙眼,由國軍載至指定地點,十多位無辜民眾,活活慘遭烈火焚燒!……」

此則報導刊出之後,各家報社新聞記者,紛紛前往行政院衛生署,將整棟大樓的出入口團團圍住,人人都想知道此次的大規模健檢真的是為了病毒嗎?如果不是,那是為了什麼?政府是否有任何的秘密研究?為什麼要以焚燒,如此殘忍的手段殲滅疑似感染的民眾?

而另一方面,看到此則報導的病患家屬,也陸陸續續抵達各大醫院,探視住院觀察的親人,確定他們的人身安全,但是,接連到達院區的家屬,各個都讓國軍抵擋在外,不得進入醫院,此舉,讓欲探望親人的家屬心底,升起絲絲懷疑與不安。

為什麼國軍不讓家屬進入醫院?如果,患者都好好地被安置在醫院接受治療,那麼有什麼理由可以不讓他們進去?難道報紙上說的都是真的?那些疑似感染的患者,全部都被帶去焚化了!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政府怎麼可以這麼作呢?又是誰同意政府這麼作的?台灣不是一個民主國家嗎?政府怎麼可以隨意決定人民的生死!

早先抵達醫院被國軍阻擋在外的民眾不肯離去,而後抵達醫院的人數又不斷增加,頓時各大醫院門外,皆出現片片廣大的人海。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國軍並沒有任何心理上以及裝備上的準備,他們只知道長官命令禁止任何人進入醫院,沒有鎮爆裝備的國軍,只能使用肉體,排列成人牆,阻擋民眾的推擠、前進。

焦急、憂心的民眾,情緒逐漸升溫、激動,忽地!一聲響亮的吶喊:「他們人這麼少,衝進去啦!」
受到言語激勵的民眾,聞聲,倏地邁開腳步,用力往前衝撞!國軍咬緊牙根努力穩住身軀,但仍然不敵強大的衝擊力,國軍紛紛倒地,最前方衝撞的民眾,順勢戚壓在國軍身上,眼看著人們就要衝進醫院,官階稍長的國軍,立刻對空鳴槍!

「碰!」的一聲,民眾心頭一驚,倏地煞出腳步。此時,數台警方的箱型車抵達院區最外圍,數十個全副武裝的警方人員,手持盾牌、警棍,衝進人群當中,後方一名身著警官制服的男人,拿起紅色擴音器說道:「各位民眾,請盡速離開院區……」

但是,讓怒氣沖昏頭的群眾,壓根不理會遠方傳來的勸導,他們倏地轉身,朝著武裝員警的方向衝去,沒有武器的民眾撞上武裝警察的安全盾牌,面目猙擰的民眾自四面八方襲擊武裝員警,為了自保,武裝員警立即舉起警棍,倏地就往人民身上揮去!

頓時,百姓與武裝員警扭打成一團,象徵的健康與寧靜的醫院,瞬間成為混亂的戰場!武裝員警的安全頭盔被拔下,眼角、鼻孔被毆打出血,讓警棍擊中頭部的民眾,涓涓紅流自傷處緩緩落下,瑰色的血滴如同落葉般,在空中飄散,絕美的詩意搭配上拳頭與武器,這是一場暴力的饗宴。

「有警員倒地!我們需要支援!」全身裝備只剩下警棍的員警大喊道。

另一方的民眾也怒喝道:「唉喲!警察打人啦!拼了!」

「撤退!快撤退!」面頰上漫佈血痕的員警,大聲說道。

勝負並沒有涵義的戰鬥,最終,只會帶來傷害與懊悔。


=================================================

第四章結束,絕即將進入最後一章節,為了避免不連續更新所造成的各種缺點,即日起暫停更新,待結局完成之後一並貼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井爵
越來越好看了^^

原本想在恐怖驚聳版給J大GP的,

可是顯示出我在本版被禁貼,

連GP都不能給 / \

所以抱歉囉。
2007-10-19 23:55:21
交響J
你怎麼被禁貼啦 XD

保重呀兄弟~
2007-10-21 09:59:53
阿築
很寫實的劇情@@
2007-10-20 12:57:48
交響J
感恩啦^^
2007-10-21 10:00: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