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轉生後讓我當個鹹魚黨吧! 第29.5章-戰鬥的對象

作者:莫莉安│2017-03-19 15:04:56│巴幣:46│人氣:741
     「和我一決勝負吧!」

      賽伊勒大聲吼出的這句話如同暴雪般凝固了整個空間,時間像是被暫停似的,瑪門開始陷入了思考的泥沼之中。

    〝如果是其他人,假設是利維亞桑說出要和自己決勝負的話,我應該會氣炸的,但是……〞
       比起火大,瑪門更多的是疑問。





    〝賽伊勒不像是那種心機重的人,不過這無腦的行為事不會做的吧?對了,不久之前讓史提去賽伊勒那邊探聽情報的事情已經被發現了,可能是透過史提的話猜到自己會和史提的女兒對上,所以感到憤怒跑來找我單挑?不……應該不是這麼簡單的,一定還有其他目的!〞

     「……」

      這時後的瑪門還沒有注意到,自己因為賽伊勒這行為陷入了思考的泥潭中,這時所有人都在看著瑪門,當自己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又過了數秒。

     「首先,賽伊勒,你的提案我拒絕。」

       既然無法思考出賽伊勒想要做甚麼的話,就別亂思考,先拒絕再說,瑪門在心中這麼想著想趕快離開現場去看比賽,不過在這時,當瑪門和他的手下要轉身離開的時候……

       「恩?好像有甚麼東西……」瑪門這時感覺到,自己的背後好像被甚麼軟軟的材質碰觸到,瑪門好奇的轉身看了下。




      「這白色的一團東西是甚麼……」瑪門看著掉落在地板上的白色不明物體有些不解,他的手下趕緊上前去確認。

       把它攤開來一看發現剛剛命中瑪門後背的不明物體是個白色的手套,而這是左手手套……

       「賽伊勒!你這傢伙!?」

        瑪門的兩名手下還沒有反應過來,瑪門就大吼了一聲,腳往前用力一踏,背後的翅膀也稱開衣服伸展了開來,強烈的風壓以瑪門為中心往外迅速的擴散,現場磅的發出巨響,別說是手套了,就連瑪門的手下也被震得老遠,離瑪門比較近的那位直接被翅膀伸展時的風壓瞬間甩在牆壁上,他的身體還鑲嵌了一些進去,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

         在瑪門前方的賽伊勒和貝爾芬格也趕緊站穩腳步避免被吹飛 。




      「怎麼?你想戰鬥了?瑪門?」賽伊勒豎起手指,挑逗的笑著,同時左手放在後背避免讓瑪門察覺到自己的左手是義肢。

       剛剛瑪門轉身離開的瞬間,賽伊勒脫下了左手的手套丟向瑪門,這不只代表著單純的挑釁,而是有汙辱對方的意思,也同時有要求對方和自己決鬥的意味。

      〝可惡,這混帳,賽伊勒這傢伙還不懂自己是站在誰的地盤上嗎?不對,我要冷靜,賽伊勒不會無緣無故做這種毫無意義的挑釁,可惡我還是想不透阿,賽伊勒為何要這麼做,是為了救那個孩子嗎?在我眼前的賽伊勒比起想像中改變了好多,那麼……〞

       「哼哼……好啊,賽伊勒,都這個樣子了,我不接受也不行……」瑪門說出此話的時候,瑪門的手下趕快去尋找著賽伊勒丟出的手套並遞給了瑪門,瑪門接過手套後丟向賽伊勒,這也同時代表接受決鬥,不過……

      「賽伊勒,這場比賽的輸家必須聽從贏家一件事情,如何?」「那麼,瑪門,我和你的決鬥……」

      賽伊勒的話還沒有說完,瑪門就直接豎立食指輕放在嘴唇前示意要賽伊勒安靜。

      「怎麼了?瑪門,你想反悔?」「別誤會了,我想說的是,和我比賽的不是妳,賽伊勒!」

       賽伊勒和貝爾芬格這時候故作鎮定,反問瑪門
     「那不然是誰?」「還會有誰呢?就是妳!貝爾芬格!」

      「什麼!!」賽伊勒沒有預料到這種情況,剛剛和貝爾芬格討論的時候,貝爾芬格也表示只要用丟手套這種方式就能成功挑釁到他,自尊心高的瑪門,有非常高的機率會接受挑戰,不過,除此之外就只有這樣而已,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幾乎是沒有討論到甚麼,就連丟手套挑釁瑪門的點子也是由貝爾芬格提供,雖然賽伊勒表示有些對不住,但貝爾芬格表示交給她就好。
      
        賽伊勒在心中不斷要自己冷靜下來,但是身體是誠實的,她自己還沒發覺到自己的雙腳也微微地顫抖。

       瑪門看到了賽伊勒的慌張樣子感到高興,心想果然賽伊勒有甚麼計畫才敢向我挑戰的吧?如果換個對手他們說不定……

      「沒問題,我接受!」貝爾芬格這時答應了瑪門的要求,瑪門在心中又出現了新的疑問,但是還沒等瑪門回應,貝爾芬格接著說
      「不過,我有個要求……」「……要求?」

       貝爾芬格這時候從口袋翻了翻後丟了個東西給瑪門,瑪門直接用手接住,其過程幾乎沒眨過眼,過後便瞧了瞧。

        在瑪門手上的是一個普通的飾品,有著固定用的鉤環,還有小型的銀製圓柱體,依大小來判定屬於耳環那類的飾品。

      「這是……妳想做甚麼?」瑪門把小指的前端穿過鉤環,有些不解的拿到手上把玩。

       這時候貝爾芬格從口袋拿出另外一個飾品,其外型和剛剛給瑪門的那個是一樣的。




      「把這個扣在胸前,在戰鬥中如果被搶走或是被破壞就算是輸了如何?」
這飾品一定暗藏了甚麼東西吧,瑪門姑且還知道貝爾芬格擅長研究開發魔法道具,他把飾品握在手上有些不削的笑著。

        雖然瑪門想拒絕,不過要是贏了比賽可以知道剛剛得到有關禁術的情報……

       「好吧!和我來……
       「你要現在就打?」「當然了,我要趕快結束!」
       「是要在哪?」「跟我來吧,我喜歡空曠的地方。」

        說完,瑪門收起了翅膀頭也不回地往前走,賽伊勒這時候在貝爾芬格旁邊問著
       「妳這樣答應了好嗎?原本妳和我說只要用丟手套這點挑釁他就能讓他和我打,不過現在變成妳了,有勝算?」

        「有……吧,哈哈」貝爾芬格露出傷腦筋的表情後急忙地跟上瑪門。

       「真的沒問題嗎……喂!等等!」

        這時瑪門的手下也快步地走到瑪門的旁邊小聲地和瑪門攀談,即使這名手下已經受了傷也是。

       「瑪門大人……這場戰鬥您可以交給我們的,所以……」「混帳,你想讓我收回我的話嗎?」

       「非常抱歉……我想說的是……」
       「我知道你想說甚麼,不過我認為,他們的實力不是你們單挑能夠應付得來的,我以前也算和他們共事過所以大概知道,還有……」

       頓時間,原本不存在於此空間的風開始往瑪門身上聚集,風不斷地旋轉,雖然不強,不過在瑪門身旁的手下也有點招架不住的站穩腳步避免被吹走,之後,瑪門的臉整個扭曲了起來,眉頭深鎖,從瑪門的中心感覺有尖銳的殺氣往外擴散,後方的賽伊勒他們也注意到了這點,不禁寒毛直豎。

       「本來我只是想要稍微玩玩她們,不過我現在改變主意了!」「瑪門大人?」

       「我要殺了他們兩個!」瑪門一邊說著一邊從腰前的暗袋拿出紙筆,快速的寫上了東西之後交給旁邊的手下。

      「快點交給競技場的主持人吧!」

        瑪門的手下連是都來不及說便快步的往樓梯的方向跑了過去,賽伊勒看見這情形不免十分的擔心……

       不過現在的擔心也是無濟於事,賽伊勒盡量收起心中的不安,直到和瑪門走到了……

      「奇怪了瑪門,這裡不是我們剛剛找你的地方嗎?」

      「沒錯!不過並不是這裡,而是……」

      這時候瑪門輕輕按壓了牆壁,牆壁變凹了進去出現了隱藏的向上樓梯。

      「還要往上走呢!跟上吧!」賽伊勒和貝爾芬格互看了一下後點了點頭。

       隱藏的樓梯除了門口的燈光之外幾乎是全部暗的,但是也沒有多少階梯的距離就看到了出口,還沒有到出口就有風吹了進來,賽伊勒和貝爾芬格不斷地抖動身體來維持體溫。
     「這個地方是……這棟建築的樓頂吧?」賽伊勒一到目的地就不斷地打探著四周。
在角落還可以看到飄揚的旗幟,樓頂的冷風不斷地肆虐著賽伊勒和貝爾芬格,賽伊勒走道邊緣可以橫靠的扶桿站在前方,即使如此,賽伊勒還是往前站了幾步以。

    「我們就在這裡吧!」「……出界了就輸了對吧?」

      「沒錯喔!你很理解狀況嘛!貝爾芬格!」瑪門脫下了披肩後往後一扔,披肩隨著風往後吹落,在後頭的手下急忙趕去接著。

       接著出現刷啦的一聲,瑪門的翅膀完全伸展了開來,光是翅膀,恐怕就比瑪門的身長還長了。

       「那就開始了!!」此話的聲音還沒消失,瑪門就大力的搧動雙翼往上飛,聲音消失的瞬間,一道劃破空間的閃光往貝爾芬格衝了過來,強烈的衝擊,光是風壓所帶來的餘波就讓賽伊勒無法招架,即使站穩腳步,賽依勒只能免強靠在後方的欄杆來減緩衝擊。

       「貝爾芬格!小心點啊!」
       賽伊勒這時感到有些後悔了,剛剛真的應該無論如何都必須阻止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6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G|女性人物|奇幻|蘿莉|穿越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祜塵
戰鬥好帶感...我該向莫莉安看齊。

03-19 15:11

莫莉安
還沒有開始寫戰鬥 戰鬥真的好難寫 我其實不擅長03-19 16:22
莫莉安
我最近更新了一些設定 來看看吧 或許比較能夠理解03-25 10:56
變身萌萌搭
要開打啦!

戰鬥確實不好寫,不過慢慢寫以後就變大師啦![e12]

03-19 17:22

莫莉安
其實戰鬥已經結束了一場2333303-19 20:54

XD先給GP唷WW
縮圖好可愛

03-19 17:26

莫莉安
敵方陣營之中有兩個蘿莉XD
03-19 20:54
大漠倉鼠
先給GP,晚點回來看~

03-19 18:02

莫莉安
03-22 08:42
Alt+F4

後悔也沒用R

03-19 23:16

莫莉安
也是沒錯XD03-20 22:52
北原春希
蘿莉 讚w!

03-23 19:21

莫莉安
整章節的亮點03-23 19:45
沼白
為什麼瑪門崩崩的QQ

03-26 18:25

莫莉安
不 不小心的… 原來有喜歡瑪門的粉…03-26 21:36
沼白
我帥氣的瑪門呢!!!

03-26 18:25

莫莉安
不小心就…03-27 00:46
沼白
讚讚!!!

瑪門加油(咦咦?!

03-26 18:43

莫莉安
瑪門的話 第一場的要先結束才輪到 我現在 還在構思03-26 21:40
REXRaguna
時間不『構』~~~
XD

03-28 22:53

莫莉安
ok
03-29 12:36
莫莉安
修正~~
03-29 12:36
珀伽索斯(Ama)
瑪門與貝爾芬格的戰鬥,可以期待

04-13 21:42


我比較好奇的是賽伊勒不是魔力還沒完全回復,那就算他跟瑪門打應該也不一定會贏吧?

06-11 11:37

莫莉安
的確是。速度留的。不過瑪門很容易老馬 我試著把瑪門多疑的那面寫出來 應該還行06-11 20:24
蒼天落葉
丟手套就是挑釁的意思,是魔族的習俗嗎?

話說瑪門還真囂張,還不趕快為之前的王(賽伊勒)跪下!

06-20 14:08

莫莉安
其實瑪門也只是為了利益才這麼幹06-20 17:29

英國決鬥呀......

08-08 15:41

莫莉安
英国?08-08 16:00

你沒想過就寫決鬥喔[e8]

08-08 16:04

莫莉安
有啊 也想过08-08 16:54
殭屍步
後面戰鬥飛來飛去的瑪門

08-08 18:11

莫莉安
用風得就是這樣08-08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rosk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偷藏暗器的希露... 後一篇:鹹魚的角色-希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