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用日記傳教啦!六

作者:柏夫│2017-03-19 03:22:55│巴幣:0│人氣:75
破曉了
被禱告叫醒的感覺真好
安娜、安妮、安佳、安雅......你們都早安阿~
回去之後可要好好發揚我教喔~
他們來自於不同村子,這樣一次就宣傳好了,用最小的力氣達到最大的成果啦!
被崇拜、敬仰的信仰心跟蛋糕一樣甜美
雖然還有不少村民沒信仰我,約翰來了的話,他們也會入信吧!

「敵襲!」
嗯,來了 。
「怪物啊啊!」有大量物體飛起落地的聲響。
嗯,是他。
「這就是純潔女神的象徵嗎?嗚啊!」大量物體被撞個稀巴爛的聲響。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女神拼命抗議,可惜沒甚麼效果。

約翰如狂風一樣將盜賊掃倒,雄壯的樣子令人望而生畏,只要手上不是拿著長著翅膀的愛心魔棒的話。

嗚哇,如果是被那棒子打倒,會成為黑歷史吧。

魔棒抑制了殺傷力,大多數的盜賊都只是昏死過去,剩餘的盜賊紛紛起了逃亡的念頭,往後狂奔。

「以"正義"聖典宣判,陣前逃亡者,給予斷頭死。」從營地深處走出一名重裝士兵宣讀完聖典之後,就使用聖典幻化成的巨斧將逃亡者的頭顱給斬了下來。
盜賊被喝止,壓抑恐懼,繼續往約翰進擊。
「你們不是他的對手,我來,」盜賊們退到重裝士兵身後。
「我乃"正義"瑪格利的使徒,已拋棄姓名,欲與閣下挑起騎士挑戰。」

正義?那個用[每個人都有一套正義]的說詞來掩蓋自己甚麼都不做的懶鬼?

「我乃純潔女神瑪麗亞的傳道者約翰,接受你的挑戰!」約翰甩動魔棒,每甩一次盜賊就發生驚恐聲。

兩人報上名號之後便開始格鬥,約翰力大無窮,可是每一下攻擊都被士兵的巨斧所偏折,沒法造成實質傷害,還被士兵用衝撞、肘頂等方式打出不少小傷口。
「閣下雖有力,但卻不能好好運用,還是投降速死吧。」
「純潔聖典紀載,用最小的力氣達成最大的效果,別想用嘴勝利!」
雖然約翰鬥志驚人,但魔棒的構造實在不適合用於肉搏,被囚禁的村民們看到救星就要失敗了,紛紛向女神祈禱。

來了來了!大量的信仰心!
好好好~救約翰救約翰~
就讓他的武器變成我目前能做到最強的神兵吧!
「女神的神蹟,降臨!」

約翰手中的魔棒變化外觀,變成具有翅膀裝飾,女神聖徽,纏繞著閃電的長劍。
約翰隨手一揮,就將士兵手上的巨斧掃飛,閃電跟著軌跡,灑在士兵的盔甲上,也將周遭給破壞,牢籠也被殛破了。
「唔唔唔唔唔唔」士兵被電擊到跪倒,失去抵抗能力,約翰手舉著劍,似乎猶豫著要不要揮下致命一擊。
「殺了他!」
「把他大卸八塊!」
「復仇!」
「復仇!」
村民的詛咒此起彼落,像是感染一樣越來越多,瑪麗亞感受到給他的信仰心大幅增強,但是卻染上一絲不詳的暗色,是狂信者。
「玷汙純潔者死!」
約翰被這句話觸動了,以殘忍的方式揮下數刀,士兵連聲都來不及吭就結束了性命。
瑪莉亞將長劍變回聖典,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盜賊鳥獸散,村民們對昏過去的盜賊們補上最後一刀。

一片混亂中,沒有人聽到瑪麗亞的叫喚。

信徒:70
領域:純潔、復仇
神術:造水術、武器變化、治療小傷、相信我之術、神之聲、武器附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6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用日記傳教啦!五... 後一篇:不要用日記傳教啦!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