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Hetalia - 娜塔莉亞中心【0825】

烽火 | 2017-03-18 21:53:34 | 巴幣 0 | 人氣 217


  開始與結束,都是身不由己…………
  記憶中,一整片寒冷遼闊的土地,帶著飛雪的強風總是吹的髮帶揚動。最早,遠在槍枝的硝煙味之前,她所熟悉的是屬於金屬刀刃的互相鏗擊聲。
  尖銳,刺耳。
  
  『Наташа。』牽起同樣凍傷的雙手圍成庇護的小圈。
  打從睜開眼開始,為著年紀尚幼小只能任憑覬覦的自己,願意給予擁抱的,就只有同身在雪原的兄姐而已。
  是比起寒冷還要恐怖的刀光,在眼前劈下!接著,豔紅色的血沫大面積潑灑開來。

    『死了也好!』

  像是腥鏽的臭味刺激鼻子,她從躲藏的暗處悄悄偷覷。
  『死了也好。』穿著異族風格皮草與羽飾的野人甩動馬鞭,大聲笑說道。
  一把火,就燒去了曾經華美,現今已然頹敗的宮廷。
  ……被稱之為韃靼的野人。
  他們的習慣是不留俘虜,一個都不留,就放任去死。
  因為俘虜沒有任何用處。
  『小娜塔……不要看…………。』姊姊的聲音在輕輕顫抖。
  還沒回頭,一雙早已被眼淚濡濕的手掌從腦後環上,姊姊一邊啜泣,同時又緊緊的蒙住自己視線。
  再這之後,一切就猶如是漫天的暴雪肆虐,掩埋後的視界一片靜寂。
  一切空白。
  
  不管再之後,即使同樣凜冽的風聲貫耳,卻已經不同於熟悉的冷冽了,周圍的空氣中充滿的,全是陌生的暖棕色香氣。
  『娜塔莉亞小姐……』那個人,在叫誰的名子?
  …………沒有回過頭更多的理會,她只是定定看著姊姊。明明就正站在自己面前,卻是彷彿下一瞬間隨時會隨風融化的姊姊。
  『……小娜塔,妳乖乖的。』
  是徬徨多?還是孤單多?其實根本分理不清的複雜情緒,重重的像是想要壓垮的落下,緊張的驅使自己牢牢拉住姊姊的手!
  『一起,我們一起去找哥哥!』
  像被言語中的什麼東西刺傷,面前天青色的眼瞳瞬間瞇緊!姊姊起初也只是沉默,手心覆上自己緊抓的手後,握實,接著視線緩緩移開,轉身,然後放手!
  『!!……』
  無視從身後逐漸接近的另一道腳步聲,『娜塔莉亞小姐?』
  …………低下頭,感覺到微風吹冷已然空蕩的掌心,一陣,至有記憶以來沒有嘗過的苦澀滋味,由心頭竄上喉嚨。
  …………姊姊。
  骯髒的雪泥,再一次漫天蓋下,絆住前進的小小腳步,淹埋就要漫出聲音的哭喊。
  …………是因為娜塔莉亞,幫不上忙嗎?
  沒有任何試圖追上的動作,當時,自己只是握實小小的手,只是用力的、使勁揪緊衣襬。
  為什麼?只留我一人在這裡!
  『……姊姊!!』
  
  
  
  …………
  ……………………
  再度,慢慢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漆白單調的天花板,暗色的簾布成功擋下窗外的光線,室內盡是一片灰濛。
  沒有漫天雪勢下掩蓋的腥紅,也不見往昔獨被留在異地的女孩。
  深呼吸口氣,清晨的空氣中還透著昨天夜裡的寒意。
  事先已經熨燙過的軍服大衣端整的收在桌上,在每日例行的梳洗後,舉止間便迅速且熟練的開始著裝。
  指尖輕巧的滑入皮帶內側,仔細調整扣環確保鬆緊。
  接著,她單手撩起裙擺踩上腳凳,裸露黑絲褲襪下包裹的纖細雙腿,將昨晚解下的短刀暗袋重束回大腿。
  姿態優雅的端坐在梳妝鏡前,取出整齊收整的珍珠色澤藍緞帶,細心綁整。
  伸出手,攤平的掌心貼上冰涼鏡面,輕輕閉上眼,聽著外頭經過的細微步履聲。
  「哥哥……」從口中吐出的單詞,悄聲近乎呢喃。
  儘管拖著被骯髒雪泥絆住的腳步,只要能夠跟上兄長的背影,伸出手,感覺握住的手心透出的溫暖。
  即使曾經,暖陽照融了巨林積雪,但是唯有這裡,才是希望追上的地方。
  「······不要絨毛,不要羽毛。」從鏡中的倒影延伸而至的手臂,繡有金星與鐵鎚鐮刀交疊的臂徽鮮紅醒目。
  
  "自由共和國組成牢不可破的聯盟"



我是喜歡巴哈的簡潔
這篇是兩則同人創作的再整理
要貼上來,巴哈叫我選子分類
選同人商品,要我弄圖
選小說,不是奇幻不是科幻不是愛情也不算原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