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阿……

作者:Eonian│2017-03-17 20:53:56│巴幣:0│人氣:123
  玩FGO已邁入200天以上了,就在上星期,大家公認的真六星輔助角色--諸葛孔明,又再度PICK UP啦!而身為無課族群,平時就得養好存石的習慣,存到260幾石左右,想試試手氣,但又害怕暴死,為自己設限就抽20抽,沒中也還有剩200石左右嘛!

  果不其然的20抽什麼都沒有,欸~?最後有看到銀卡術職閃電招來欸!結果是金閃閃……嘛~也不差了!在四星術職強度很不錯,只是有點讓我討厭--你怎麼可以去向阿爾托莉亞求婚呢!このクズ野郎!

  而在前幾天呢,我本來是打算在黑狗PICK UP時,再抽20抽,看有沒有,結果是本能寺活動終於復刻了!終於能拿到織田信長了!想獲得信長的原因,不外乎是想集齊活動角色,還有聲優可是釘宮理惠呢!希望能在復刻Lily呢!

  既然活動復刻了,那理所當然地沖田總司也會復刻吧!於是為了讓沖田寶二,我就把全部石頭給砸光了……本來……打算抽到寶二就停手了……但……全部砸了……她就是不回家啊!

  這其中還遭遇了兩次銀卡劍職閃電招來,結果都是蘭斯整我,雖然他很強……但我寧願全拿去換一張沖田阿!而在最後一抽時,直接來了一張金卡,但職階不對,是槍職……來的是恩奇都……你是被金閃閃找來氣死我的是嗎!?

  雖然上述看起來只是事情不順利而已,不過運氣其實也不算太差(活動結束我會把拿到石頭繼續拿去抽沖田到寶二為止的!),而最衰的是……今天早上我的手機就跟我Say Goodbye了!角色這次沒抽到沒關係,只要我的命還在,營運還沒倒,總有一天我會再請她回來的!

  只是現在也沒多餘的錢拿去買第二支手機,想來想去只想到能不能再用模擬器?不過照網路上的做法,怎麼試也試不行,伴隨著害怕被鎖心情,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希望往後還能開心地繼續玩FGO,得想辦法找個能玩FGO的手機啦……我不想連續登入被中斷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4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秦心
我的手機電池壞掉3個月了,90%也會突然關機,但還是堅持不換XDD

03-20 00:08

Eonian
時間差不多欸!我大概87%就會關機了XD,現在只能讓它背著行動電源,手機昨天拿去店裡修好了,也是不打算換電池!難不成你也在等XZP或XZC嗎!?ww03-20 00:13
秦心
我在等我哥換手機,然後舊的就會直接轉手給我XDDD
從XPERIA S之後就沒再出錢買過手機了

03-20 00:15

Eonian
喔喔,えらい,我是neo V換成了Z2a,還是比較喜歡Sony的設計!你是因為把錢都拿去換耳機周邊了唄XDD03-20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ONGOLAX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姆... 後一篇:阿爾托莉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