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幻想家

作者:艾倫韋克│2017-03-16 17:37:10│巴幣:20│人氣:328

  盛翰是極富幻想力的青年,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雄厚嗓音,歷史老師正站在講臺上手舞足蹈,揮舞著白粉筆,敘述昔日國軍退守來臺的歷史:「於是,國軍退守臺灣之後,中國的政局……」

  「欸,你覺得老師在說的像不像我寫的奧賽羅帝國138年時候發生的娜拉海灣戰啊?」總是帶著副粗框黑眼鏡的【幻想家】盛翰,把正要睡著的我叫醒,興致勃勃的對我訴說著他自己寫的故事。

  這是上高中後的例行公事,每天聽一次盛翰不斷說著自己所想像的故事內容,作為班級裡中立的一份子,我盡到了聆聽者的身分,耐心的聽他把自己的想法統統講出來:「嗯?嗯……差不多吧……」

  「什麼差不多?這根本是抄我的故事吧!要知道我寫那場戰役可是花了多久的時間,欸!你聽你聽!這部分根本就一模一樣啊!你知道……」似乎是發現有人能夠讓他好好的炫耀自己的故事,把從什麼奧賽羅帝國的建國,一直到最後分裂成為奧賽共和國的歷史都從頭到尾說了一遍,正當周圍其他睡著的同學被吵醒,準備用慷慨激昂的聲音和我好好談一遍建國戰爭的時候,歷史老師像是終於忍受不了,用力一摔粉筆。

  「張盛翰!跟你說多少次上課的時候安靜一點?你已經影響到我上課,還有其他同學了!還不快給我閉上嘴不要再提你那幻想故事了!」

  似乎是被戳到痛點,盛翰直接站起來大吼著,氣勢絲毫沒有輸:「誰跟你幻想了?那是我親手寫的!不要瞧不起哦?你以為我不知道這些都是抄我的故事嗎!我這些才是真正發生過的歷史,不像你這編造的故事!」

  「什麼……你給我過來!你現在是在質疑我的知識還是想怎樣?你很會是不是?那給我上來教書啊!」直接用力拍了桌子。

  「嘖嘖……幻想家又再發瘋囉。」「他有病是不是啊?」「欸欸,小聲點,不然到時候他找我們起肖,哈哈!」

  我嘆了口氣,他和老師吵起來也不是沒看過的事,只是沒想到今天會吵的這麼兇,看來這節沒辦法小睡一下了。



  嗯,就只是個人物練習,參了點寓言而已(´・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3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月羽翼
(´・ω・`)

03-16 20:53

艾倫韋克
(´・ω・`)03-16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名】為什麼點我,明明... 後一篇:都督嚕大大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