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ssassin】官方任務-血飲《下》霧雨嬉戲

作者:圄憶│2017-03-15 22:32:06│巴幣:6│人氣:191
涼爽的下午,打開窗可以看見一片灰濛濛的天空,雖然這個天氣會讓人不太想出門,但對悠囹律來說今天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出門,不過他很少在白天時出門,所以剛才差點就要穿著祈願娃娃的披肩出去,幸好及時發現才換成忘憂娃娃的披風,在鏡子前稍微整理一下儀容,由於沒有那傢伙提供的奇異服裝,所以就只穿較輕便的服裝,確認沒有問題之後便戴上面具,然後出門去了。

「唉呀,看樣子好像快下雨了,不過沒關係的,就算下雨還是能繼續玩的,嘻嘻…」悠囹律輕笑著說道。

之後悠囹律就來到之前計畫好的地點,然後因為還得等對方的指令下來才能行動,便選擇了一個看起來比較矮的屋頂爬到上面,決定先在這裡待著然後逐一檢查自己所謂的『遊戲道具』。

『已就位』,突然悠囹律戴著的耳機傳出了熟悉的聲音。

「緋影哥哥,我也好了喔,就讓遊戲開始吧!」悠囹律笑著說道,語氣聽起來是如此的迫不及待如此的興奮。

『目標開始移動』

『機車人數各一,私家車尾號○○兩人,尾號**三人,目標前座兩人後座不明』

「好,我知道了!」

『任務開始』耳機另一頭淡淡的開口。

「好的!」悠囹律開心的回應著。

過了一下子,耳機又傳出了聲響,然而那時天色也變得更暗,還出現了雷聲和閃電。

『第一輛機車已經開進巷道』

「嗯嗯,了解!」,悠囹律悠閒的坐在屋頂上,看著一輛機車駛進巷道裡。

『私家車已進去,護衛兩人』

『目標進入巷道,準備行動』

加深了笑意,「呵呵,收到!」悠囹律起身,並從披風下拿出閃著寒光的迴旋彎刀。

冷冽的雨慢慢落下,就算如此也無法澆熄悠囹律的興致,但他卻沒有馬上行動,因為對方有特別提醒過,雖然平常被這樣提醒會直接忽略,但自己卻無法不理會對方的提醒,便只好乖乖的在一旁等到適合的時機再動手。

雖然想趕快開始玩遊戲的說,但緋影哥哥有說要等一下,所以就忍耐一下吧…

然後悠囹律就這樣看著飄著細雨的天空,想起以前只能在房間的床上看著這樣的景色,實際體會才知道雨其實沒那麼討厭,而且感覺冰冰的還蠻舒服的。

『行動』過了不久,耳機又響起了聲音。

「知道,緋影哥哥辛苦了!」悠囹律說完,起身從披風中拿出了銀白色的左輪手槍,並瞄準了開路的機車。

「轟隆!」,一陣響亮的雷聲伴隨著閃電之後響起,然後悠囹律也在那時開槍,但他射擊的不是騎士而是機車的後輪。

機車的後輪爆胎之後開始不受控制再加上雨天的路面較滑,倒致機車打滑轉了幾圈之後往後方的貨車撞去,騎士則是被捲進了貨車輪胎中,迫使貨車不得不停止,然後後面私家車發現貨車停止,車上的人便馬上下車察看情況。

『這邊已經處理完畢』

緋影哥哥果然很厲害呢,接下來該自己表現了!

「來玩吧!」悠囹律說完趁著下一波閃電出現時躍下,然後丟出刀子,瞬間,其中一個護衛的頭瞬間落地,然後另一個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悠囹律用槍射中眉心而倒下了。

之後貨車上的兩人看見這個情況便下車準備逃跑,然後悠囹律見此只是露出燦爛的笑容,然後從懷中拿出溜溜球以拋物線的行徑朝其中一人的太陽穴砸去,因為在以此溜溜球拋出的瞬間,球體周身出現鋒利的刀片,然後溜溜球就這樣硬生生從太陽穴插入並繞了頭部一圈,一半的頭殼就這樣掉到了地上,那人便像斷了線的木偶倒下,白色像豆腐一般的腦袋跟著鮮血和腦灰質緩緩流洩而出,經由雨水的沖刷而暈染開來,看起來就像一副詭異的畫作,最後另一人也不管同伴只管死命的向前跑,畢竟他們只是額外受顧來運送東西的而已,人都是自私且怕死的,在自己生命受到死亡的威脅時就算有多高額的報酬也會拋下,因為有再多錢也無法換回無價的生命,在那人感覺自己快要逃出巷道,並認為對方放棄追擊,感覺到一絲希望的曙光時,剎那間,後腦就被弓箭射中,整個人無力的向後躺,然後悠囹律出現在那人的面前,笑望著看他因絕望和傷痛而瞪大且痛苦的眼眸,燦笑著看他因失血過多和失溫而抽搐的身體,慢慢的流逝生命並死去。

微笑揮手,「拜拜,遊戲結束了,該去拿獎品了!」悠囹律走到貨車並打開,裡面全是一箱箱的酒品,但悠囹律對此不感興趣,直接一陣翻找,從中翻出一個小型的手提箱,然後走出貨車。

「緋影哥哥,我成功拿到東西了,是不是很厲害啊!」悠囹律開心的對耳機另一頭的人說道。

悠囹律發現沒回應也依然帶著一抹笑容,哼著歌並在雨中踩踏。

「當雨滴在黃昏中落下,迷路的孩子呀還在玩耍,

時鐘滴滴答答指針輕劃,回去的路在哪裡啊……」

披著忘憂娃娃的身影就這樣在濛濛細雨中消失的蹤跡。

緋影哥哥,下次一定要再一起玩喔,嘻嘻…

「雖然不想幫酒舖,但是失去玩具就很無聊了呢…」,少女撐著傘看著一片狼籍的巷道,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那個,你們不要窩在家裡,該出來…活動一下了」

之後,雖然還是被發現了,但是有關於悠囹律的痕跡不知道被誰消去了,對外只知道疑似幫派械鬥之類的事件,因為一場雨也把真相沖掉了一半,而另一半則是不知道被誰給糢糊掉了。


這次終於成功在期限內趕完了,然後…去吃布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2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官方... 後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