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ssassin]野獸般的怪物56(竊屍案)

作者:魍魎│2017-03-15 20:32:00│巴幣:14│人氣:188
那之後山木給出了整個行李箱的錢來談幫助他們的事,衡量工作量不多和要套好關係,小桃的只收了這筆錢的一半。

對等的要求是讓自己少做點事,所以小桃的工作只剩僱車和解密。

將白振昌找到自己的機會拉到最低最低後。

和阿遼的工作開始之前,小桃用公共電話聯絡了些朋友。

怎麼說?

養母不在,小桃只能嘗試自己分析與安排,有些事事先就要講好。

尤其占星館這種組織應對,處於挨打不還手的立場就死定了。

「你會死嗎?」獅犬這樣問了「不,應該這樣問,你有自信活下來嗎?」

「為什麼?」而小桃是這樣回答的。

「因為這個死神部隊,還有......和白振昌為敵。」

「獅犬,白振昌那邊我不會出拳動腳,低調到像在偷工資哩,你祖母我不只會活下來,還會把占星館那群沒有人性傢伙殺得片甲不留啦!」小桃沒好氣地回答。

「我說妳哪來的自信啊?繞過哈桑防火牆的人,可以說一百年內都沒發生過這種事!他們的資訊能力遠在你想像之上!」小桃的回應完全讓獅犬傻眼,他大聲吐槽。

「那不就等於他們同時在和阿桑對抗嗎?」小桃中斷了獅犬的話並說道「這樣的話我勉強算是還有酒鋪一個後盾不是嗎?」

「是。」針對這點,獅犬並沒有反駁「確實拯救菲爾這男人是哈桑的意思,但酒鋪再怎樣厲害也只能算是一個組織,再惹一個白振昌,你就等於是和三個勢力對抗了。」

五十嵐財團、死神組織還有白振昌勢力嗎?

「我知道。」

「你知道?你真的知道?你知道狂人蕭邦怎麼死的嗎?」

「我對殺人不眨眼的瘋子不感興趣。」

「好,妳不知道我就告訴妳吧,因為他一個人單挑了世界上的所有幫派,拒絕了所有人的幫助!」」獅犬完全不打算繼續退讓「紫目,找個強大的勢力依附吧,趁現在凱薩和灰彌都看好你的時候,雪莉死了你說不定就能接替她的位置,到時什麼樣的組織都不敢動你的。不要救雪莉,放她自生自滅,這是對你的前途最好也最安全的選項。」

「誰說的呢?誰說我一定有機會接替位置?灰彌已經公開表態『還無法信任我』了,況且就算是想的天真點好了,當我真的能的得到酒鋪看好,雪莉的位置我也是拿不到的,獅犬,薩拉索哥哥還是有辦法把雪莉救出來,你不知道他的能耐。」兩人觀點不同,所以小桃也持續堅持自己的立場「太複雜的戰略我不懂,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現在賣薩拉索哥哥一個人情是正確的。」

「那麼,讓我聽聽你的分析,一點點也好,我要聽到妳的根據。」看小桃如此堅決,獅犬做出些許退讓。

「我想藉助薩拉索哥哥的力量,我應該能躲過這一波追擊,然後,換我找占星館報復。」

「什......」不只逃脫,還要還手?這個宣言讓獅犬嚇了一大跳。

「占星館一定怕消耗戰,無論他有再多的死神都一樣,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專業的幹部,所以才會做出死神部隊這種消耗品,這種生物科技需要龐大的實驗場,白振昌和BOSS鬥得正兇,兩方大量爭奪地盤,就算最近已經有點被鎮壓的跡象,我想台灣也不可能有地方給他們設置這種單位,從外地將死神部隊運來更不可能,我可以很確定的講,他們的補給絕對會出問題,因為是消耗品,會持續消耗,所以一定數量要大才能消耗,為數一定超過一百人,要用船還是用運輸機送來都太顯眼了。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在地取材,直接當地抓人?」獅犬想了一下,其實應該和默的做法接近吧?那個生化怪物的選項應該是最接近正確答案的,然後,再聯想下去,獅犬連接上了小桃的意思「咦......難道?」

台灣在福音、三巨頭龍膽、白鷹派三方會談合作後,惡勢力稍微平息,要說近期發生最大的事件,估計就是竊屍案了。

大量的殺人和破壞,受害者的屍體全數消失,連倖存者都在數日後離奇死去。

隨後,屍體跟著無故失蹤了。

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但......如果考量占星館的「士兵」也就是死神的消耗......

「怎麼想都是在抓人作為素材不是嗎?獅犬,就算我沒猜中也離得不遠了,占星館的『子彈』很有可能已經快打光了,他們現在急著補貨呢!現況勢必很弱,沒什麼好怕的。」

「原來如此,這想法還算得上有些根據。」衡量的一會,話筒另一頭給予肯定回覆。

「如意雙鯉魚的錢我還有剩,幫忙救出雪莉的事山木也給了我不少資金,再加上幫灰彌工作賺的,錢我絕對夠花,我出,抓人這事我想以你的頭腦應該能安排得比我好吧?」

「抓到之後呢?台灣的公民總不能抓來嚴刑拷打吧?」

「能把屍體偷走的專家你跟我講那是台灣的公民?獅犬,你想笑死我嗎?軍隊都沒受過這種訓練。再說了,多了白式三型的刑警,派人來調查竊屍案與爆破案絕對不是難事,竊屍就算了,前一個追殺部隊可是自爆部隊耶!你知道在台灣這小國家運用爆破部隊有多顯眼對吧?三巨頭都在暗地裡鬥,他們直接跳到檯面上來了!占星館做事做得這麼顯眼,三歲小孩都能識破卻沒有人抓?勢必是在國外有著超越常理的財力和勢力,甚至對抗國際人權組織與警界都不成問題的那種,告訴我啊,台灣哪一個有身分的公民做得到這種事?」

「挺有意思的分析,灰彌教妳動腦,妳就想到這麼多了嗎?不簡單。」電話那頭呵呵笑了兩聲。

「他們這群不知道低調的蠢材,要抓要事先埋伏應該都不難。反正幫他們做事的人都罪該萬死,抓到後也不要管什麼人權了,咱們先把那人的手掌腳掌都剁下來,我看他怎麼跑。」小桃緊緊的握住話筒,語氣中藏不住滿滿的殺意「拜託你了,撒拉索哥哥不喜歡殘酷的手段,所以我沒辦法親自拷問。」

「......好吧,那麼,你的工作,就是從那勢力的追殺中活下來,對吧?」

「換個方向想,他們派出了一些部隊追殺我,聽說還是批戰鬥挺專精的傢伙?」折折手指,動動肩膀,小桃繼續說「那麼,根據剛剛的推論,理論上我要你幫我抓的人,身旁大概也不會剩下多少高手了。」

「是啊,這分析很合理。」

「還有一件事。」

「嗯?」

「既然我把錢都花在這事上面了,『網咖』那裡我恐怕請不出太多人,找一個水平比較高的過來就可以了。」

「好啊,靜候佳音。」

通話結束。

小桃掛上話筒。

和五十嵐遠至相比,這個對手做事太過顯眼了,狐狸尾巴挺好抓的。

等著瞧吧,只要有一點點就可以了,只要有一點點的線索,我會讓你們知道你們惹錯人了,會讓你們無聲無息地從地球上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2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3 篇留言

牧誰
so暴力XD

03-15 22:03

魍魎
恩,這篇的小桃真的比較黑一點,咱無話可講......03-15 22:18
曜陽Fire
現場沒有任何死神出現,不關等了多久都沒有出現
但屍體還是神秘的消失了

03-15 23:51

曜陽Fire
現場只留下一些些還未揮發的水漬

03-15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野獸... 後一篇:[Assassin]野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