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角色卡】魎觔戡戟-陽夙

作者:Ark-琉依│2017-03-14 12:25:24│巴幣:26│人氣:552




外號:崇金

種族:魔族

能力:烈陽

性別:男

年齡:未知

個性:自滿、佔有慾大。

身高:187

體重:88

興趣:賭博、找瞎子。

喜歡的東西:瞎子?

討厭的事務:某個紫色頭髮的花花公子

========================================

  依我所知,惡魔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也可以說是無限的,魔族在死亡之時,靈魂會回到扭曲虛空,等待下一次的復生,因此,要完全支配或者殺死一隻惡魔,一共要掌握兩個罩門:

  一個就是再扭曲虛空中擊敗惡魔的本體,惡魔的本體與在現世時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主要是避免自己的身分被揭穿,再來就是避免造成過大的恐慌,惡魔的本體各個都是不可名狀的可怕怪物,要是以真身現於現世,必定會造成世界極度的混亂,因此打斷了他們的計畫。

第二個就是惡魔的真名,惡魔再世時,絕對不會用自己的真名,因為在黑暗儀式中,被掌握了真名等於被支配了一切,力量也會巨大的減弱,等於以經被掌控了一切,成為了掌握者的階下奴。

                               BY.迪卡-凱恩

========================================

【暮光總部】

  「你還是決定要這麼做嗎?」在一處空曠的空間內,加爾席拉問著眼前的惡魔,惡魔樣貌與侍女一樣有三隻眼睛,身披金袍,背後背著一把雙頭戟。

「我的這一世,完全沒有按照著我所訂的劇本走,本該自盡等待下一世的再臨,可是…我卻相當不甘心,經歷了這麼多輪迴後,他…卻一直壓抑著我。」

加爾席拉:「席娜公子嗎?我看他可是一心只願意獻給墨弜怒天喔,真是可憐的孩子,被惡魔吸引的無法自拔。你也很可憐,被一個人類男孩吸引的失去自我。」

「我勸你不要這麼自滿,外面的世界可不是你所想的這麼簡單,你的輪迴只停留在中原大陸,長期支配著停滯不前的中原大陸,這也是為什麼墨弜應龍會輸的主因,除非你想要步入他的後塵。」

「…」「無法接受嗎?如果你真的要去殺了墨弜怒天,我可不會允許的,他現在是炎天國的皇帝,對我來說有極大的用處,我可是不會把我這顆寶貝的棋子讓給你的。」

『…轟!!!!』忽然,整個總部天搖地動,武僧們個個嚇的跑往震動的地點查看,兩隻惡魔戰的不可開交…

========================================

「嗚啊!哈…哈…」惡魔醒了過來,他盤腿坐在再一艘船的貨艙內,四周響著木頭的摩擦聲,不停的四周搖晃著,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嘆著,手裡拿出了一條紅色的布條。

『既然你這麼想去找他,拿去,去追尋屬於你自己的真理吧,崇金。』

惡魔抱著頭,被自己的思想所困惑著:『你擁有財富、權力、力量,舉世無匹的美女美男、最好的衣食住行你都唾手可得。』

『認識了一個盲眼的異教徒,能算是遺憾嗎?』



                     『人世至今,只求一世痛快,
                      情世之間,唯獨一抹訕笑。』
                                       BY.陽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狐咪123
兩津勘吉4ni~(鬧)

03-14 12:47

Ark-琉依
GAN~~~被發現了RRRRR03-14 12:50
諸葛仲林
兩津~~~你這大笨蛋!!!

03-14 12:57

Ark-琉依
所長~~~我下次不敢啦~~~~~03-14 13:01
痛飲狂歌
蘑菇看圖:這是哪裡來的美男子啊啊啊X4次
然後一路往下拉 - 居然wwwwwwwwwwwwwwwwwwww

操作現在處在覺得這三角戀很有趣(?)但是怕自己演不好的狀態QwQ//

03-14 14:25

Ark-琉依
剛開始我也不太想要崇金是美男子 但是事與願為呀啊阿啊阿X4次(我已經快要推翻怒天是炎天國唯一美男魔的設定了呀QWQ)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寫三角戀QWQ03-14 14:55
痛飲狂歌
設定被自己推翻wwwww
只好拍拍了ww
總之希望能順利對出好故事呢OwQ//

03-14 14:59

Ark-琉依
QAQ/

可是...我好害怕...會把劇情寫成女裝山脈的後宮結局啊阿啊阿

什麼三個人高馬大的惡魔美男對著人類男孩討插插的畫面我....好興奮R03-14 15:09
痛飲狂歌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無話可說啊wwwwwww
放心,一切隨緣//(欸

03-14 15:12

Ark-琉依
QWQ//03-14 15:19
OrkBusta!
穿成聖教軍的所長表示:兩津!!!!!!!(怒吼

03-14 15:29

Ark-琉依
所…聶法雷姆!!我才不是什麼有著M型眉毛還捲袖子穿拖鞋的某個凡人警察呢!03-14 15:34
牧誰
好帥XD

03-15 22:08

Ark-琉依
OWO///03-15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繪圖】老... 後一篇:【繪圖】徵圖投稿 人中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