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3/14

作者:凜喵│2017-03-14 01:00:02│巴幣:4│人氣:269
圖:61898178 (Pixiv)

「今天是你的生日。七海,生日快樂。」
「嗯…?日向同學還記得我的生日呀。」
「一直都記在心上。」

「那個吶…,日向同學和新同學們相處的愉快嗎?」
「嗯,多虧了七海,大家都處的很開心哦。」
「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快樂的回憶,所以大家變得更加友好、充滿著希望呢。我啊,一直一直,都有在看著大家哦。」

「七海也是屬於大家的一份子嘛。我們要繼續在一起,跟大家在一起哦?」
「既然日向同學都這麼說了,那我也會繼續努力的。…我是這麼想的。你知道嗎?千紗老師告訴我遊戲不應該只是一個人默默的玩。所以呀…現在能看到大家一起玩著我喜歡的gyara-ω,我啊,很高興哦。」
「不過論實力的話,還是七海最厲害了。」
「我只是因為『能和大家玩遊戲』這樣的動力才能玩得這麼好的。我只是很喜歡和大家玩遊戲哦。那個吶……日向同學還記得當時我買來跟你一起玩,可是你卻因為有事而沒有辦法玩的那一款遊戲嗎?今天我生日,可以的話,日向同學能陪我玩嗎?」
「這樣啊…抱歉。現在終於能好好地陪七海妳玩了。不只是我,等等我也會找其他人一起來來玩的,好好地度過今天的生日吧,七海。生日快樂。」
「嗯!日向同學,謝謝你!能夠認識大家…我很高興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0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ny88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カミイロアワセ / 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