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前 粉毛!(序)

作者:緊急出口!│2017-03-12 22:21:59│巴幣:10│人氣:88
序章-妳是?

    “指揮官冬,請立刻到第四梯指揮部報到,再廣播一次,指揮官冬,立刻到四號梯指揮部報到,報告完畢。”一大清晨,房裡的廣播不等待冬的鬧鐘,先一步把冬給叫醒。

“什麼?這麼一大早就有任務?”冬欲求不滿的下了床,儘管再多不願意,但戰爭可不會等你準備好。

冬迅速整理完自己的儀容,快步朝著廣播的地點前進。

--------------------

    “我到了,情況如何?敵我軍的資料,戰場地圖。”沒等坐在指揮室裡的人開口,冬著急的要作戰資料。

出乎意料的,坐在椅子上的人大笑了起來:”哈哈哈!”

“這聲音?該死的...”冬心想。

“冬,你很優秀,但太性急,總有一天這會害死你,今天不是要你指揮作戰的。”椅子上的人停下了笑聲,但語氣仍舊充滿笑意。

“不是要作戰的?那是有什麼命令嗎?你快說吧,別兜圈子了,牧承。”冬不解,既然沒有作戰,為什麼要一大早叫他來指揮室呢?

“就叫你別那麼性急了,而且,我好歹官階也比你大不少,你從剛進來到現在,我可沒看你向我敬禮啊。”牧承壞笑著,似乎沒打算讓冬馬上得到他要的答案。

“呃...抱歉,我沒注意到,我以為有很緊急的事,所以...”冬稍微整理了自己的儀態,接著擺出非常標準的立正姿勢:“長官好!少校冬報到!”

“哈哈哈!逗你玩的,你別那麼認真,我們都那麼熟了,這種客套就免了吧”牧承又大笑了起來,他輕浮的樣子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他是個准將級別的人物。

即使已經熟識多年,冬依然不知該如何回應他面前的這個「長官」。

“唉!你這人怎麼這麼不幽默,我欣賞你,除了你的性急和幽默感。”牧承擺了一張失望的表情:“算了,進正題吧,今天找你來,是上頭派了一個人型下來,是個高階人型,我相信你的能力,所以把她編到你的梯裡,待會七點她會到,你親自去接她吧,可是個「大人物」呢!別讓我丟臉啊!”

“yes Sir! "冬簡潔的回答。

“說多少次了,我們不用這麼見外。”牧承手扶額頭:“算了算了,隨便你吧,沒事了,你可以滾了,真無趣。”

冬稍息之後,轉身離開了指揮室,距離七點還有一個鐘頭“先去吃早餐吧”冬想著。

--------------------

吃完早餐,距離七點整還有十五分鐘,冬前往停車場,等待牧承口中的「大人物」。

到停車場時,剛好一輛後勤車也到了“是這班嗎?”冬心裡想著。

幾個士兵迅速下車,開始把車上的物資搬下車。

“好吧,應該不是這班”就在冬這樣想時,一個身影吸引了他...

----------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

安安各位好,我是緊急出口,剛玩少前不到十天,寫過一兩次小說,文筆不是很好
但是!我真的很愛粉毛,所以我想把她寫出來,各位就加減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9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fg360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魚 纏綿的羈絆... 後一篇:少前 粉毛(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