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台北】LeTAO小樽洋菓子舖|來自北海道的下午茶|宇治小山園抹茶厚燒鬆餅

作者:阿君│2017-03-12 20:40:10│巴幣:22│人氣:1595
LeTAO小樽洋菓子舖是來自北海道小樽的人氣甜點店,在台灣有兩間分店,一間是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另一間則是今天要來拜訪的LeTAO小樽洋菓子舖 (中山店),中山店距離捷運中山站只有四分鐘路程,在台北光點旁的巷子中。
 
▼門口的裝潢看起來就好高級呀。
 
▼一樓都是都是巧克力、蛋糕之類的,看了好心動。
 
▼在等候的同時,順便拍一下環境,然後服務生就請我們上二樓準備用餐囉。用餐空間為細長型,但是座位之間不會顯得擁擠,舒適整潔的裝潢,讓人很放鬆吶。
 
▼接著就準備點菜囉。
 
▼乳酪蛋糕系列從LeTAO創業以來就深受大家喜愛,算是他們的招牌產品。
 
▼沙拉。
 
▼義大利麵、燉飯。
 
▼聖代及人氣飲品。
 
▼鬆餅爬文說很好吃,網路評價也不錯。
 
▼咖啡系列。
 
▼果汁以及紅茶。
 
▼點完餐後帥氣的服務人員會送上餐具跟分食用的小盤子。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240,賣相很讚喔(大拇指)!!
 
爬文說是委日本知名製麵廠「西山製麵所」生產的,使用日本國產小麥「夢力」所製成的生麵,其中加入大量的雞蛋,增加蛋黃比例,藉以突顯麵粉的筋性,實際吃起來口感的確相當有嚼勁,醬汁吸附的能力極強。
 
▼青醬的味道滿濃郁的。
 
LeTAO香醇冰巧克力牛奶$180,旁邊冰塊中還有巧克力做成的冰塊,是為了避免冰塊融化後味道變淡。
 
▼濃厚香醇,並帶點巧克力特有的苦味,
 
▼朋友的焦糖瑪奇朵$140。
 
宇治小山園抹茶厚燒鬆餅$290,來自日本京都有三百年歷史的宇治小山園抹茶,抹茶味相當迷人,搭配香甜的鬆餅,食用時帶有一絲的微苦,後味令人回味無窮。
 
▼這款跟常見的Waffle格子鬆餅不同,厚度高達5公分,口感細緻又鬆軟,且充滿了雞蛋香,
 
▼製作時間比較長,大約要等20到30分鐘,左邊有紅豆泥跟栗子喔。
 
LeTAO經典三味乳酪蛋糕盤$400,分別是雙層乳酪蛋糕、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北海道頂級生乳捲還有冰淇淋。
雙層乳酪蛋糕>一層是充滿牛奶風味的凍乳酪免烤蛋糕,一層則是味道濃郁的乳酪烤蛋糕。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上層是義大利產的馬斯卡彭奶酪和北海道鮮奶油製成的免烤蛋糕,下層則是澳大利牙產的奶油奶酪與甜巧克力製成的烤蛋糕,清爽的乳酪酸味加上微苦的可可,簡直絕配。
北海道澤西牛乳生乳捲>生乳捲的蛋香味滿重的,蛋糕體滑順綿密
 
 
整體來說,LeTAO小樽洋菓子舖的餐點價位滿高的,一餐下來可能會花不少錢,但是就用餐環境跟餐點的品質來說,還算可以接受,服務也滿親切的,都是高高瘦瘦的帥哥。缺點麻,就是假日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候位,或是平日電話預約,假日不想等的話,可能要挑比較的冷門時段去吃了。
 
 
餐廳名稱:LeTAO小樽洋菓子舖 中山店
消費時間:2017 / 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1
電話:02 2522 2020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每人300~700

 
 
此為體驗試吃文,內容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
延伸閱讀

【新北】Oyami café|板橋捷運新埔站美食|在夢幻中享用下午茶

【新北】栢金 BIRKING1.6cm超厚培根早午餐|繽紛莓果派對舒芙蕾厚鬆餅

【新北】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隱身巷弄的悠閒秘境

【台北】瓦法奇朵美式西餐廳(敦南店)|主餐買一送二超划算|厚鬆餅超推薦

【台北】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精緻創意義大利餐點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9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TAO小樽洋菓子舖(中山店)|中山捷運|LeTAO|小樽洋菓子舖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幸運のクローバー
去吃過 這家很棒 服務生也很貼心

03-12 20:57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03-13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黑...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