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問卷閒聊] 聽說是有點黑的問卷?

作者:大帝│2017-03-09 23:31:41│巴幣:14│人氣:200
Q1:如果你可以選擇問神一個問題,祂也會將一切告訴你,但代價是祂會隨著問題內容,看心情取走你身上的某個部份,你會問祂什麼問題?

假如不會死的話,我想要問問看神一個人類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掌控世界。

Q2:假設神給你,什麼都能解答的能力,哪一個問題你永遠不會問自己?

我幾歲會死掉。假如我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死掉,在死前一定會過得非常痛苦。

Q3:如果有機會讓你的童年,包含幼稚園,甚至你張眼的那一刻,全部剪成一部身歷其境的電影,你最害怕哪一個部份再度上演?

我想想……大概是我被老爸用棒球棒打到腳踝腫的跟棒球一樣的那一次,很可怕

Q4:延續上題概念,這次換成將你所有隱藏的糗事、愧疚、不想說的秘密、甚至選擇遺忘的記憶,都剪成一部電影,而有人願意實現你一個願望,來交換這部電影,得知你的一切,你會選擇什麼願望?

假如能夠給我改變世界的力量,我就換。

Q5:如果在不會有任何人得知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一個完美的女人或男人,要求他們做任何事情,或是對他們做任何事情,你第一件事情想做什麼?

什麼都不用做,靠著坐在一起就行了。

Q6:承接上題,那你最不想要他們幫你做什麼事情,或是對他們做什麼事情?

…好困難的題目,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我不要傷害她,她也不要傷害我

Q7:延續前兩題,如果這個女人或男人,知曉一切有關你的事情、脆弱、痛處的地方,你還會對他們做出,那第一件你想做的事情嗎?

會。反正只是坐在一起嘛XD

Q8:如果惡魔要你,人生所有的快樂記憶,以此為交換,用來實現你內心任何一個瘋狂的願望,但之後你將全部遺忘,你會實現怎麼樣的願望?

我覺得很可怕欸,雖然我還是想說改變世界,但是我不知道忘掉所有快樂的回憶後我會把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子

Q9:如果將你這輩子快樂的記憶,和悲傷的記憶,放在一個天秤上,當悲傷的記憶比較重時,你會上天堂,你會願意從此以後都讓自己陷入悲傷嗎?

我不知道天堂長什麼樣子,所以我拒絕。

Q10:回答完這九題後,形容一下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一個對世界不滿,妄想改變世界的瘋子。


糟糕,我到底對這個世界有多不滿呢XD

點人嘛……我這個人比較隨緣,想寫的說一聲,我就點你XD

目前名單
小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6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MP Matthew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3-09 23:32

大帝
THX~03-09 23:37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大帝快去把移民政策的那串回文,整理成一篇啊!

哈哈哈!那我就自取囉,這篇問卷!

03-09 23:36

大帝
明天或週末有力氣慢慢弄吧XD
03-09 23:37
阿提風
蠻有趣的(? 突然好想寫看看ww

03-09 23:40

大帝
來喔來喔
03-09 23:43
黑米BR
1.神是否存在?

2.還要輪迴幾次?

3.出生的瞬間。

4.超生了死。

5.測試對方完美的真實性。

6.幫對方測試完美的真實性。

7.耶死。

8.之後全部遺忘的之後是什麼之後?惡魔的契約必須要絕對清楚才能簽。

9.天堂的定義是啥?總覺得這是惡魔問的問題。

10.就是要染黑白米。

03-09 23:54

大帝
你這是邏輯十題嗎XDDDD03-09 23:56
大漠倉鼠
最近好多問卷冒出來0.0

03-10 08:15

大帝
真的,各式各樣的問卷XD
03-10 08:36
花熊
問卷感覺好有趣!!!!!

12-10 21:20

大帝
不好玩QQ12-10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mpmatth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雜談] 淺談奇幻小... 後一篇:[小說公告] 奧馬哈眾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