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治療情傷?那就投入下場愛情吧。

作者:煙餘│2017-03-09 23:15:44│巴幣:8│人氣:611


  「你說會愛我一輩子……是真的嗎?」妳躺在我的旁邊,輕輕地咬著我的耳朵,任憑我的手不斷在妳身上來回,有時候──也許這樣就夠幸福了。

  「我不知道哦!我什麼都沒說!」妳被我挑逗的發出了嬌嗔,慢慢的、緩緩的,胸部、腰、不斷的向下游走。

  而妳只是緊緊的抱著我,熱烈的吻著我,然後任由我不斷的進攻。

  「真、是、的!」妳發出了混雜嬌喘的聲音,露出了那記憶中最動人的微笑,我輕輕地在你耳旁說著,我們這刻只被彼此擁有,而妳是我的。

  「許瑜婷──我愛妳。」隨後我將棉被拉上,任由妳的喘息聲依舊。


  「你──在發什麼呆呀!」燕翎輕輕地拉了我的耳朵,她因為我在發呆、沒有聽她說話而有些生氣,她只是緊緊摟住我的手,並做出「唉,算了。」這種令人無奈的動作。

  那天的台北依舊是個炎熱的夏日,和以往記憶中悶熱的台北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拿出了手機的我,看著螢幕上的照片,是妳。

  「痛痛痛痛!不要再拉了啦!」我誇大動作把燕翎逗的露出微笑,她把手放開,我雙手合十的向她道歉,順勢轉變話題,習以為常的她將頭輕輕的側向左邊,發出了「嗯?」的聲音表示她的疑問,我不斷摸著她柔順烏黑的長髮。

  「親愛的,我問妳哦。」
        「嗯?」
  「妳覺得……治療情傷最好的辦法就是『投入下場愛情』嗎?」

  她沒有意料到我會問這種問題,輕輕的搔著頭,低下頭陷入了思考,她將眉頭皺起幾秒之後抬起頭看向我。

  「唔……應該不是吧?」她做出反駁後開心的露出了微笑,和昔日一樣的甜美,目光注視於她身上的我,聽著她繼續說著自己的想法,我牽著她的手移動到旁邊的椅子坐著,她頭靠向我的肩膀。

  「假如──你還沒有忘掉上一個人,就談下場戀愛,那麼對下個人不就太不公平了嗎?」她做著誇張的手勢,157公分的她不斷用著雙腳亂晃著,我只是靜靜的看著那些提著公事包、書包準備要上班的人,或是來來往往準備要上課的學生。

  她說的這些使得我愣了下,我開始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對她才好,我不斷因為罪惡而感到冷,最後甚至開始發抖。

  感受到我正在發抖的她,正坐起來看向我,只是握住我的手,什麼都沒有說,僅僅靜靜地待在我旁邊。

  「你的病又犯了嗎……不然怎麼抖那麼厲害」將一隻手放在我的額頭上的她,想看看我有沒有發燒,我搖搖頭,並將眼睛閉上,輕輕地靠著椅背,她握著我的手,我知道她在……我一直都知道。

  人潮減少許多,我不知道休息了多久,她只是靠在我的肩膀,如同隻小貓般依賴我、靠著我,假如沒有認識妳的話……燕翎會是我的全部吧,我對著閉上眼的她笑著,我輕輕地叫她的名字,她只是從朦朧的睡意中恢復意識。

  「唔……要走了嗎?你身體怎麼樣了?」看著我逐漸紅潤的臉色的她才沒有感到擔心,我看了手錶,距離餐廳訂位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左右,我張開手抱著燕翎,她嚇到了,但愣了下之後沒有反抗,她不斷嗅著我的味道。

  「唔……」我親了她的額頭,似乎不滿意,她指了指嘴唇,我微笑著搖了搖頭。

  「貪心的傢伙。」我笑著說,抱住她、輕輕的吻上了她的嘴唇,但也只是輕輕一碰就離開了,她發出了不滿的聲音,我只是轉過頭竊笑著。

  也許……我是說也許……燕翎知道我並不屬於她的話……呢?

  也許……她只要擁有現在的我就夠了吧,也許她是這樣想的?

  「等等去逛誠品好嗎?小傻瓜?」她點點頭,她喜歡看書,我也是,每次我們的約會幾乎都是這些地方。

  我是她的全世界,但……她卻不是我的全世界。

待續。


從寫作以來到現在沒有寫過愛情小說,
一部份的真實、一部份的虛假,
然後和幾個朋友討論造就了這篇文章。
加油吧XD

不會開頭就被車吧
等等
...
應該不會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6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飛天咕咕雞
剛失戀 觸感很深…

03-09 23:44

煙餘
QQ
我拍拍03-09 23:46
用腳玩都比你強
有些人會說治療情傷就是在找下一個,我的看法跟女主一樣,這樣對下一個真的不太公平…

03-10 00:14

煙餘
有時候,有些人就只能靠這樣的方式,不是嗎?03-10 00:17
蘇打(。╹╹。)
每天都會主動賴我的妹子 這兩天都不找我了 怎麼辦QQ

03-10 02:39

煙餘
………03-10 14:20

總覺得開頭描述的好生動喔哈哈哈

03-16 20:52

煙餘
哈哈哈哈
被抓包惹03-18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s1538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在... 後一篇:始4/12之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