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獸迷公會活動 - 房客資訊

作者:就你這人帶壞場外風氣│2017-03-09 22:53:41│巴幣:4│人氣:246


住在101號房的“藍龍”
因為大人們(地下集團)的勸說(強迫) 種植了不知名的紅蘿蔔
而這個紅蘿蔔是並沒有經過政府的認證,所以是非法的。

住在102號房的“小莊”
某一次在出遊時弄丟了自己的存摺和印章,去到了郵局想補償的時候,卻遇到了霸道服務員,導致一夕之間沒有了錢,目前正在找打工工作。

住在103號房的“毛怪↻フロキ”
對暴力和黑暗之類的字眼完完全全沾不上邊,目前和男友居住。
但是這個男友卻是個同花大順的一個廢物,不斷每天酗酒和抽煙,讓他非常苦惱。

住在104號房的“天犬”
明明是個臉孔很可愛的一隻犬獸人,引起其他人的告白。
但是他對其他哺乳類非常的過敏,只要有哺乳類向他告白,他會噁心到想吐並十倍奉還。

住在201號房的“Ricky945”
是一位品行非常良好的青年,其他人遇到了困難他都是第一手去解決。
但是因為從小知識教育錯誤,以為錢是一切,目前走私象牙來賺錢。

住在202號房的是“冥方”(口罩那個)
一個心地非常的善良和天真的青年。
但是太天真以至於腦袋太簡單,連被打都覺得在玩。

住在203號房的是“曉貓Mi”
養了非常可愛的一隻龍。
但是因為太過疼愛,失去了學歷,工作,男友,並餓著肚子,甚至連肝臟也沒了。

住在204號房的是“笨笨a R嵐”
曾經有一個朋友來訪,而為了朋友叫了一份壽司。
但是這份壽司讓他等了15年都一直還沒有送來。

什麼?難道說大家都很不幸?
其實啊,在這之前的確是這樣沒錯。
直到某天發生了一些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6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eshe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tale 手繪... 後一篇:獸迷公會活動 - 已經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