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黑色沙漠】首都每日貢獻跑法(90%完成)

☆★瓏玥★☆ | 2017-03-07 23:57:28 | 巴幣 0 | 人氣 674

先上圖,以利閱讀本文


首都的每日任務起跑點從 "<美食家>瑪路安佩魯" 開始!

美食家的旁邊有一位貴族,跟他接 "鞭子和胡蘿蔔"(A)
【接取任務A
然後至一旁的餐桌上對話,拿走食物
在解首都每日有一件事很重要,就是{擱置任務}!

拿了食物之後往市議廳方向走,會見到警衛兵,跟他接取"禁止的遊戲"(B)
【接取任務B
然後,在附近的路上可以發現"興奮的示威隊"(長得很像農夫)
把他帶回警衛兵那裡,要慢慢帶喔,你跑太快他會走他自己的路,脫離你的控制。
【達成任務B
解掉之後,往上走可以看到另一位警衛兵,跟他接取"卡爾佩恩非法宣傳物"(C)
【接取任務C
任務道具在一旁的階梯轉角上,很好找的。
【達成任務C
再來是跑到位於另一邊巷子裡,找西安商團接"跳躍的小羊"(D)
【接取任務D
記得要找任務NPC旁邊的NPC拿任務道具"藍色藥草"喔!
接著在附近找羊,很好找,小巷子裡也有,找到後右鍵使用背包中的藍色藥草
待小羊靠近與他對話,已取得小羊帶回給NPC交任務。
【達成任務D
接著再跑到工匠一條街,找工坊職員接取"打掃髒污的煙囪"(E)
【接取任務E
接了之後搭一旁的電梯到2F,進到黑黑的紡織區裡,找織物匠人接"忌妒是我的力量"(F)
【接取任務F
接取之後別忘了拿去一旁的任務道具"絲綢"喔!

下一步,往對面屋頂走,找一個會髒的煙囪對話,完成後跳下去解任務即可。
【達成任務E
解完煙囪(E)之後往大橋走,過大橋找到警衛兵,跟他接"市場麻煩的東西"(G)
【接取任務G
一樣先擱置,往後面的橋下跳,去馬頭找港口勞工接"港口勞工的提醒"(H)
【接取任務H
並在任務NPC旁邊拿取一個箱子
然後循著任務指引到<魚商人> 阿里奧 那邊放下箱子,並回覆任務。
【達成任務H
接著往警衛兵(F)的方向走,在路上可以找到小屁孩樣的扒手(穿著一身灰綠)
並與之對話,並像前面示威隊那樣,慢慢帶他過去警衛兵(G)那交付任務。
【達成任務G
接著往倉庫方向走,可以找到一位NPC  居民,跟他接"清理煙囪"(I),然後一樣擱置
【接取任務 I
接完任務往上走,在倉庫對面有一個馬車,馬車旁邊有"從大農場來的糧食"
帶著他往很多示威隊那個走道走,便可以找到一位NPC 示威隊
將剛拿的糧食放在那位NPC附近,便與他接取"從蕎麥農場來的糧食"(J)
【接取任務J
沒意外的話可以直接交付任務,沒有的話把糧食重新拿起來再放到他附近便可
【達成任務J
然後要解剛開始接的任務,使用自動尋路任務"鞭子和胡蘿蔔"(A)
會到一個房間,到了之後右鍵使用任務道具"豐富的料理",旁邊的示威隊會變殭屍(誤
隨意與幾個對話便可達成任務條件
【達成任務A
然後,往倉庫方向走,走到後院,然後往上爬,找一個髒的煙囪與之對話
接著往下跳與 居民解"清理煙囪"(H)
【達成任務H
然後往材料商人旁邊的巷子前進,可找到NPC 居民接取"煙囪很髒!"(K)
【接取任務K
然後往旁邊的屋頂爬,找一個髒的煙囪與之對話,然後跳下解任務。
【達成任務K
接著過大橋,進到一旁的廣場,找一位老奶奶接取"奶奶的謀生手段"(L)
【接取任務L
在廣場上可以找到老奶奶的小雞,與之對話之後再跟老奶奶回覆任務。
【達成任務L
然後廣場旁邊走,找另一邊的NPC 艾希接"投遞在宴會時使用的高級葡萄酒"(M)
【接取任務M
然後旁邊選一桶喜歡的,但不是給你喝的
然後往美食家方向移動,在到橋上之前放下酒
跟一旁的NPC 示威隊襲擊組接"處理貴族護衛隊"(N)
【接取任務N
然後再度拿起酒桶,去美食家的廣場找一位男性貴族,放下酒桶砸他腳
他會開心的讓你達成任務條件
【達成任務M
接著找到旁邊的 充滿忌妒的貴婦 使用背包中的絲綢,在與之對話,便可達成任務條件
【達成任務F
交付完一旁的兩個任務,然後再隨意找一個任務護衛隊把他灌醉
【達成任務N
接著回去橋旁解任務。
最後再回去解酒桶的任務。
以上,結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