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iablo3_S9_ 心情抒發 _ 對劍電旋風 壓線過 大秘 85

作者:豬小飽│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2017-03-07 23:04:12│巴幣:0│人氣:578

連續跳了 7 、8 賽季,荒野之怒終於在第 9 季迎來久違的 BUFF ,野蠻人弟兄的旋風魂紛紛燃燒起來,打開天梯榜一看,滿滿的旋風流!

關於旋風流的配置、打法我也不必多說了,除了最基本的高巔峰等級、遠古裝備附魔、裝備屬性漂亮、詞綴正確以外,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重點就是在於一個字:





旋風流跟地震流的比較,以我這段時間的感想,地震流勝在穩定、安全,無視精英築牆,秘法加持的影響也不大,裝備的副詞綴盡可能出減免控場時間,在適當的時機變身,可以很安全的把畫面上所有的精英集合起來殺,對地圖和怪物種類的要求相對旋風斬來的低,而且 CDR 的要求不高,武器也只需要搞一把遠古,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玩法,但是缺點就是;傷害的機制太過穩定,不需要瘋狂賭圖可以很容易就達到極限層,卻也很難再突破極限層,要再提昇就只能從寶石等級、巔峰等級的部份進行提昇。

而旋風斬是最能充份利用範圍傷害的打法,旋風斬本體以及滿畫面的狂風沙在場上肆虐,狂風沙就如同野蠻人的分身一樣施展旋風斬,也可以觸發範圍傷害,在傳奇寶石倍苦增痛的加持下,超高的攻速讓狂風沙數量提昇,在旋風斬高速多段攻擊下瘋狂觸發範圍傷害,怪物越多殺得越快,但是怪物數量一旦大量減少,整個火力就熄了,所以旋風斬要衝大秘高層的先決條件是:怪物種類是容易集合、體積中、小型的,以拉怪手法大量屠殺小怪、勾引精英緩步前進,盡可能讓自己處在被怪物包圍的狀態,透過大量的範圍傷害;以怪殺怪,這也就是為什麼旋風流的極限層會比地震流來得高的原因,也因為太吃怪物種類和地圖類型,傷害的起幅太大了,所以唯有『賭」才能讓自己更上層樓。


壓線過了…



總之,無論是什麼職業、什麼玩法,拼大秘極限層都必須『賭圖』『賭怪』『賭塔』『賭王』,如果要再討論大秘高層 ( 註1 ) 安逸 ( 註2 ) 升等的問題,我認為巔峰等級沒超過 800 者,旋風流不會是首選,四人隊的輔助蠻就不說了,在下單打獨鬥、也不懂輔助蠻玩法。


註1:我的個人觀點,大秘 80 層以上算是高層。
註2:悠閒、舒坦、清閒的意思。 詳解參照




今天晚上賭到一把 86 層,15 : xx 打完,可能不再賭了,非常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4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yzj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光】東皇戰影寄出前最... 後一篇:Diablo3_S10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