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獸人薩滿-烙印元素.雷錘

作者:阿祖庫│2017-03-07 22:57:19│巴幣:24│人氣:921
名稱:雷索.雷錘.烙印元素
 
性別:男子漢

種族:綠皮獸種,智慧種

年齡:種族壯年期,外觀約30歲

身高/體重:198cm/110kg

職業:薩滿,獵人,戰士

武器:雷鏈錘,風怒斧,破碎元素之錘

興趣我們獸人真的對精靈沒啥興趣的說

性格穩重勇猛但又天真,常以長者的身分去做評論

厭惡阿爸說過以前有一個綠色混蛋背叛者

特色:綠皮獸種,以及沒有被魔血污染的藍色雙眼。

背景
要我認真講我也不太記得獸人的歷史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我有聽酋長說過以前我們不是在這篇土地上根生的,說什麼穿過一個門來到這邊生活,可是不小心跟當地的原住民起衝突了,但是我們深知入侵別人土地是我們自己的問題阿,可是也不用直接打架吧,然後就打起來了好像我們獸人想要和平相處所以一直想要好好的跟對方談談這樣,然後說什麼族裡有衝動派就喝了什麼邪惡綠豆湯變的超壯然後出兵去跟人家打,誰知道那個綠豆湯不能喝阿,說是什麼別人的魔什麼能之血,真的有那麼重口味嗎?然後變成有喝綠豆湯的人都被當作生命能源被用來做了什麼壞事,然後族內才同心協力與當地的原住民一起處理掉那個綠色混蛋,結果沒想到沒有喝綠豆當的也被波及,說就像是輻射一樣會傳染給其他人,所以我一出生的時候膚色就是綠色的了,但是不覺得綠綠的也很帥嗎?然後我原本想當戰士的,但是被族人說戰士太多了,然後我又有魔力天賦所以就轉職去當薩滿了,反正還是可以拿錘子應該都差不多啦。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以為我是一個在安逸環境之下成長的獸人?
呵呵,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被我騙的不要不要的呢
我來自一個充滿溫腥暴力的人口販賣場,在連自己的父母是誰都不知道的時候就被丟到那裏
接著我日日夜夜被訓練著,練就了獸人本該有的筋肉與體格
就為了滿足那些惡劣貴權(精靈)的興趣(選性奴)
我與我一起被賣掉的兄弟們被丟到了鬥技場上
就只是為了他們的慾望金錢還有其他毫無價值的賭注,我們為了生存下去而撕殺著彼此
而他們就在那一龐笑著看著,真是讓人痛恨(吐口水)
當我一直以為我的一生就只能夠在這個充滿血腥味的地方度過時,一個傳奇拯救了我
他也擁有綠色的皮膚,但是我看的出來他是一個充滿睿智仁慈之心的獸人
那雙眼睛我到現在也忘不了,憑著一己之力釋放了所有鬥技場的奴隸們
並且引導我們到安身之處,我不知道他的名子,我也不知道在那之後他去了哪裡
但是我知道當他勝利的時候他所大喊的字語
「我們獸人永不為奴!」


百分比能力值

力量:20% 
敏捷:20%
魔力:20% 
體質:20% 
精神:20%



武裝


雷鏈錘:是以傳說中的神錘材料去鑄造的錘子,本身就充滿著元素之力,若不是被認可的人是舉不起來的,是一把能夠揮打充滿雷電攻擊的武器。


風怒斧
:這是每個薩滿都會擁有的風怒之斧,充滿著風的祝福符文,使用魔力時可以快速召喚風元素。


破碎元素之錘:外表像是棍子一般的單手棍錘使用優質金屬固定,材料則是使用過去部落內一流的鐵匠還有隔壁喜歡玩附魔的友善好朋友們特別製作的武器,內部空心但是因為薩滿的緣故能夠灌注滿滿的元素之力,一般來講主要是以火元素為主,當然也可以使用其他的元素屬性。


天賦


躁動的閃電印記:雷鏈錘上的特殊印記,使用閃電技能會讓印記充能,三次後讓下一個打擊增強

烙印元素:比起其他的薩滿需要看元素的臉色,雷索更像是被眷顧一樣的可以掌控自如,就像是烙印一般的資格,既是詛咒也是祝福,使少數被選重的人才擁有的能力,當然在部落內也有相當得地位。

元素平衡:由於既是獸人又是薩滿,同時擁有獸人的強悍又兼具薩滿的心靈平衡,不管是武力還是智力,都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體悟心靈的祥和ˊㄇˋ

元素之手:有著風、火、水、土之分的元素之力,能夠透過魔力的引導召喚出來,凝聚魔力能夠不被影響。

增強元素:把原本的元素之力更加強化,並且用於武器之上製造強力的攻擊。
風喚雷;火喚炎;
水喚冰;土喚鋼。

狂躁的元素們:把特定兩種元素融合強化,使得元素的破壞性質更上一層樓,使元素燥動。
雷與炎產生爆雷
炎與岩產生熔岩

獸人狂怒:你不能夠保證一個獸人薩滿能夠百分之百的不會生氣。
能夠在一回內無視一次一種的強制效果(50回合冷卻 )

薩滿之怒:你可能太超過了,讓一個薩滿抓狂了,你也許需要反省自己的行為。
在五回合內提升元素攻擊力並且附帶擊退效果。(100回合冷卻)


技能

元素之手:引導出元素的魔力特質,精通四大屬性元素,元素技能無須施法詠唱,能夠動作中施法不被影響。

岩彈:沒錯,就是丟石頭,而且很硬。

熔岩爆發:以岩石加上高溫的火焰,打造一個黏稠球狀物快速的朝目標射去,傷害不是開玩笑的。

風怒力:風在咆嘯,血在沸騰,以風元素強化自身,讓自己的行動速度變的更快,當然也包括任何有風元素附著的東西。(投射物加速,角色加速)

疾風狂怒:將武器上灌注元素之力,讓風元素高速纏繞在武器周圍,同時武器重量對雷索來說也變的相當輕巧,揮動武器時給予目標快速的連續打擊以及切斬傷害。

石化武器:在武器上使用土的狂躁元素,讓武器變的堅硬,並且讓雷索的力量提升。

熔岩打擊:直接在武器上纏繞火焰的狂躁元素,讓武器有著火燄高溫的傷害效果。

躁動的閃電印記:所有的雷電技能都會附帶的印記,在錘子上充能一次,累積三次後下一次打擊將會有高傷害的爆炸效果。(使用閃電系技能自動累積三次,增強下一次打擊)

閃電爆發:以手掌中心凝聚元素之力,將雷電以球狀彈射的方式朝目標射去,威力小但是附帶的麻痺以及閃電印記效果可以說是非常有用。

閃電鎖鏈:以手掌中心凝聚元素之力,把雷電以鎖鏈型式朝目標纏繞,給予電擊爆炸傷害,爆炸範圍內的所有物體都有麻痺的效果。是雷索愛用的遠程技能之一。(施法一回合)

狂躁雷擊:在風怒武器的狀態下使用爆雷元素,讓武器帶有雷電屬性的傷害,給予目標爆炸傷害效果。(主動使用,施法一回合)

爆破打擊:使用石化武器的同時加速火元素以及風元素,三種條件到達之後,武器外層將被一層具有厚實、爆破的特殊岩層,具備著強大的破壞力。(持續5回合)

鋼鐵風暴熔岩:將三種元素凝聚在手上,形成一顆有著危險能力的元素之刺漂浮在身邊,朝敵人高速彈射而去並且可追蹤敵人,由於具備三種元素,所以具備爆炸燃燒的持續傷害,當然物理傷害一定也很痛。(三回合施法,追蹤一回合)

鋼鐵風暴熔岩.錘:同上,不過是凝聚在錘子上,你有本事的話就嘗試看看接下這一擊,雷索到想看看有沒有人能夠承受過這招。(三回合施法,持續三次打擊機會)

元素運用的祝福:當雷索在戰鬥內同時使用四種元素之力灌注在自己的身體上,元素之力將會保護雷索的身體,減少雷索受到的傷害,同時提升各種自身的能力20%(蓄力三回合)

治癒術:就是一個簡單的治癒術,使用水元素去恢復目標的體力與傷口,然而雷索卻常常忘記自己會這個技能了。(施法一回合)


強化狀態(待更新)
祖靈元素
元素鬥甲













致敬作品:魔獸世界,部落,種族獸人,職業薩滿
純屬世界種族職業設定致敬

更新 
2017/8/10 技能名稱修正
2017/9/3   新增遠程技能
2017/9/7   新增武器
2017/9/22 提供此角色誕生的創造發想來源
2018/4/18  修正部分技能名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4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EdgeArmor
我們獸人真的對精靈沒啥興趣的說( 認真

03-08 00:15

阿祖庫
真的煤油03-09 13:32
我就爛
為了霜狼氏族(?

03-08 00:16

阿祖庫
唉唷 識貨03-09 13:32
寶爺
為了部落喔喔喔喔喔 

03-08 02:19

阿祖庫
部落萬歲03-09 13:31
可拉斯尼格拉斯
鮮血與裝B! 力量與農藥!

03-08 02:40

阿祖庫
勝利或屎王~03-09 13:32
小日本
一整個很魔獸 可以!
話說要加入聯署順發爐石法案嗎?

03-08 17:01

阿祖庫
每一分鐘 都有10個薩滿在跑魂03-09 13:33
牧誰
ミ ´・ω・ )ミ 比龍還要稀有的獸人(被拖走

03-08 17:46

阿祖庫
太可怕了
03-08 19:53
Ark-琉依
增強薩呀....OWO...最近被搶拳套(惡魔獵人可以裝備拳套

09-06 10:18

阿祖庫
很可惜的是我退坑ㄌ…雖然很想回去啦09-06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aa758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獸中毒... 後一篇:ㄟ 賴清德市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