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未命─電光丸的誕生!(好像哪裡怪怪的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3-07 18:21:23│巴幣:2│人氣:211

「嗯……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賽拉爾拿著上次探索時獲得的一個類似電子握柄的東西,端詳了好一陣子。

從外觀看起來,貌似是相當高科技的物品,眾所皆知賽拉爾是稀世的科技白癡,對這類東西沒輒已然是註定的事情了。

「完全搞不懂……這真是武器嗎?」

仔細地研究這個奇怪的東西許久,才在握柄的上頭發現一個小小的按鈕。

「喔?難道要按下這個才能用嗎?」

似乎總算發現了這玩意兒的使用方法,賽拉爾相當高興,看來這東西也沒那麼複雜嘛?如此想著同時果斷的直接按下按鈕……

『Stop!主人!Stop!』


就在要按下去的當下,腦海裡出現了沙羅曼達大吼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緊張。

「怎麼啦?沙羅曼達,不是在洗衣服嗎?怎麼那麼緊張?」

穿著圍裙,手上還拿著洗衣精的火焰未命急急忙忙地從浴室裡面衝出來,對著自己的主人大吼:

「你知道那把光劍的口正對著你自己的腦袋嗎?!人家可不想要自己的主人因為犯蠢而自殺啊!而且屍體是連頭都不剩下來那種!」

這麼說來,似乎柄的其中一頭確實有一個特別複雜的電子稜鏡,好似是發射光線的武器一類……如果這真是光劍就說的通了。

然而,即使是刀劍,如果不是冷兵器的刀劍,那對於眼前的超稀有型科技笨蛋而言,就是一面無法跨越的高牆。

這一點,從他剛剛差點用高能量的光劍把整個腦袋瓜子直接燒成渣渣這點,就可以明確了解了。

「所以從這個稜鏡能夠投射出光束劍體嗎?」

賽拉爾將握柄以平常的持刀姿勢拿好,接著按下開關,藍白色的能量光束便立刻出現在眼前。

「相當……漂亮的東西,可是這東西真的可以當劍使嗎?」

再次進入研究外觀的狀態,不過深知要是碰到這高熱能量恐怕整個手掌都要沒了,於是小心翼翼的觀察。

「主人,別在家裡面拿這麼危險的武器……要測試的話,可以進去空間裡面不是嗎?連靶子都有很多呢。」

沙羅曼達看著自家主人把玩著那麼危險的高科技實在捏把冷汗,要是家具又被他不小心整個劈了……經費肯定又要被吃掉大部分了,用以維修的費用。

「也是,上次才換了電視,可不能又弄壞了。」

賽拉爾點點頭,不過這把武器……怎麼說都是科技品,自己最沒輒的領域,就算把這不熟悉的東西作為武器使用,也不一定能發揮最大用途。

「只能去問問她有關這東西的資料了……」

說到科技,賽拉爾想到的第一個人毫無疑問,是已經見面多次且委託數次的女性……

「沙羅曼達,陪我出門一下吧。」



「這……真的是一把很少見的光劍呢。」

西丁吉的議長:蕾普諾絲將光劍放置在分析儀器上掃描一陣子後,相當驚嘆的看向賽拉爾。

「沒想到您這麼不擅長科技的人,還可以取得這麼高技術的武器。」

「我也沒想過會拿到這個東西。」「人家看到主人拿著這東西回來還以為會爆炸呢。」

賽拉爾也是一臉不明白,像他這種會連手機都能每天弄炸的科技破壞大師,居然可以拿到象徵科技時代的光劍。

可最害怕的是已經眼睜睜看著他炸掉一堆電器的沙羅曼達。

「不過這把武器有一個比較人性化的地方在。」

關閉了分析儀,蕾普諾絲將光劍柄交還給賽拉爾。

「這把光劍帶有可以改變外型、刀刃顏色的特性喔,如果您不習慣這種陌生的樣子,何不把它變成熟悉的武士刀外型呢?」

瞬間恍然大悟,原來這樣武器還有這樣的功效在嗎?

若是以武士刀的外型來使用,即便本質是科技武器,在使用的順手度上絕對不會差。

賽拉爾開始在腦海中設想一把武士刀的樣子,同一時間,偵測到主人腦波的光劍開始進行零件改換,組合成他所想像的那把武士刀「柄」。

「看來刀身還是在按下開關之後才會出現,不過既然是我擅長的刀刃,那麼應當不會用的那麼生疏了吧?」

他自信的笑了笑,將光劍收入空間之中。

「如果你對這把武器有疑問也可以拿過來讓我處理,賽拉爾先生似乎很不會維修和保養高科技武器呢。」

蕾普諾絲淺淺的笑著,對賽拉爾而言這實在幫了大忙。

「謝謝妳了,蕾普諾絲小姐,那麼我先行告退了,我要好好熟悉這個新武器。」

「好的,請保重。」



「主人,你有打算給它取名字嗎?」

沙羅曼達坐在賽拉爾的肩膀上,晃著兩條腿好像解決了心中的大石。

因為她再也不用擔心光劍爆炸把整個宿舍給蒸發了。

「名字……直接叫光劍不行嗎?」「不行!太沒有美感了!主人的其他武器都有名字,只有這把沒有也太可憐了!」

似乎非常不滿的抗議著,大概是本質同樣為武器,會為自己的類同胞著想也不為過吧?

「那麼,交給沙羅曼達取名吧?我沒什麼取名字的美感,到時候又被妳嫌棄重新想可沒完沒了。」

「這樣可以嗎?那人家來想想看……」

在肩膀上搖來晃去思考的許久,似乎對光劍名字相當重視因而決定慎重考慮。

「決定了!就叫做電光丸!」

她興奮的一躍而起,似乎認為這個名字是最完美、最適合的一個了。

「電光丸?」「你看看,光劍是科技武器,光束劍體看起來就像是電光,揮刀速度也可以跟電光一樣不是嗎!」

的確是沙羅曼達會想到的取名方式呢,這種天真無邪正是她可愛的地方。

「那麼就叫它電光丸吧,我認為它會喜歡沙羅曼達為其取的名字。」

賽拉爾輕輕撫摸她緋紅色的秀髮,不自覺地露出微笑。

電光丸嗎……從今以後還請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雨兒
(搶沙發(X

03-07 18:2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好快?!話說你原來開著電腦啊03-07 18:27
芯玥兒
高科技武器入手啦

03-07 18:3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西斯戰士!03-07 18:52
火焰
哪一天拿出來給阿爾看看(##

03-10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日輪丸番隊特... 後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