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剑三】飞高高 (丐姊x秀太)

作者:月雪│2017-03-07 01:56:00│巴幣:0│人氣:225
自家游戏体验改编
还是谢谢那位带我飞高高的丐姐姐ovo
=====
  「弟、你怎么了?」走到一半突然发现自家弟弟没跟上,顺著对方的视线往上看,没发现任何东西。
  「刚刚看到一个葛格抱著一个姊姊飞的好高好高……好羡慕QAQ。」因为轻功还没学好,所以可怜的他到现在还没办法像自己那样优雅漂亮的穿梭于空中,明明七秀的轻功已经很好使用了……算了,这种东西还是只能多练。
  「嗯……我是有办法帮你啦,不过……」话还没说完就被弟弟用可怜表情刷频:「我要我要!我要飞高高!
  「好吧,你不要后悔。」默默在心底给自己弟弟点蜡,果断的出卖弟弟和好友,把拥有双人轻功的丐帮姊妹叫过来。
  「哇--好可爱的小秀太!」当丐姊一神行过来,看到自家可爱的弟弟瞬间飘出许多爱心,并且毫不犹豫的答应带他飞高高。
  「你……」话还没说完,两个人就不见了,把视角往上调,果断也开大轻功跟了上去。
  然后,
  不意外的,看见弟弟瞬间躺地板的画面。
  「嘤嘤嘤,我的零用钱QAQ!姐姐救我QAQ!」轻叹了一口气,还是默默的转换心法读条拉人,没让他回营。
  飞过头的丐姊此时已经飞回来:「弟弟抱歉啊!之前明明都可以的,刚刚不知道为什么没抓到。」
  原地起的弟弟很快的放宽心安慰丐姊:「没关系没关系!姊姊再带我飞一次!」
  「没问题!」
  然而再次起飛後……
  「对不起对不起!之前明明可以成功的!看来我还得多练练……」
  没错,那位丐姊又把弟弟摔了下去,只是那蠢萌弟弟终于便聪明了,还记得快摔死的时候一个聂云安全落地。
  本来她以为她弟弟会意识到那位丐姊根本就不会带人飞的事实而就此放弃,然而她目瞪口呆的看著弟弟身上的装备消失,只穿著一件小内裤,对丐姊说:「这样就不用怕没有零用钱了!姊姊你可以多练了!」
  『……』默默的看著他们,果断的放弃治疗,让他们慢慢玩。
  至于之后收到世界各地各种摔死讯息就不关她的事情了,反正他们你情我愿,最多万一摔自己身旁再看心情给个妙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七秀|成女|正太|丐帮|丐姊|秀太|劍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lie40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糖葫蘆(秀姐X盾... 後一篇:【剑三】反目成仇(刀爹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