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三】糖葫蘆(秀姐X盾娘)

作者:月雪│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2017-03-06 09:58:33│巴幣:0│人氣:280
  「吶--聽說揚州城外最近來了新的小攤販,要去嗎?」推了推旁邊放空的好姊妹。
  「嗯?啊?攤販?喔喔!好啊--我們走--」回過神來的她連忙點頭,免得對方因為不理她而拔劍殺過來--這位好姊妹看似嬌弱,戰鬥力可一點都不輸給她這個玄甲蒼雲出身的女兵。
  『啊!是糖葫蘆耶!』異口同聲地喊出來,歡喜的上前排隊購買。
  糖葫蘆雖然是小孩子的點心,不過她們姊妹都非常的愛吃,之所以認識,也是因為在野外時要買糖葫蘆,店家剩下最後一個,為了爭取購買權利,她們當場插旗打了起來。
  凶狠的劍破虛空、快速的蝶弄足走位,凌厲的劍法,完完全全刷新了她對秀坊兒女的三觀,她一直以為她們只擅長雲裳治療之術,那天終於見識到了她們的冰心心法。
  不過戰場中走出來的她怎麼可能就此認輸?盾護盾立全開、卷雪刀抽空攻擊、被拉開距離就撼地過去開盾舞,打得難分難解,最後還是各退一步,平分了那隻小小的糖葫蘆。
  所謂不打不相識,自那之後就會三不五時在各大城市鄉間的糖葫蘆攤販認識,汲取切磋有益但打架傷身的概念,遇到只剩一隻的都用猜拳決定,幸好沒有一面倒的情況發生,不然會不會成為好姊妹然後一起討論哪家糖葫蘆比較好吃還是未知數。
  本以為會如此平淡的過下去,然而前方戰事危及,蒼雲軍被調去支援的名單內,赫然出現她的名字。
  「我跟你去!」
  「不行,你不是編制內的,會被罵。」
  「那我報名醫師!」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會治療?」
  「哼,平時跟你打或是打那些流氓當然都是運轉冰心訣啊。」
  「……你說服的了統領再說。」
  「沒問題!」
  最後,仍然兩個人一起上了戰場,啊啊,想起來了,過往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一起死的誓言,這樣黃泉路上才不孤單,一起喝孟婆湯、來世再一起吃糖葫蘆。
  「喂!該死的,心股弦!風袖低昂!不是跟本姑娘打的時候很強的嗎!不准給我敗在這種雜碎手上!」對方使用人海戰術,在怎麼強大的人終究有質敵不過量的一天。
  能使用的各種手段都使用了,最後能做的,只有戰到最後一刻,死守家國。
  撐著最後一口氣,拿出懷中小心翼翼保護的糖葫蘆,含在口中送了過去。

  吶、我們說好了,要永遠一起吃糖葫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2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七秀|蒼雲|盾娘|秀姐|劍三|成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lie40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尋仙(道長X花太... 後一篇:【剑三】飞高高 (丐姊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