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7-5:回歸與...隱患(上)

作者:Luis│2017-03-05 17:44:58│巴幣:40│人氣:1342
  又是一陣半夢半醒間的朦朧感,這樣的感覺項羽已經體驗過不曉得多少次了,可他卻從來沒有習慣過,那種意識是清醒的但卻無法動彈四肢的感覺,讓項羽不由自主感到一陣無所適從的恐慌感。
 
  不曉得過了多久,有可能是一個世紀,也有可能只有短短幾秒鐘而已,總而言之,當項羽回過神來時,他已經站在了主神的光球下,在四周則或站或坐著好幾個人影,有先一步搭乘直升機離開的輪迴小隊成員,也有他和槍火幾人創造出來的生命體。
 
  項羽一回過神來立刻向他的夥伴們望去,可還沒等他來得及點清人數,雨晴已經先一步撲到了項羽的懷裡,這個女孩一見到項羽的傷勢頓時就被嚇壞了,不只是她,連一旁的黃鵲和千鶴等人也都一臉震驚的看著項羽,好半天說不出話來。
 
  「晴兒,等我一下,我現在的狀態不太好啊!」項羽自然也有數不清的話想和雨晴訴說,可他的身體很明顯快要支撐不住了,他當即就輕輕把雨晴給推開,這個女孩先是一愣,接著才像是懂了什麼似的點了點頭,乖巧的站到了一邊。
 
  「主神!全體修復,獎勵點數從各自那裡扣!」項羽深吸一口氣大吼道,瞬間,無數道的光柱就將他和身邊的幾人給籠罩住,一股溫暖的感覺湧入了項羽殘破的身體裡,讓他舒服的彷彿快要睡著了。
 
  「終於…活著回來了,我們真的活著回來了啊…」項羽半睜的眼皮說道,在即將陷入昏睡前,他努力的轉動脖子看向四周,像是想要數清楚光柱的數量似的。
 
  「三、四、五…七,只有七個而已,還是少了啊……」項羽喃喃自語道,接著他雙眼一翻,意識瞬間陷入了昏睡中。
 
  眾人的修復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當然這是按照他們的受傷程度而定的,例如黃鵲和芷芸,她們兩人幾乎沒有受到什麼傷,主神的光柱只在她們身上照射了一會兒後就消失了,但項羽、廖哥、和千鶴幾人的修復卻是最久的,主神光是治療項羽的傷勢就花去了數個小時之久,但令眾人感到訝異的是,小冷居然也花了和他們差不多的治療時間,至少當千鶴的治療結束後,小冷依然還在主神的光柱裡飄浮了一陣子,這才緩緩的降落到地上。
 
  項羽的傷勢最重,照慣例又是最後一個完成治療的,等到這個青年的雙腳終於重新踏上地板時,眾人已經在地上坐著圍成一圈了,項羽本來還以為他們又在打牌或是吃吃喝喝什麼的,可等項羽走近一看時才發現幾人都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而已,他們既沒有像以往一樣高呼著勝利的喜悅,也沒有大嘆著恐怖片的凶險,只是靜靜的坐在那,一句話也沒說。
 
  「我們贏了,我們完成這部恐怖片和中洲隊的考驗活下來了,可是這樣的我們…真的勝利了嗎?」項羽喃喃自語著說道,看著士氣低迷的眾人,他忍不住露出了苦笑。
 
  是的,他們確實是獲勝了,但卻是毫無疑問的慘勝,而且這一次的慘烈程度,遠勝於過去他們所打過的每一場戰爭,先是鬼塚犧牲了自己為眾人爭取到逃跑的時間,再到神崎為了完成對中洲隊的布局兒和楚軒同歸於盡,甚至連白楊也死在了王俠最後的自爆之下,並不是項羽他們太弱,而是中洲隊實在是太強了。
 
  即使他們在這場恐怖片中所待的時間遠不如《七夜怪談》來得久,可那中洲隊所帶給他們的精神壓力,卻是十個貞子也比不上的,就連對他們所造成的損傷也是一樣。
 
  「大家,我知道你們都累了,別的話我也不多說了,這場恐怖片大家都辛苦了,有什麼話等明天再說吧,獎勵點數什麼的,大家應該都拿到不少了吧?關於如何強化,我們明天再來討論吧。」項羽輕咳了幾聲後說道,眾人聞言默默點了點頭後,或牽著自己製造的生命體,或一個人舉步蹣跚的走回各自的房裡,很快的,廣場上只剩下項羽和雨晴兩人而已了。
 
  「大家看起來精神都不太好呢,項羽。」雨晴打量了項羽好一會兒後,這才輕聲說道。
 
  「嗯,是啊,因為在這場恐怖片裡,我們失去了太多夥伴了,大家又是一路相互扶持才走到現在的,看著自己的夥伴接連倒下,那樣的感覺實在是太不好受了,只希望他們能盡快走出這樣的低潮中。」項羽苦笑著回答道。
 
  「那麼你呢,項羽?你有辦法從這樣的悲傷中走出來嗎?」雨晴想了想後,忽然歪著頭問道。
 
  「蛤?這妳也看得出來啊?」項羽愣了愣,隨即苦笑著問道。
 
  「嘻嘻,當然啦,別忘了喔,你呀從以前就很不會說謊,因為你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了,想猜不出來都很難呢。」雨晴得意洋洋的說道,項羽看著這個女孩巧笑倩兮的模樣,忍不住捉弄似的伸手在她臉上捏了一把。
 
  「真是的,就會耍小聰明。」項羽哈哈笑著說道,看著雨晴嘟起嘴露出氣呼呼的表情,他感覺那股積鬱在心中的不快感也跟著一掃而空了。
 
  「別鬧我了,我可是很認真的呢,大夥都很相信你,雖然我不曉得你們在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如果連你都沒有辦法振作起來的,他們要怎麼繼續戰鬥下去呢?」雨晴擔憂的問道,項羽看著這個表情豐富的女孩,一股溫暖的感覺頓時湧上了心頭。
 
  這就是被心愛的人所牽掛的感覺嗎?項羽輕輕柔著雨晴的頭髮想著,正是這份眷戀讓他一直奮鬥到了現在,讓他在面對恐怖片中的怪物和敵人時,還能夠不屈不撓的戰鬥下去,即使斷了一隻胳膊、一條腿,甚至是一半的身體,他也能夠繼續戰鬥下去,就只是為了在回到主神空間後,還能夠看到這個小女孩哭著、笑著、生氣時的模樣。
 
  「放心吧,傻丫頭,戰鬥的事情妳不用操心,我當初既然答應大家會帶著他們一起活下去,我就一定會信守承諾的。」項羽笑了笑說道,忽然一把將雨晴給抱了起來,讓這個女孩嚇得連連驚呼道。
 
  即使身邊的人倒下了,我也一定會繼續戰鬥下去,不只是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那些死去的同伴們,我一定會不斷戰鬥下去的!直到我們活著離開這裡為止!項羽默默想著,無視懷裡的雨晴不停抗議著,逕自走進了房間裡。
 
  「喂喂喂!你這樣可不行啊,項羽,既然你是隊長了,那麼不就應該要照顧到所有人嗎?對了,上次我們去的那個清境農場還在嗎?要不找個時間再帶大家一起去吧!還有趕快把我放下來!不是放在床上!」
 
  嘛,老話一句,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滿屋春色自不必為外人所道栽。
 
  事實上,不只是項羽,凡是有製造生命體的幾人幾乎都是同樣的表現,也只有在他們創造的生命體面前,他們才能將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才能將自己心中的懦弱與膽怯全都毫不保留的訴說出來。
 
  「姐姐,這場恐怖片妳一定累壞了吧?洗澡水我已經幫妳放好了,要不要先洗個澡呢?」槍火默默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房裡,一關上門,有著一頭藍髮的女孩便溫柔的問道,一邊攙扶著槍火緩緩向她常坐著的沙發走去。
 
  「……」槍火乏力的一屁股癱坐在了沙發上,她沉默的看著藍髮女孩,緩緩伸手從口袋裡掏出了根菸點上。
 
  「姐姐,少抽點菸吧,那對妳的身體可不好。」藍髮女孩皺著眉說道「對了,怎麼沒看到拿鐵呢?那孩子這幾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敲門也不回應…」
 
  「我在這裡。」藍髮女孩話說到一半時,一陣突兀的聲音忽然打斷了她,接著另一個和她穿著相似、神情相似的紅髮女孩緩緩的走了出來站到槍火面前,也不知她是何時出現的。
 
  「拿鐵?妳…妳是怎麼…等等!姊姊,難道說妳們…!」藍髮女孩愣了愣,忽然焦急的按著槍火的肩膀問道,也不知是她太激動用力過大了還是怎麼,本來一直默默抽著煙的槍火忽然劇烈咳嗽了起來。
 
  「姊姊!」藍髮女孩驚慌的叫道,看著正摀著嘴不停咳嗽的槍火,她的臉上忽然閃過一絲痛口的神色,接著哇的一聲吐了好大一口血出來。
 
  「姊姊!妳到底做了什麼?怎麼會變成這樣?撐著點,我馬上帶妳去治療!」藍髮女孩驚慌的說道,她看得很清楚,槍火剛才吐得那一口中不只有血而已,還夾帶著無數內臟的破片,就好像一枚小型炸彈在這個女孩的體內引爆了一樣。
 
  「拿鐵!別光呆站著,趕快幫我扶她出去啊!」藍髮女孩焦急的說道,但任她如何叫喚,另一個女孩卻是使終不作回應,只是低著頭緊握著小小的拳頭。
 
  「不,等等,先不要…嗚,咳咳!」槍火忽然一揮手甩開了藍髮女孩,她摀著嘴痛苦的趴在地上不停咳嗽著,無數鮮紅的血跡滲出她的指間,滴滴答答的落在了地毯上。
 
  「姊姊!這樣下去妳會…」
 
  「我知道…放心吧,它不會那麼快抹殺我的,畢竟我還有點用處,這麼做只是為了給我一個警告而已…嗚!咳咳!」槍火痛苦的說著,她一手扶著茶几試著站起來,可忽然間她又是猛地吐了一口血出來,接著一個閃爍著金屬光澤的黑色物體就這麼隨著她剛才嗆出的那一口血彈落到了地上。
 
  「姊姊,妳明明知道不該這麼做的,但為什麼妳卻還是…」一直不發一語的紅髮女孩終於像是看不下去似的問道。
 
  「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拜託妳們了。」槍火靠在茶几旁喘著氣道,兩個女孩神色複雜的看著她,接著不約而同轉頭看向了地上。
 
  在槍火剛才嗆出的那一灘血跡中,除了無數破裂的內臟碎片外,正躺著一枚染血的細長子彈……
 
  ○
 
  一夜纏綿後,項羽照慣例睡過了頭,等到他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走下床時,牆上的時鐘顯示已經到了下午了。
 
  「糟,好像睡過頭了…」項羽抓著一頭亂髮說道,也不知這是否是強化了賽亞人血統後的副作用,項羽的頭髮經常處於一種亂糟糟的狀態,不論他怎麼是著整理,甚至連主神那的強效定型液都試過了,但結果證明通通都無效,用不了多久她的髮型又會回到之前那樣亂糟糟的模樣,久而久之連他自己也懶得整理了,甚至連雨晴也會拿這點調侃他,說就連廚房的鋼絲刷都沒有項羽的髮絲硬。
 
  「終於睡醒啦?大懶蟲,真是的,你可是當隊長的人哪,哪有隊長睡得比自己的隊員還晚的啊?」項羽一走出房間就看到雨晴正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這個女孩一看見項羽,忍不住就是對他發起了牢騷。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看來我果然不適合做這個位置呢,對了,妳在忙些什麼啊?」項羽打了個哈哈說道,接著忽然好奇的問道。
 
  「當然是幫你們做點吃的囉,嘻嘻,比起那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現成東西,這種手做的餐點不是更能激勵人心嗎?好啦好啦,別吵我了,我快忙不過來啦!」雨晴一邊嘻嘻笑著說道,一邊手忙腳亂的在平底鍋和烤箱間來回跑來跑去著。
 
  「我來幫妳吧。」項羽提議到,但卻被雨晴一口回絕了。
 
  「不用啦,項羽,難道你忘了嗎?之前我生日的時候你想給我個驚喜於是自己動手考了個蛋糕,結果差點把家裡的廚房給炸了,這裡我一個人來就行囉。」雨晴穿著圍裙自信滿滿的說道,還不忘拿著鍋鏟朝項羽的頭上輕輕敲了幾下,弄得項羽所剩不多的自尊心彷彿玻璃般再度碎裂了。
 
  「對了,剛才芷芸姊姊有來找你,不過聽到你還在睡回籠覺後就離開了,只要我轉答你醒了之後趕快到廣場上而已。」雨晴忽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說道,接著眯起一雙眼睛打量著項羽「項羽,妳該不會瞞著我偷偷和人家怎麼了吧?」
 
  「喂喂喂,別開這種會死人的玩笑啊,我和芷芸只是同伴而已,怎麼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嘛!」項羽連忙舉起雙手澄清道,他真沒想到連恐怖片裡的怪物都不怕的自己,竟然會被一個小女孩的伶牙俐齒嘴砲的毫無回手之力。
 
  「嘻嘻,我只是開玩笑的啦,我知道你不會背著我偷偷幹什麼壞事的,也知道芷芸姊姊不是那種人,不過你還是快點出去看看吧,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發生了的樣子,我晚點就把吃的送去給你們。」雨晴笑了笑說道,就把項羽丟在一邊逕自在生菜沙拉堆中忙了起來。
 
  「好像回到從前了啊,這種感覺。」項羽忍不住感嘆了聲道,他隨手套了件休閒服後就推開門走向了廣場,而就像雨晴說的一樣,除了他之外,眾人已經聚在廣場上不曉得在討論些什麼了。
 
  「呦,項羽,你終於醒啦?我剛才還在跟黃鵲打賭,你會睡到時麼時候的。」廖哥一看到項羽便熱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從他臉上的表情看來,這一局是他賭贏了。
 
  「別挖苦我了,不過你們怎麼起得那麼早啊?而且看你們心情好像都還不錯的樣子。」項羽老臉一紅忍不住打了個哈哈就呼嚨過去,接著忽然好奇的問道。
 
  「怎麼?你以為我們還會像昨天那樣消沉嗎?」芷芸笑了笑回答道,但接著她臉色忽然一暗,有些憂傷的說著「我們當然還是會難過了,大家都是一起並肩作戰到現在的夥伴,誰都不想看到彼此倒下,但比起為了他們的死而哀傷,倒不如懷著他們未能完成的心願繼續戰鬥下去,我覺得這樣不論是對我們,還是死去的同伴們,都更加有意義不是嗎?」
 
  「芷芸說的有道理,在恐怖片戰場裡,我們隨時都有可能會死,既然這樣,我們就更不能一直沉浸在悲傷裡,那樣他們的犧牲不就變得毫無意義了嗎?我們要繼續變強,直到大家都能夠獨當一面戰鬥為止!」廖哥一拍大腿說道。
 
  「狙擊本來就是一項為人帶來死亡的工作,況且我也見慣這種生死離別了,雖然感傷是肯定的,但工作還是得做。」黃鵲聳了聳肩說道。
 
  「刺客是不需要過多的情感的。」而千鶴的回答就更簡單了,接著便繼續將視線埋在手中的小說上看著,這次換成了一本叫《騎士之路》的小說,不知道又是什麼鬼。
 
  「連你也是嗎?」項羽愣了愣,接著看向了靜靜坐在千鶴身旁的小冷。
 
  「比起懷念過去所失去的,我更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小冷微笑著舉著紙牌。
 
  「好吧,看來是我太多心了,想不到大家的心理素質都這麼高啊。」項羽感嘆了聲道,接著他忽然奇怪的抬起了頭「咦?怪了,那個石碑怎麼還在?不是應該已經消失了嗎?」
 
  項羽說的沒錯,在主神空間的廣場上,那個他們在上一場恐怖片完成後出現的石碑依然還懸浮在那,正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金色光芒。
 
  「盯著它看吧,就像之前那樣,會有些有趣的資訊喔。」千鶴瞥了項羽一眼後說道。
 
  項羽聞言也不多話,他當即便看向了那塊石碑,就跟之前一樣,許多的資訊頓時印入了他的腦海裡,關於中洲隊的資訊。
 
  「為了紀念那些和我們浴血奮戰的夥伴們,我們特地在此立下了石碑,以後只要通過了考驗的小隊,這個石碑便會出現在該小隊的主神空間中,有效期限為一百年,後人們啊,善用我們的遺產吧。」
 
  一陣肅穆的聲音說道,項羽整個人頓時愣住了,這很明顯是鄭吒的聲音,那個好幾次把他打成死狗的男人,原來他們在恐怖片中掙扎的同時,還不忘為了後來進入的人留下資訊。
 
  第一個是名為中洲五條的資訊,上頭寫著:
 
  第一條:每場恐怖片加入之新人,首先由團隊成員確定其過去職業與身體素質,其次由團隊成員表決,通過者成為臨時隊員,可在不危及團隊成員性命下支援臨時隊員。
 
  第二條:未得到承認之新人,由團隊發放武器一把和金磚一塊,若該場恐怖片為無法接觸到文明者,補償與淡水與食物,若新人有威脅到團隊的行為,可是情況破壞其行動能力,必要時可以殺掉他們。
 
  第三條:恐怖片結束後,所有人統一統計各自獎勵點數與支線劇情,並按照各自擅長方面與團隊所需進行強化,嚴禁私自暗藏獎勵點數,或只強化自身屬性,違者殺之。
 
  第四條:特殊劇情物品由隊長統一保管,若團隊成員對其所有權有意義,可進行投票表決,過半數以上同意者,隊長即交出該劇情物品並由團隊共同持有,若投票數不達一半,則失去對該物品之投票權。
 
  第五條:優先保護精神力控制者、佈局智者,與特殊能力者,若有戰鬥成員獎勵點數與支線劇情充足,須按隊長吩咐給以上三者進行強化與兌換物品,但是要求交出的獎勵點數與劇情數,不得超過其四分之一。
 
  「以上,就是我們中洲隊的隊規了,我希望不只是我們,還能有更多團隊的成員看著這些規則一起活下去,最後離開這裡。」
 
  最後一句很明顯又是鄭吒的聲音,而當項羽繼續往下看時,赫然看見了一長串的名字浮現,這些都是過去的中洲隊成員,隨著項羽看著他們的名字,他們的模樣、記憶與強化,也紛紛出現在了項羽腦海裡。
 
  「鄭吒:中洲隊隊長,強化屬性:血族變異血統、中國正宗氣功,技能有:輕功、紅炎,自創技能:爆炸、毀滅、洪荒‧開天闢地,解開基因鎖層級:四階。」
 
  「楚軒:中洲隊佈局者,強化屬性:信念之力λ-driver,技能:槍鬥術(自創),解開基因鎖層級:四階。」
 
  「趙櫻空:刺客,強化屬性:閃靈血統,技能:閃靈真空波(自創)、勝利與誓約之劍‧EXCALIBUR,解開基因鎖層級:四階。」
 
  「張恆:弓箭手,強化屬性:電系精靈射手、心神凝聚,技能:電之矢,自創技能:爆裂箭、彎折箭,解開基因鎖層級:四階。」
 
  「零點:狙擊手,強化屬性……」
 
  項羽盯著那塊石碑過了良久後,他這才深吸了一口氣,接著緩緩看向眾人。
 
  「原來,那些傢伙一直都在幫著我們,只是我們並不知道而已…」項羽看著眾人說道,中洲隊,並不僅僅只是一個名號而已,那些傢伙之所能夠成為最強,也不僅僅只是因為實力強大而已。
 
  「經過了這幾場恐怖片後,我們都一致推崇項羽你來當隊長,畢竟你是最早加入的成員,而且從你過去的表現來看,你也確實有著足以擔任隊長的能力。」芷芸笑著說道,轉頭看向了眾人「大家也都是這麼認為的吧?」
 
  「那當然了!」眾人齊聲喊道。
 
  「沒有異議,不過要是你的表現讓我不滿意,我可是會提出挑戰殺了你的,在此之前你就是隊長,你說的話就是命令。」千鶴冷冷說道,接著繼續將視線放在手中的小說上。
 
  項羽深吸了一口氣,所以這就是雨晴說的很重要的事了吧?隊長是嗎?項羽默默思考著,腦海裡不由自主浮現出了神崎所說的話。
 
  「恐怖片的世界或許是個物競天擇的環境沒錯,然而能不能在這個環境活下去,最關鍵的還是在人的本身,所以了…加油吧,項羽,好好的活下去吧。」
 
  「既然這樣的話,那麼我們就先暫時按照之前的老規定來處理吧,大家都休息一個晚上了,接著就該為下一場的恐怖片做準備了!首先,就先從各自的強化開始吧,這次大夥應該都獲得了不少獎勵點數吧?都想好各自的強化了嗎?」項羽笑著說道,接著他便走到了主神的光團底下,隨著他的意識和主神連繫,這場恐怖片所獲得的獎勵也一一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來吧!恐怖片戰場,我以中洲隊的稱號發誓,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1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hdes93225678
還沒看先搶個香XD

03-05 17:46

Luis
[e24]03-05 17:47
slenderman
項羽看到中洲隊的實力竟然沒有嚇到,該說是他見慣大風大浪還是該說他對這種強度沒有概念呢?
話說果然是槍火啊…真捨不得她啊…

03-05 18:08

Luis
可能是被鄭吒打傻了?
項:(゚∀。)
鄭:糟糕 一不小心下手太重 把他打成智障了...Σ(゚д゚)03-05 18:35
XDJason
槍火那子彈是特殊劇情物品?所以他才是隊長?還有會不會槍火一直以來也是複製品,他妹才是真人?
胡亂猜測L(^o^)」

03-05 18:12

Luis
一個神展開R03-05 18:36
XDJason
Btw,好像是有個c病毒,好像沒出現過?

03-05 18:13

Luis
六代遊戲裡那個嗎?是沒出現沒錯03-05 18:36
乂狂嵐乂
不知道是不是跟猜的一樣…捨不得槍火的說

03-05 19:18

Luis
[e27]03-05 19:39
小黃瓜小馬EX
寄生獸??

03-05 19:30

Luis
頭被打爆會跑出噁心蟲蟲[e28]03-05 19:39
星痕。
大大沒在公會po 我都不知道更新那麼多啦!

03-05 21:06

Luis
抱歉...我完全忘記這一塊了[e28]03-05 21:15
蒼雷
原來她(槍火)才是幻之第六人!?

03-05 21:17

Luis
現在的人數就已經超過六個了R03-05 21:57
月の辰
呃...現在我有點霧薩薩...看不懂槍火那邊的情況...

03-05 21:19

Luis
怎麼辦?我不能說 說了會被抹殺的...[e28]03-05 21:57
初戀的悸動
引導者槍火,已哭

03-05 21:40

Luis
[e3]03-05 21:58
星痕。
想說大大一次6更怎可能(誤

03-05 23:48

Luis
以前頂多一天兩更 一次更新六篇我大概會往生吧03-05 23:55
我是Gay
雷姆,拉姆…?

03-06 03:23

Luis
都我老婆[e32]03-06 06:27
伊藤
引導者槍火,呵呵難得先知了一下

03-06 03:42

Luis
[e28]03-06 06:29
伊藤
槍火大概使用隱藏能力對倒地的鄭吒開了最後一槍(實際本人已經在直升機內),而回小屋內後子彈從體內爆出,是引導者不能直接對小隊敵人直接干涉,違反規定會被懲罰

03-06 03:46

伊藤
而且在小隊內第一個有隊長資質者出現後,下一場引導者必須開啟引導者試煉劇情,不然也會懲罰

03-06 03:48

Luis
前方高能注意rrr[e28]03-06 06:51
星痕。
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是槍火,我不要吃便當啊

03-06 08:15

Luis
可是便當好豪吃哦03-06 09:04
Kito
錯誤更正,電系射手,技能是電之矢不是風之矢
拒絕吃便當RRR

03-06 12:14

Luis
謝提醒 可是便當真的好豪吃哦[e25]03-06 19:12
可以叫我小卓
中洲五條出現了!!!!!!
引導者有沒有辦法吃個500元的豪華便當呢?

03-10 19:36

Luis
可以喔⊙*⊙03-10 19:41
DN
鄭吒最終不是突破五階了嗎咦

01-11 21:25

Luis
沒有喔 整個無限系列都沒有出現過五階的強者 就算是鄭吒也只有到四階高級而已
複製體的鄭吒則是四高的巔峰01-11 21:59
DN
我忘記是在未來還是曙光看到的,可能我記錯了 印象中他是說有摸到門檻

01-11 23:33

Luis
應該是曙光 裡面鄭吒自己有提到十年內必成聖 而聖人也就是五階的強度01-11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問卷】關於寫作的一些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