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BL】《身為配角的我,也能過著像主角般的生活?》Ch.3

作者:符晴│2017-03-04 22:31:24│巴幣:46│人氣:495
《主角成為社團中的偶像,看來我只是個旁邊的路人》

  「呃?社團是?」旁邊的clover彌凜似乎不太知道社團的意思。

  「什麼?你不知道社團嗎?就讓我來給你說明吧!」鷹眼跑到了clover彌凜的面前。

  「社團簡單的來說,就是一群有相同興趣的人,聚在一起集會的地方哦!」鷹眼大致上做了說明。

  「嗯……大致上了解了,那麼,要怎麼申請入社呢?」clover彌凜再次提出了她的疑問。

  「只要選定想要加入的社團,經過社長同意,再來我這邊申請就好了。」那因哈特說完,便遞了兩張入社申請單過來。

  「沒選過社團呢。」看著申請單的我這麼說。

  「什麼?昕里也沒去過社團嗎?」奧茲震驚的問,似乎對這事情感到相當的驚奇。

  「沒去過也不想去。」我對著奧茲講了一個大家都知道答案的原因。

  「那這次就是clover彌凜和昕里的第一次社團遊覽嗎?」伊麗娜這樣問。

  「基本上來說是。」我簡單的回答。

  「那這樣的話,得要先好好籌劃一下才可以呢……」坐在椅子上的西格諾斯陷入沉思,開始想了起來。

  「這樣的話,鷹眼,米哈逸,伊卡勒特,伊麗娜,奧茲還有那因哈特,你們就先去自己所屬的社團準備準備,給他們看看你們社團的樣子如何?」西格諾斯丟出了這樣的看法,等待著他們五人的回應。

  「還有呢,在外面偷看的那位同學,你可以幫忙昕里他們遊覽社團嗎?」隨著這句話講出的同時,西格諾斯也起身打開了門,便出現了一個人影躲在那邊。

  「那,意下如何呢,一年級的邁凱恩同學?」

  「既……既然是理事長的要求,我怎麼敢任意拒絕呢?」他走進來,看的出來被發現讓他相當緊張,就跟我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一樣。

  「那麼過十分鐘後,你們就開始去遊覽吧。」西格諾斯坐回了她的椅子,而鷹眼等人就先行離開了。





  「有想法嗎?」我把視線轉向clover彌凜。

  「沒有呢,不如等等先去鷹眼的跆拳道部看看如何?」她似乎也沒定下想法,或是應該說她可能連社團的樣子都不太清楚。

  「那就這樣吧,學弟,等等就先帶我們去跆拳道部吧。」我對著凱恩這樣講。

  「嗯,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這邊走。」我們跟隨他的腳步,來到了鷹眼社團的門口。


  -跆拳道部


  「喝!哈!」這樣的聲音此起彼落,看得出大家都很用心地在練習,而且聽說,跆拳道部的社員,多少都是要學會踢木板這樣的技巧呢,有些更強的似乎可以劈開瓦片呢。

  看向後面的場地,有些社員應該是在練習著關節技,看著他們完全沒有認真放水的認真對決,讓我覺得如果是我上場的話,要不了幾秒骨頭就被用斷了吧?

  「喔!你們來啦!」鷹眼換上道服,看得出在我們來之前,他早就已經開始練習了,臉上那些汗珠正是證明呢。

  「那麼大伙們,給他們看看跆拳道部的精神吧!」鷹眼舉起手。

  「喔喔喔!」整個社團的人們都大聲地回應。

  看得出來,跆拳道部的人,都是以展現力量為主,劈一塊木板,兩塊木板,甚至是三片瓦片,又或者是直接在前面上演關節技對決,不然就是跳上別人的背踢斷掛在空中的東西呢,
不過也能看出他們真的相當熱情,每當成功做出一次表現時,他們總會互相擊掌呢。

  「這就是我們跆拳道部的表演!有沒有現在就想加入啊!」鷹眼拉著我的手,看來他是覺得我們已經被剛剛的表演震懾住了。

  「我想看完所有的社團再做決定。」我這樣回應之後,鷹眼點了點頭之後把視線轉向clover彌凜。

  「我可以試試看嗎?」看得出她似乎略有興趣。

  「哦?要試試嗎,那就從最簡單的劈木板開始吧!」鷹眼便拿了一張木板過來。

  「嘿!」感覺上似乎沒出多少力,她只輕輕敲了一下木板就斷掉了。

  「很厲害嘛!要不要直接挑戰我的紀錄呢?」鷹眼指了指旁邊放著十片瓦片的檯子。

  「大哥,她只是個女生而已,不可能擊破這些瓦片的啦!」旁邊的小弟這樣表示,語氣中帶點嘲諷的感覺。

  「你去旁邊看著,她可是很厲害的呢!」鷹眼示意要大家退開,所有人就在旁邊看著。

  「呀!」這次似乎比較用力了點,不過斷掉的除了瓦片之外,連下面的檯子都粉身碎骨。

  「呃?」鷹眼驚訝的看著前面碎掉的所有東西。

  「!」覺得一個女生怎麼能有如此怪力的我就這麼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嚇到。

  「……!」似乎是被剛剛的聲音嚇到了,凱恩也跑了進來,然後,站在原地不動。

  「天哪!你一定是上天派來要來打跆拳道的!clover彌凜!」

  「大姐,請你加入我們的跆拳道社吧!」鷹眼和他的社員甘拜下風,跪在地上,還有人撲了上來。
  
  「不要過來啊!」clover彌凜試著跑離那些追趕的社員。

  「那,換昕里要試試看嗎?」鷹眼看著我這樣問。

  「不需要,你還是先整理一下這裡吧。」我指著前面散落的瓦片碎片,不過看了看這破壞的程度,要整理好像也不是那麼簡單。

  「哈哈哈,也是也是,那麼,你下個社團要去哪裡呢?」鷹眼笑了笑,便開始撿起散落的瓦片。

  「劍道社,就在附近而已。」我看向就坐落在旁邊的劍道社館。

  「那麼,你去把clover彌凜帶回來吧,我先過去。」我看了看凱恩,示意著我能夠自己過去下個地方。

  「嗯。」說完之後他便向人群那邊走去。


  -劍道部前


  「喔?昕里,你來啦。」米哈逸看到我,先是禮貌的問候了一下。

  「嗯,來了,至於另外一個人,等等就會來了。」我僅僅只是回應,但由於禮貌我還是微了個笑。

  「那麼,就先讓你看看我們劍道社。」米哈逸帶領我走向劍道館裡。

  裡面是一排一排的人,正在打坐,安靜的坐在那邊不動,只要稍稍移動,似乎就會被後面巡視的那位同學用木劍直接敲下去呢。

  「我還以為會像鷹眼那邊呢,一堆精力過剩的人在跑來跑去。」我簡單的講了一句話,但也同時佩服米哈逸能把這裡整頓成這樣。

  「並不會,我們都是按表操課。」米哈逸邊講邊擦拭著他的木劍。

  「哦?我記得劍道不就是和木人練習,之後和真人對打的的嗎?」

  「基本上是的,要試試看嗎?」他丟了一把木劍過來。

  「只要打這些地方,基本上在比賽上都是算分的。」他指了指木人上有做記號的地方。

  「嗯,是這樣吧。」我試著用劍打了幾下那些有記號的部分。

  「差不多了,到目前為止有興趣嗎?」米哈逸這樣問了問。

  「先看完所有的社團再決定。」我告訴他和在鷹眼那邊相同的回答,因為我不是那種有興趣就直接衝了上去的那種人。

  「是嗎?我希望你能來這邊呢...... 」

  「那你就祈禱其他社團不會讓我有興趣吧。」我笑著留給了他一點希望,雖然應該是不怎麼會加入,不過也不能太早下定論。

  「社長,社長!」一名社員跑了過來。

  「怎麼了?」米哈逸轉向那名社員。

  「我們找到劍道社的奇才了!有個女生剛剛來參觀,結果輕輕一打,木人就被她輕易打倒了,如果能運用在比賽上的話,一定一回合就能決勝負呢!」看得出來那位社員似乎很興奮,而這個女孩子應該就是剛剛在跆拳道社也造成轟動的人了。

  「是clover彌凜吧。」我跟米哈逸說明了剛剛看到的情況。

  「她剛剛在跆拳道部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那我們去看看吧。」米哈逸和我走向社員們所在的地方。

  看看地上粉碎的木人碎片,我應該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真是太厲害了……clover彌凜,有意參加我們劍道部嗎?」米哈逸拍了拍手,對著眼前的光景表示讚嘆。

  「呃,再考慮看看吧。」她這麼回答。

  「大姐!真的不考慮我們跆拳道社嗎?」剛剛跆拳道社的社員跑了過來。

  「什麼?她是我們劍道部的!」劍道社的社員也蜂擁而上。

  「不要過來啊!」說完她又再次被兩社社員追著跑,這次跑得更遠了。

  「呼呼呼……」凱恩這時跑了過來,看來剛剛要把她拉過來花了不少力氣。

  「人在那。」我指了指人群。

  「……」翻了一圈白眼,他又跑去了人群裡。

  「那麼,下一個要去誰那裡呢?」米哈逸問道。

  「弓箭部吧,先把戶外社團看過一遍吧。」我回答。

  「嗯,那麼慢走。」講完後,米哈逸便開始收拾剛剛的木人碎片。


  -弓箭部前


  「哈囉,昕里,clover彌凜呢?」伊麗娜看到我,先是打了個招呼,接著問了這句話。

  「說來話長。」我只是笑笑的。

  「那麼,我們直接去練習場那邊練習吧。」伊麗娜走向後面的練習場。

  「拉好弓,射擊那刻先屏住呼吸,然後讓箭尖對準那個紅心。」她在準備拉弓的我後面這麼說。

  「嗯,沒中。」射了一次的我,看著箭直接飛到外場去。

  「本來就沒那麼容易射中,你再多試幾次看看吧。」伊麗娜拿了更多支箭過來。

  「中了。」大概已經第八,九支箭了,我才看到箭留在對面的標靶盤上。

  「嗯,是最外圍,只有一分呢。」伊麗娜和我走向標靶看了看,箭就插在最外圈,不過基本上已經要沒中了。

  「沒關係,有中就好了。」我將那支箭取下交還給伊麗娜。

  「那麼,差不多了。」我看了一下時間。

  「?」伊麗娜不太明白我看時間的用意。

  「沒什麼,只是你們社團的人等等就會來了。」我指了指遠方正跑過來的弓箭部團員,他的臉上也是一臉興奮狀。

  「那麼,我先走了,接下來去找找……伊卡勒特吧。」





  -地下室門口


  「嗯,看來就是一大群的音樂狂熱者。」看著一群一群的樂團練習著自己的樂曲,不管是現在最流行的殺人鯨的歌,搖滾,抒情,雷鬼,重金屬,什麼都有呢。

  「哼。」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那麼,你要給我看什麼呢?」我甚至連轉頭講話都不用,因為我知道只有誰會這樣子。

  「到這邊來吧。」伊卡勒特帶我走進了一個房間。

  基本上就像是個辦公室一樣,不過由於是地下空間吧,整個看起來就比西格諾斯的辦公室還大一倍,櫃子旁放了許多不同的樂器,這些應該都是伊卡勒特的,至於擺設方面,三座沙發圍繞著玻璃桌,前方還有一個辦公桌,辦公桌的椅子應該就是他的位置了。

  「這邊是能看到大家練習的地方,也是我的作曲室。」伊卡勒特坐到中間的沙發上。

  「看不出來你會的東西還蠻多的嘛。」

  「呵,少說話,坐在那邊吧。」看著我隨便坐在了一個沙發上,他拿起放在旁邊的貝斯。


  「……!」

  只是短短幾分鐘的演奏,卻可以感覺到音樂的氣場覆蓋了整個房間,而他……真不愧是地下樂團的社長呢,聽說他不論是什麼樂器都能用的得心應手,而現在在我面前的他,就像大家在演唱會上看到的偶像,正在閃閃發光呢。

  「怎麼樣?」他放下貝斯。

  「蠻厲害的呀。」我拍著手,對於他的音樂技術感到佩服。

  「呵,這些還只是雕蟲小技而已。」

  「那就繼續啊。」

  「想繼續的話就入社再說啊。」他轉過來看著我,還露出一副計畫成功的表情。

  「還真是一點都不好玩。」雖然想繼續聽,但聽到這句話時感覺都沒了。

  「話說,上次的事情......」他走了過來,好像想講些什麼似的。

  「?」心裡應該知道他想講什麼,卻還是先保持沉默。

  「你還會生氣嗎?」

  「我不想為了無謂的事情而生氣。」

  「而且你們都聽完我的故事啦,想走就走我沒意見。」我揮了揮手,像是在宣告發生這種事情也一點不意外似的。

  「如果會覺得我來你們社團是一種困擾,那我就直接填自習也沒有關係。」

  「而且這樣就不會有任何人來吵我了,也是我想要的。」

  「嗯......我都還沒說話,你就先講了一堆話呢。」他這時才回話,像是在看我一個人玩獨角戲似的。

  「這樣你才不會亂講話啊,每次都害我遇到一堆麻煩事。」我把前幾次的怨都吐了出來。

  「不過,在你的眼裡看不出覺得麻煩啊。」他還是維持著一貫的笑容,就這麼講著這句話。

  「我只是想早點完事而已,這樣你滿意了嗎?」心裡不知為何厭煩了起來,不過也懶得生氣。

  「是嗎?那我想在最後問你一個問題。」說完這句話的同時,他轉身不知道在翻找著什麼。

  「要問就問啊。」

  「你現在......還認為我們在演戲嗎?」

  「......」被問到這個問題,突然不知道如何是好呢。

  「放心吧,我要是還認為你們在演戲,一開始我根本不會過來。」

  「很高興吧,這樣的話你們還可以繼續玩弄我的信任直到我離開哦。」我自顧自地講了起來,只不過他好像沒有想要聽的意思。

  「嗯,那這個給你。」裡面是一個什麼都沒有裝的大信封。

  「給我空的?垃圾桶就在那邊啊。」

  「就當作是被我騙了吧,我會不定時給你一些貝斯的譜,你就放進去好好保管好,這樣就行了。」伊卡勒特拍了拍我的頭。

  「被你騙?你不會自己保管好嗎?」我在心底嘲笑著這荒謬的想法。

  「不會,所以需要你。」看得出他的意思相當堅決。

  「真麻煩,弄丟了可不要怪我。」我甩了甩空無一物的信封。

  「謝謝你了......還有,試著笑一下吧。」他的手抓著我的臉,就像是要扮鬼臉似的。

  「把你的手拿開,我想笑的時候自己會笑。」我把他的手移開,臉上似乎還留些他手部的餘溫。

  「沒事了吧?那我就先走了。」看著他點頭之後,我拿著信封就走出了門外。

  「還是那麼倔強呢......不過......」伊卡勒特心裡暗自想著。


  -化學教室前


  「呀,昕里你來啦,clover彌凜呢?」奧茲對只有一個人前來的我這樣講。

  「現在在地下樂團那邊吧。」我回答。

  「那好吧,先來讓你體驗看看,我們推理社的絕活!」奧茲說完便開啟了前面的電視。

  「現在讓你看看,我們能夠在電影的前三十分鐘就知道誰是兇手哦!」奧茲大聲地說著,旁邊的社員也隨之應和。

  「蠻厲害的,頭腦還真好。」我表示欽佩的回了她。

  電影開始放映時,奧茲也只是跟著電影的流向在走,不過當第一個受害者出現時,她的表情就開始認真起來了,不斷看著電視裡出現的蛛絲馬跡,想要在電視播出犯人是誰前,預先推出犯人是誰呢。

  「我知道囉,昕里。」奧茲拿出她的棒棒糖,開始吃了起來。

  「兇手呢……就是那個行動不便的女人哦!」她用她的棒棒糖指著電視裡一個虛弱,坐在輪椅上的少女。

  「是嗎,理由何在呢?」我問了問,順便看看她推理的絕活。

  「你等等看就知道了噢,我的推理是不會有錯的!」奧茲吃起了棒棒糖,靜靜看著電視裡的電影繼續撥映下去。


  又過三十分鐘,答案揭曉了。

  「沒想到被你猜對了。」看著電影裡那個女人自首的我這麼講,也同時在心裡確認了奧茲的能力。

  「嘻嘻,所以說呢,是不是很神奇呀!」奧茲挺起了沒什麼份量的胸。

  「蠻神奇的,感覺不錯。」我站起身來活動筋骨,因為在這裡花的時間是最久的。

  「那麼,決定好要去哪個社團了嗎?」奧茲表現出一副贏了的表情,感覺像是篤定我會直接把單子拿給她一樣。

  「我回辦公室再決定一下吧。」

  回到辦公室裡,距離放學還有一個小時,看來我得趕快想一想呢。

  「嗯……到底要去哪裡呢?」我看著社團申請單這樣想。

  「還沒想好嗎?」我對面的西格諾斯問了問,看來她相當的好奇。

  「完全沒有想法呢。」我喝了口桌上泡好的茶,順便在腦中過濾一下自己的想法。

  「你好像還蠻高興的呀,看到什麼了嗎?」西格諾斯看來相當高興。

  「沒看到什麼啊,單純就只是蠻開心的。」正如西格諾斯所言,不知為何,只要想起早上的事情,突然就有些開心呢。

  「不過,看來你已經想好要去哪裡了呀?」西格諾斯笑了笑,喝了一口我帶過來的茶,然後看了看我放在旁邊的東西。

  「嘖!別擅自幫我決定!」我打斷她要她暫時別再試著揣摩我的心思。





  下課前十分鐘,鷹眼,米哈逸,伊卡勒特,伊麗娜,奧茲,那因哈特還有clover彌凜都來了。

  「clover彌凜,凱恩呢?」我問了她。

  「我看他一直跟著我很累,我就讓他先走了。」她看起來似乎也很累。

  「那麼,你們選好社團了嗎?」那因哈特看向我們兩個。

  「是跆拳道社對吧?」鷹眼興奮的說。

  「還是劍道社?」米哈逸似乎也有點期待。

  「哦?弓箭部嗎?」伊麗娜靠了過來。

  「推理小說部!推理小說部!」奧茲七上八下的跳來跳去。

  「……」伊卡勒特還是什麼都沒說。





  「我看我先去自習吧,每個社團都各有特色,我很難抉擇,但我會一直去各社團晃晃的。」clover彌凜像是考慮很久後才說出這句話。

  「先去地下樂團,被一個白......公事用住了。」我看了看那位故意背對著我的男孩。

  「那就這麼決定了。」那因哈特收走我們的社團申請書。

  還好這四人也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而失望,畢竟兩個人也只能去兩個社團而已,他們顯得相當有風度。

  「雖然你們這麼說,但跆拳道社還是歡迎你們!」

  「劍道部隨時都可以來哦。」

  「我也是,想射箭的話就來晃晃吧。」

  「想跟我一起解謎,就來看電影吧!」

  「我就知道你會來的。」伊卡勒特簽了名,看得出來有些愉悅呢。

  「還不是被你那奇怪的事情絆住?」我簽上自己的名字。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吧。」西格諾斯宣布大家解散。





  既然暫時先成為了地下音樂社的一員,當然要想想什麼跟音樂有關的東西才好。

  「嗯,一個樂器都不會。」我開了家裡的門,做出了這個結論。

  「這個就隨身帶著吧。」我把信封袋先收在書包的夾層。

  決定之後離開位置都先帶著它。

  「明天沒有上課呢,出去晃晃吧。」心裡這麼想著。





  -隔日早晨


  「嗯,真久沒出來自己晃晃了。」我一個人在皇家大道上走著。

  之前被欺負的時候,都躲在家裡根本不敢出來,不過現在情況什麼都變了,應該不會遇到那些事情了吧?

  不過說真的在學校區附近開的都是一些高級商店阿,服飾店阿,樂器店,甚至連百貨公司都有,而且上面全部寫著什麼「西格諾斯」,大小姐的勢力範圍還真廣呢。

  「先進去這裡看看吧。」我走進了一間文具店,裡面似乎還有賣書。

  裡面全部都是些沒看過的高級品,不過也由於父母定期給予生活費的關係,加上之前根本不出門,自己也吃不多,根本沒花到什麼錢的,所以錢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好,就買這個吧。」我拿起幾隻自己看了中意的筆。

  經過百貨大樓的門口前,大大的螢幕上正撥放著殺人鯨的廣告。

  「想要在演唱會和殺人鯨見面嗎?兩個禮拜後的星期六,我們的殺人鯨將在這座百貨公司頂樓進行演唱會!屆時還會舉辦簽名會,至於演唱會的票將在一個禮拜後進行販售,想要追她的歌迷們注意了!」

  「哦!殺人鯨難得在離家這麼近的地方舉辦演唱會呢。」我有點高興地想,其實從殺人鯨出道以來,我就是一個殺人鯨的隱藏粉絲。

  「至於百貨公司……還是下次再進去吧,一個人進去也怪不好意思的。」說完我便離開百貨公司門口。

  「呼,中午了,還真有點餓了呢。」我走到阿婆炒年糕,點了一些年糕串,就坐在旁邊的桌子上享用。

  「難得逛那麼久都沒有遇到討厭的東西呢。」我一邊吃著年糕一邊開心地想,這裡沒有以前那些討厭的同學,老師,更沒有很兇會追人的小狗,這裡的一切,現在看起來就都是那麼祥和,也許是去的每間店上面都印著某位大小姐的名字吧,那些店員都和她一樣非常有教養呢。

  「回去學校看看吧,他們有跟我說過他們假日還會在學校呢。」我走進學校。






  「沒想到假日我還會自己回來學校呢,一定是腦子燒壞了。」我走到學校的操場,看到了一個人影。

  「嘿,那邊的學妹們,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跑步啊!」鷹眼正在向自己社團的學妹搭訕。

  「呀!不要過來!」學妹們邊叫邊逃離。

  「欸!等等,回來啊!」鷹眼看著學妹落荒而逃。

  「沒事在這邊做這些事情幹嘛?」我走過去拍了拍他,看來他挫折蠻嚴重的。

  「沒關係!被拒絕就要抓住下一次的機會,昕里,走吧!尋找下一個目標!」鷹眼抓住我快速的在學校奔馳著。

  「幹嘛把我拖過來,而且還在回收箱後面......」我捏著鼻子對鷹眼講,那回收箱的氣味根本是要人命的。

  「你等著看就對了,這時候總會有個學妹帶著社團的東西來丟,我看那東西絕對很重,所以呢,只要發揮我的男子氣概幫他一把的話......」鷹眼信心滿滿的說出這句話。

  「你想太多了。」我還是捏著鼻子。

  「來囉來囉!作戰開始!」鷹眼指著走過來的學妹。

  「欸!嘿!」學妹正使勁的將垃圾拿起來,鷹眼就趁這時走了出去。

  「嘿!學妹,我來幫你吧,讓你看看我的厲害!」鷹眼輕鬆地將袋子提起來丟了進去。

  「怎麼樣啊,我很厲害吧?」

  「嗯。謝謝。」學妹講完就離開了。

  「欸,等等!我都還沒講到話啊!」鷹眼待在原地大叫。

  「呵呵呵哈哈。」我笑著從回收桶後走出來。

  「沒事沒事,再去找下一個目標!」鷹眼又拉著我繼續快速奔馳,這次來到了圖書室。





  「你看你看,坐在裡面的那個女生,很漂亮吧?」鷹眼指著坐在中間桌子上的女同學。

  「還好。」

  「嘖嘖,讓你看看我這斯文男子的厲害!」鷹眼這時走了進去。

  「你哪裡斯文啊,給人的第一印象應該算是微過動兒吧。」我心裡這麼想著,還不小心笑了出來。

  「嘿,同學,看過這本書嗎?」鷹眼拿著一本自然科學紀錄本問著那位同學。

  「嗯,沒有,有什麼事嗎?」那位女同學抬起頭來。

  「那個,我可以坐在你旁邊看嗎?」鷹眼試探性的問了問。

  「可以。」女同學清出旁邊的位子。

  鷹眼對著門口比出了大姆指的手勢,看來他這次可能會成功呢。

  「啊,昕里,在這裡偷看什麼呢!」奧茲和伊麗娜走了過來,她們兩個身上都和我一樣穿著便服。

  「在看好戲啊。」我指著裡面鷹眼的動作。

  「哎......這傢伙還是一樣百試不厭呢。」伊麗娜搖搖頭,看來她們都知道呢。

  「一定會失敗對吧?雖然他剛剛已經失敗一次了。」想到剛剛的情況我又笑了起來。

  「絕對,絕對會失敗的,憑我這個推理小說社的社長!」奧茲像是一副篤定的眼神。

  「這傢伙又是什麼問題。」伊麗娜敲了一下奧茲的頭。

  「出來了。」我看著鷹眼走出來。





  「怎麼,成功了嗎?」我看了一下鷹眼。

  「呵呵......雖然沒有,但是我相信我在她心中已經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她這次只是不敢答應我的要求而已,等到下一次我再採取攻勢時,她一定會答應我的追求的!」鷹眼試著安慰自己。

  「不會的,不會的啦。」奧茲拍了拍鷹眼的背。

  「哎,奧茲你怎麼老是這樣潑我冷水呀。」

  「不是我們潑你冷水,是誰看到你都會嚇跑吧。」伊麗娜無奈的笑笑。

  「沒關係!這時候養足精神,這次要搶到殺人鯨的演唱會門票!」鷹眼又重新燃燒了起來。

  「哦哦!我們也有看到呢!在這次的百貨公司頂樓對吧。」奧茲興奮的說。

  「殺人鯨的演唱會嗎?」我問了他們,沒想到她們對殺人鯨也有點興趣。

  「是呀,可惜的是我們連一次票都沒搶到呢。」伊麗娜回答。

  「而且我們原本想說有人可以多搶幾張票,結果才一開賣就全部被訂光,根本連什麼都摸不到呢。」奧茲看起來似乎蠻沮喪的,看來是真的很困難呢。

  「那這次我也來幫你們搶搶看吧。」看著奧茲那一臉沮喪,不知為何嘴巴自己動了起來。

  「哦哦,昕里你也是殺人鯨的粉絲嗎?」鷹眼這麼問,露出好奇的眼神。

  「不是啊,我只是覺得你們很可憐。」想著怎麼能夠讓他們發現,便趕快隨便呼攏過去。

  「好!這次再請clover彌凜來幫我們搶搶看,這樣就有九次機會了!」鷹眼興奮的說。

  「話說,我記得殺人鯨是我們班的學生吧。」我問了問奧茲。

  「對呀,怎麼了呢?」

  「沒有,看她都沒來的樣子,這樣子不會被記太多曠課嗎?」

  「這個你放心,她會為了滿足出席天數而來學校,而且下一次來就是兩天後哦!」

  「真的假的,可以見到偶像嗎?」這樣想想突然心裡有些期待,但又忍著不把感情顯露在臉上。

  「嗯,不過她......」奧茲有點遲疑,有些欲言又止。

  「怎麼了嗎?」我問她。

  「沒有,只是她和電視上很不一樣。」奧茲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哪裡不一樣,她在電視上和平常不都是那個樣子嗎?」我問了問伊麗娜,而她也只是搖了幾下頭。

  「這個嘛,等你看到她就會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0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家神獸學院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夕野秋彥
大大的文筆相當凝練哦ヾ(*´∀ ˋ*)ノ
總覺得...找到了很多童年回憶XDDD

04-26 14:59

符晴
過獎了過獎了~夕野的文筆也很不錯啊!04-26 15:16
莫莉安
殺人鯨…阿斯…

04-30 10: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符晴的對話、描述與文筆相當好呀(*´ω`*)
不過...假如真的要選社團的話,符晴會選哪一個社團呢?

12-17 18:19

符晴
我嗎?我在現實中是熱舞社的唷!
對跳舞和音樂非常興趣[e7]12-17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身為配角的我,... 後一篇:【BL】《身為配角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