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與人相遇一種緣份 :沒有刻意性安排:隨緣就是看時機自然發生

作者:星雲夜光│2017-03-02 12:37:47│巴幣:0│人氣:486
你 的分析結果:

上輩子你們互欠,所以這輩子又遇到要相還,相逢即是有緣的道理,就是包含了孽緣、好緣,或許下輩子不會再見了,端看你怎麼度過這世的相處,如果互相可以變成更好的人,下次再遇見,也是遇到更好的彼此!


你塔羅結果:【現在適合戀愛指數60%】

你現在其實還滿想戀愛的吧!但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別擔心,你身邊的人一直都已經準備好要幫你介紹對象囉!不過,提醒你也要把自己想像中另外一半的樣子告訴大家喔!才不會大家幫你介紹來的對象,你都看不滿意囉。

胡宗容

字典沒有懶惰兩個字
說出來的話 有時太忠肯
就是太單純 只能當被騙的那個
說話太直接 常常不小心傷到人
你 的分析結果:

要引爆你的脾氣導火線,是一件不簡單的任務,因為你生氣時,其實也不會當眾動怒,你寧願一個人默默生悶氣,也不想說出來,更不要說當場發飆罵人,失去了你的風度,但是你難看的臉色,還是向所有看到你的人,用SNG宣告了非常不爽的心。

分享出去!讓朋友也測看看吧   準 很愛生悶氣 喜歡安靜 喜歡獨處 搞自閉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你的個性是屬於外柔內剛型,表面上好像很好欺負、情緒變化大,但是你的內心其實是相當堅強,而且意志堅定,你會習慣用比較軟弱的姿態來生活,只是因為這樣比較輕鬆而已

你是前世蛇化現世豬,一生平安心情舒。改名離祖行好運,晚景衣祿多富足。

煞祿:奔波勞碌
半生奔波,只因優柔寡斷的性格所累,想做又不夠勇氣,到立下決心時又為時已晚,因此在年輕時錯過不少發達契機。補救方法是學一門技能傍身,努力工作自然衣食無憂。
官祿:除祿
前世命定:除祿祿難求、百計枉用心;改姓名產地、才得少許檻。
現世托化:路傍托化有刑傷,早年刑父克兒孫,一生注定孤獨身,苦心竭力也成空。
影響今世:現世是骨肉刑傷,為人勞碌手足無時停;早年財帛不聚,多收入多支出;財來財去、晚來興隆,女人稟性好靜,一生安穩有幸。

【財運點評】:奇人奇事
在別人眼中是個極為幸運的人,一生遇到不少奇事,事業愛情的際遇都比別人多,經常為人生的抉擇而煩惱。奇遇亦同時帶來不少麻煩,你必須見招折招,把麻煩變成機會。你不算是福星高照,但每每能逢凶化吉,最終會帶來正果。

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向司命祈求今生的好運勢!

你的這一生的命運分析是:擅於變通、事業有成

正所謂,嘴大吃四方之財,主財運旺,但是嘴小有小的好處,雖然在他人的眼裡覺得這樣的人比較小心眼,為人傲氣,但是小嘴的人細膩,不急躁,非常冷靜,人聰明,對待事物能用理智的選擇來應對,絕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與他人發生過多的爭執,嘴小之人擅於變通,尤其在事業工作中有好的創意,得到領導上司的認可。

分享出去,命運更順利!
權杖一逆位

【花蝴蝶從未有停下的心】

感情結局這種事。目前並不在你的考慮範圍之內。你對感情的熱情讓你像帶著滿身珠翠走在舞臺正中心的華服麗人。你並未考慮過解決感情中任何遺留問題,因為新的問題已經將你注意力吸引,並將餘下的時間和精力填滿。

可以說,在感情的世界中,你對於大眾情人的位置和多角關係的駕馭駕輕就熟。不過多半是因為你並不在乎的原因。

你需要生活的安頓。但感情不包括在內。另外,至於是不是現在這個‘他’或者將來哪個‘他’的故事結局?這不是你真正關心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8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腳我的手我的腿 我的... 後一篇:刀子口豆腐心 嘴硬心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