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小說)---君傾~卷九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7-03-02 11:22:44│巴幣:70│人氣:391


        大掌鬆了軟肘,卓立健軀無力支撐緩緩踞坐而下,寬背倚靠上硬冷鐵欄,使人不易窺探的俊顏垂落,默然不語。

        見狀,薛凝荷深感擔憂,柔荑欲觸碰那落寞背影,卻又深怕惹來玉軒燁擯斥而停在半空,她仍未忘眼前這名男子有多討厭她,討厭到差點喪了命。「玉狐君大人您怎麼了嗎?是否身體不適,要不讓小的替您診察一下?」

       「大罪迫在眉睫,妳還有心罣念本王身子,不如多替自己尋求脫罪方法實在。」玉軒燁深覺還無需讓一名將死之人替他擔心,只不過獨木難支的窘境令他心煩意亂。

        九尾天狐……身為九尾天狐的宿命真得逆來順受、秉承刻肌傷骨惡習嗎?違抗天界並非難事,不外連同僅剩出島的自由也失去罷了,只因遠古成了天界手下敗將,他族就躊躇不前,任憑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困境持續萬年。

        悶,鬱悶極了!思及此,玉軒燁憤而搥胸頓足,掄拳拊心模樣嚇壞了薛凝荷。

       「大人……請您別這樣、會受傷的,大人──」薛凝荷顧不得自己是否會被嫌惡,藕臂焦急繞出欄杆環抱住健軀,拼命攀附著阻止玉軒燁傷害自己。

        顫抖的軟玉溫香貼上,使玉軒燁瞬時怔愣進而遏止了粗暴行徑,黑眸側目了一眼那精緻五官蹙擰的嬌顏,怒道:「連區區一名女子都救不了的我,活著有何用,放手!」虛有其表的位階,令人譏誚。

        螓首猛搖,表示無法苟同,「不是……不是這樣,是小的錯了,不該對狐君大人抱持繫戀之心,原本打算藉此幫上一點忙,卻連累了您,一切咎由自取怎會是您的錯──嗚……」薛凝荷淚下交頤哭訴著,殊不知下一秒就後悔了。

        她……口無遮攔說了什麼?但所有話卻不偏不倚全入了玉軒燁的耳。

        玉軒燁直眉立眼回睠驚慌失措的薛凝荷,「妳……剛說了什麼?」

        「我、我只是一時口直心快,不是那種意思、不是……」薛凝荷張口結舌,矢口否認自我心意,甚至發現自己仍貼近著壯軀,羞赧地連忙往後跳開,蓮足一滑踉蹌跌坐於地,吃痛悶哼了一聲:「痛、痛……

        覷見薛凝荷一連串滑稽行為,令玉軒燁霎時忘了剛才人兒的驚人之語,不禁莞爾,「呵……妳沒事吧?」這一摔力道可不小呢!

        薛凝荷靦腆地尷尬一笑,心中暗自懊悔吶喊無數次──為什麼偏偏讓玉軒燁瞧見自己這般蠢樣,真無地自容!

        「謝、謝玉狐君大人關心,小的……小的沒事。」薛凝荷只是羞窘到想挖個洞將自己直接埋進去罷了,但玉軒燁嘴角揚起得笑弧是如此吸引著她的目光,讓她目不轉睛直勾勾看著。

        接收到薛凝荷大剌剌注視的眸光,玉軒燁才意識自己的失態,收起笑容撇過俊顏,「沒、沒受傷就好。」天殺的,他竟然節骨眼上還笑的出來?

        「是……但玉狐君大人還是趕緊離開是好,此地陰暗潮濕不適合尊貴的您久待。」薛凝荷開始覺得納悶,按道理來講她目前處境應實屬收押禁見,怎玉軒燁不但能入天牢與她會晤,還能久談呢?依她估計……守牢戍卒早該囔囔趕人了才對。「話說,是御殿下告訴大人您,小的入獄之事,才讓您進來探望小的嗎?」

        聞言,俊顏上露出異色,又驀然緘口不言,「……

        彷彿察覺出哪兒不對勁的薛凝荷,神情緊張詢問道:「大人……您現下沉默不語是什麼意思?難道……並非是御殿下的主意?」

        「薛天醫,能否麻煩妳往後挪移數步。」玉軒燁顧左右而言他,垂下的黑眸凝著令人摸不透的擘畫。
 
        「什麼?」薛凝荷不解玉軒燁言中之意,然而還是乖乖退離至內牆。

        只見玉軒燁伸出大掌再次攫握住冰冷鐵欄,週遭原本凝滯的氣息漸漸流動,揚起陣陣風息圍繞於自身,不知何時閉上了黑眸,薄唇還張合著念念有詞。

        平日化形隱藏的淡翡翠色九尾隨即顯現而出,隨著氣流循繞輕擺並且散發出淡綠色光芒,使玉軒燁整個人看起來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這是薛凝荷第二次瞧見九尾天狐真正模樣,但仍屏氣凝神盯著那不可思議、隨波擺動的九條尾巴,心中無比納悶,「狐君大人?」他……究竟欲做什麼?

        倏地劈啪聲四起,從一根根剛硬鐵欄發出,薛凝荷目睢著頻頻發出嗡嗡聲響、震動不已的數隻杆子漸漸出現罅隙,僅見玉軒燁益發加深手掌力道,原本牢固剛強的鐵欄就粉碎斷裂成好幾節,牢房硬生生開出了個大洞,阻擋於兩人間的障礙瞬時盪然無存。

        薛凝荷一臉透著驚詫,囔叫出聲:「大人您這是在做什麼?怎掙斷了鐵欄。」

        不同於薛凝荷侷促不安模樣,玉軒燁氣定神閒邁入牢房中,肆住玉腕上的桎梏,眨眼間就輕鬆將那厚重鐐銬給破壞掉、碎裂一地。

       「走!」不等薛凝荷從詫異中回神,大掌便霸道地將人拉出牢房,闊步直達出口奪門欲出,卻因人兒突如其來的抵抗戛然而止。

       「不、等等……切莫再往前行步,請您放開小的,難不成……狐君大人打算劫獄?」萬萬使不得,她怎能讓玉軒燁也背負滔天大罪,這罪過要她如何擔當得起。

        藕臂奮力扞拒,與強而有力的大掌互相拉扯,卻怎也甩不掉,「請快放開,再拖延下去讓獄卒們發現就百口莫辯了,求求您。」

       「現下憂心這個早已來不及。」玉軒燁深怕傷及薛凝荷於是緩緩放鬆力道,讓人兒足以掙脫他的鉗制。

        稍才獲得自由的薛凝荷原本打算立即旋身折返回牢房,卻因玉軒燁的話中之話而亍停,忙不迭追問:「您……此言何意?」什麼叫已來不及?一顆芳心七上八下,憂懼聽見更可怕的事實。

       「妳該不會以為本王仍有閒暇奏請天帝離開桃花島的詔敕?」玉軒燁頭疼地低斥著一臉茫然的人兒。

        可話甫落,薛凝荷煞時差點昏厥而去,雙膝發軟險些跌倒,要不是玉軒燁眼明手快早一步把住藕臂,軟玉溫香就一頭摔入冷硬石板上了。「薛天醫妳還好吧?」

        一顆螓首如同撥郎鼓猛搖,軟手仍抵拒著,「請您別理會小的,趁還未被其他人察覺趕緊回島上,別讓小的更加負疚。」擅離職守這事非同小可,薛凝荷不解玉軒燁何能依舊泰然自若跑來劫獄。

        玉軒燁全然拿這死心眼的女子沒輒,不搵不火說道:「怎會沒讓任何人發現,未經允准踏入天界的本王,要不扑昏那些戍卒又何能大搖大擺在這與妳晤談。」這傻女子究竟明晰情況沒,與她執拗的這段時間,那些昏厥的戍卒興許已醒。

       「什麼?」薛凝荷總算通透所有來龍去脈,但這一來使她益發矍然不安,氣急敗壞「玉狐君大人怎可做出如此悖謬之舉,要您日後如何文過飾非?」

       「本王無意為己脫罪,遭束縛的日子本王亦受夠了,哪怕只求得撚指間自由也值放手一搏。」他不願繼續苟合取容,該是違抗時候。

       「這怎行,大人您此舉簡直帶盆望天,小的怎能順從,還是撂下小的到陛下面前服首認罪,想必陛下定能對您從輕量刑、不多加為難。」薛凝荷執意不願與玉軒燁一同潛逃,轉過香軀欲返回牢房。

       「站住!」眼看人兒又即窩回那陰寒之地,玉軒燁喝令道,只不過薛凝荷充耳不聞,蓮足筆直往前毫不躊躇。

        玉軒燁惱在心上、吁嗟長嘆,喑啞再次輕喊:「凝、凝荷……

        低喚乍啟,背對玉軒燁的香軀猛地一凜,芙顏上透著不可置信地驚訝樣回頭擲目,「玉、玉狐君大人……您方才叫小的什麼?」

        黑靴步履至薛凝荷面前,敞開雙臂將軟玉溫香順勢納入寬膛中,耳鬢廝磨地低語,「雖妳總說死不足惜,焉知入了本王耳時,多令人痛心入骨……可否別再拗彆?」

        被攬腰入懷的薛凝荷杏眼圓睜,緊繃著香軀不敢有絲毫動作,對於此刻所發生何事茫然費解。據她所知,玉軒燁對她避之唯恐不及,無形的隔閡總存於兩人間;再者,不久前還被拒於門外,使她只能黯然失色返回天界,何故現下竟摟抱著她,還淨說些巧言如簧的耳語?

        懷中人兒漸漸不安分蠕動推拒,「玉狐君大人?」懷疑玉軒燁是否神智不清才胡言亂語。

        但顯然玉軒燁還不肯還懷中香嬌玉嫩自由,手臂將薛凝荷摟得緊、讓兩人間不留一絲空隙,「事情到這地步也不是本王始願所及,但木已成舟也只能尋求最佳解決之道,倘若要眼睜睜目送妳赴走九泉,本王寧可鋌而走險,這心思妳可否明晰?」

        聽完這些動人耳語後的薛凝荷,深覺內心一陣莫明悸動,有股衝動迫使她頜首應允,雖然不諳日後會有什麼樣乖張命運候著他們,但現下有個無比清晰的念頭充斥腦海──她……不想先行離去,到那再也無法窺探眼前這名男子未來的地方。

        「好……」檀口輕啟,終於答應提議。

        聞言,俊顏喜上眉梢,稍稍拉開了兩人之距,「太好了,謝謝妳凝荷,已耽擱許久時間,事不宜遲、咱們先離開天界再說。」

        又一次從薄唇中聽見自個名字的親暱感,使薛凝荷芙容上不免又浮出羞答答模樣,乖順回應,「好……

        透著暖意的大掌挽上軟肘,拉著人兒邁出天牢大門,玉軒燁留神覷看了一旁石地一眼,發覺原本昏厥臥倒在地的戍卒早已不見蹤影,便知戍卒捷足先登通報上級去了。

        見微知著的玉軒燁更加挽緊玉手,叮囑道:「千萬別離開本王身旁。」

        感受到玉軒燁掌心傳來得壓迫,讓薛凝荷也如坐針氈般端詳著四周。

        帶著人兒才剛踏出天牢外穹石高拱,此起彼落的根根長戢鋒尖倏忽翦逕兩人欲前之路,眾多將領戍卒們以半圓隊形將他們包圍得水洩不通。領將一聲吆喝:「大膽狐妖,束手就擒吧!」

        見狀,玉軒燁攢眉抿唇,壓根兒也不想跟這些冗將雜兵耗費時間,昂首闊步迎向戛擊;銳器猝然而及攻來,他奮袂而起、一邊長臂在空中畫了個弧,釋發出結界抵禦,一手簇凝內力之息朝聚集衛兵扑撻而去,霎那間檳除整排阻礙。

        而薛凝荷則是亦步亦趨緊跟在後,縱觀眼前擺出不可一世之姿的男子,是如何如同應付螻蟻般輕鬆、蹻捷踏過傾倒讓出的蹊徑,留下一地片地哀嚎的戍卒。

        躺在地上哀嚎的將兵,依舊不肯放棄吼道:「可惡狐妖,竟然行貳過傷人之舉,理當然耳誅之!」

        恚憤揚言的將兵使出剩餘力氣抓住循徑而過的薛凝荷的腳踝,觸及瞬間惹得人兒驚呼連連,「阿阿呀?」

        不遠處的玉軒燁聽見發慌軟音,冷峻黑眸睹見緊纏著不停蹬跳的人兒的將兵,即刻折返來到人兒身旁,一腳蹴踩開死掘住的粗臂,待將兵因吃痛而鬆開手掌,便一腳踹滾那將兵,將薛凝荷拉往自個身後,俊顏染上搵怒之色。

        「有本事衝著本王來,別為難一名單弱女子!」側目而去的黑眸化為柔和,關切詢問:「不打緊?」

        薛凝荷頜了頜首表示沒事,她只是稍微受驚、並無受害,「嗯,小的無恙,繼續前進吧!」

        「這些戍卒只是冰山一角,留心點兒──」語未盡,耳聰靈敏的玉軒燁就聽見相距不遠處,傳來踢踢躂躂地腳步聲,繁多而紊亂。

        玉軒燁不敢輕忽,一臉戒慎神情、左右顧盼,令道:「看來是磋失遁逃良機,不能再蹉跎下去,麻煩妳緊跟在後。」

        兩人攜手聯袂肆力奔跑,一路上奔軼絕塵,個個將兵接踵而來,手持兵器猛烈襲向玉軒燁,但玉軒燁依舊所向披靡一一攔擊下來,甚或攘奪數十把長戛扑擲回返,揮袖佈起防禦結界護身、險象環身穿梭於刀光劍影中。

        尾隨在後的薛凝荷栖栖皇皇、忐忑不安留意著,擔憂玉軒燁因她而分神,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             *            *

        東宮殿前,一道嬌小玲瓏倩影疾行奔馳著,直奔殿內、眸光尋視著什麼似的,讓笑比河清的臉蛋兒上添了一絲惶窘,眸光最終落於從側室蹣跚而來的鳳禧儀身上。

        「發生何事?」睞目鳶歌臉上異色,鳳禧儀納悶問道。

        玲瓏香軀蹴然作揖,隨即稟告:「太子妃殿下,事情出了岔子,狐君構亂、目前正與太子殿下安排戍守的天兵天將周旋。」

        「什麼?玉軒燁叛亂?」艷容上閃過一抹詫異,忙不迭追問:「事出何因,難不成……是為救出薛凝荷?」

        「正是,臣親眼目睹薛凝荷姑娘緊跟在後,兩人從天牢竄逃而出,就被團團困住。」鳶歌將她所視察的一切如實稟報。

        「好……看來狐君並非如木石般無情,對凝荷義無反顧的心意無動於衷。鳶歌妳先行退下,本宮得去一個地方,成敗利頓就看他們兩人是否有那緣分。」

        「是!」語落,嬌小倩影立刻一躍上高處樑住,眨眼間就隱沒了身影。

        「來人!備轎,本宮要去凌雲殿走上一趟。」鳳禧儀喚來外頭新添的恃女,令曰要她們準備輦轎。

        恃女們一同福身、恭敬地齊口而出:「是,太子妃殿下。」

        另一方面……

        一抹挺拔身影時不時在自個寢殿裡來回踱步,共攏的眉間形成了一條溝,似乎顯得煩躁不己。御昊自從被「請」回寢宮後,足足已有一天一夜之久,但守在外頭監視他的翼衛卻怎也不肯撤離,惹得他一肚子氣無處發洩。

        一把推開大門,兩根銀光長戢就敧傾而下阻擋他的去路,能不惱嗎?「喂!給本皇子讓開。」又不是遭繫囚,怎能限制他這麼久時間不得踏出寢宮一步,說什麼為他好、情非得已,他呸!不如坦白說──放他到外頭撒野,定會鬧出驚天動地事件來。

        固守門扉兩旁的翼衛垂下頭恭敬地道出,令御昊益發不悅的言詞:「太子殿下有令不得讓您踏出寢殿半步,還是請御皇子殿下返回寢殿,得罪了!」

        天殺的!御昊低啐一聲,又只能訕訕然折返,就因為反覆碰了一鼻子灰,使他室怒市色,好想滅掉外頭那群不識好歹、膽大包天阻礙他的翼衛。

        弄得御昊只能不停呼哧順氣,壓抑心中莫名火,不然真會逕自肆行奪門而出,直搗東宮殿、揪起他那位高高在上的皇兄的衣襟破口大罵!

        但不管他再怎憤恨不平,還是得先想個法子屏除目前被禁錮的窘境才行。黑靴又是一陣信步,正當御昊暗忖著該如何脫困時,外頭頻傳的騷動聲響,引起他的注意,以至於又再次騰挪雙腿來到門前,拉開嗓門囔囔,「外頭發生什麼事,竟如此喧嘩?」

        翼衛們對裡頭的叫吼如風過耳,但此舉卻徹底壓垮某人心中的最後一根稻草。

        長腿夾帶的凜烈力道蹴爛那緊閉的大門,一把攫起因猝不及防、而被轟擊力道甩飛在地翻滾了好幾圈兒才停下的翼衛,盛怒問道:「給你們三分顏色,竟給本皇子開起染房來啦?說!前方,發生何事?」老虎不發威,都把他病貓看吶!

        不知死活的翼衛這才怯怯地解了俊臉袎黑的男人的疑惑,「這、這微臣也不太清楚,好似妖界之王從天牢中劫走一名女子,所以……太子殿下正四處召集將兵欲拿下叛賊,如是我聞。」

        「妖界之王……那不就是軒燁嗎?他竟然劫獄,不、不對……是誰將薛天醫入獄的消息傳入他耳中,嘖、該死!」聞及此,御昊根本無心再顧及任何繁文縟節,丟下手足無措的翼衛,一溜煙地從寢殿前消失。

                                                        *              *            *
 
        一道挺拔身影領著一抹倩影輾轉條條石逕小道,許久周匝卻難覓通往宮外的明朗大道,玉軒燁深感不對勁地歛足下來,眼前寬敞大院上連一兵一卒都未出現,實屬可疑。

        使緊跟於後的薛凝荷險些迎面撞上那趑趄不進的寬背,眼看自個鼻樑與那堵肉牆只差咫尺便相撞在一起,驚呼一聲:「阿?」蓮足總算勉強駐停下來,免了一場尷尬。

        小嘴囁嚅問道:「怎、怎麼了嗎?」薛凝荷一雙骨碌碌眼瞳凝視著冷凜的俊龐、滿腹疑惑。不是得趕緊逃離皇宮,怎卻在這節骨眼停下腳步?

        「咱們似乎落入了迷陣。」

        「什麼?」薛凝荷芙容上出現臨事而懼的神色,左顧右盼巡視著,依舊看不出什麼端倪,「迷陣?這兒沒半個人呀?」

        「迷陣是術法構成、將獵物困在死胡同裡的結界,並非軍隊排列隊形;妳瞧……前方假石、右方畔邊、左方懸木、後方鈿拱,腳下佈滿壤土,是天界之人拿手的『五行霾迷陣』。」玉軒燁描述地繪聲繪影,宛如所有怖陣皆由他始終其事般。

        薛凝荷雖不諳這些罕聞實學,卻仍細細傾耳而聽,發覺自己雖無法理解那些陣法密奧之處,卻沒由來對玉軒燁佩服地五體投地。

        但專注在如何破陣的玉軒燁倒全然沒覷見人兒投來的炯炯眸光,大掌拊了拊細肩,叮囑道:「安靜待在這別離開,本王去去就回。」

        「是!」薛凝荷乖順頜了頜首,仍睞目著步履而前的長頎壯軀所有一舉一動。
   
        見玉軒燁從容不迫將薛邊沙土蹴入小渠道,折下一根樹枝插入土堆;進而轉往扑撻抵裂假石,再順勢接下掉落的石塊擲攛出去,以迅雷不及眼耳之速越過薛凝荷佇立地方,襲向後方鑲上金鈿寶石的拱門。

        一氣喝成的動作,讓人兒目不轉睛,就在一切水到渠成後,四周景觀竟開始扭曲模糊。薛凝荷覺得蹊蹺,悚慄地騰挪蓮步,匆匆奔向處於前方的玉軒燁,劈頭就問:「狐君大人,這是……怎麼回事?」

        「方才咱們所走之路皆是幻影,仍受困在莫大園庭中,卻不自知。」黑眸掃視著產生變化的四周,景色漸漸轉回稍早曾經過的一處廣闊庭院,屏除結界後也抉開藏於迷陣裡地天兵天將,排排繚繞亍立在穹石上,個個手持弧弓、拉上弓繳,蓄勢待發模樣與無所遁形的兩人針鋒相對。

        見狀,薛凝荷不免震慄地倒抽一口冷空氣,玉軒燁則是頂著冷峻神色、虎視鷹瞵那站在眾多將兵們中間,昂首目睢著他們的高壯男子,將一顆頭已默默垂下的薛凝荷護在身後。

        此人的出現,玉軒燁並不感到意外,經過一路擊退的將兵數量,算一算主謀也該適時出現了,但薛凝荷與泰然自若的玉軒燁不同,一睞見來者是為何人時,更是瞋目咋舌、刷白了小臉不敢直視。

        「大膽狐妖,見了本太子竟無行作揖跪禮,還逕自擅離職守、私闖深宮禁地,情實罪當卻不知反省,如此擢髮難數不怕遭世人齒冷?」震耳欲聾的咆嘯聲出自正俯視兩人的御典欽之口,讓人輕易明白此人現下有多憋憋焦焦。  

        玉軒燁嘴角啣著一抹諷笑,揮別以往溫文儒雅模樣,猖狂厥詞回應,「跪禮?就憑你也配本王卑躬屈膝?敻古,九尾天狐乃妖界之首叱吒一時,因殘殺許多生靈陷人界於水生火熱、哀鴻遍野之中,使天、人兩界借機打著冠冕堂皇的理由討伐,掠奪我族日後權勢,換取世世代代苟且偷安為條件,對我族繫囚桃花島,殊不知那只是天界推託之詞,實際上……不就是對『那樣東西』束手無策?呵──」

        邪佞笑容勾起,玉軒燁無論是眼神還是言詞,都表現地極度輕蔑,彷彿完全不將御典欽放在眼裡,惹得御典欽勃然作色,一張臉鐵青的很。

        「你、你這下作狐妖是在對誰夸夸其詞,當真以為天界懼怕那玩意兒嗎?好,本太子今日就拿下你這悖逆狂徒的首級,看你還能否碎嘴!來人──放箭!」惱羞成怒的御典欽再也嘔不住心中那口氣,高聳舉起粗臂、毫不猶夷垂垂而下,怒令道。     

         玉軒燁本也無意與御典欽多費唇舌,從打定劫獄開始,就不抱持著全身而退的念頭。甭說與御典欽交涉能取得共識,讓天界交還原本屬於他族的妖界權勢,就算苦苦央求御典欽放過薛凝荷都是遑論,既然如此又何必好聲好氣呢?

        「本王正有此意,就看是你先拿下本王性命,還是本王先將你扳倒!」黑靴往前一大跨步,無所畏懼迎接朝他飛馳而來的萬箭,拂袖一揮又在俯仰之間架構出抵禦結界,擋下道道銳光,眼角餘光卻瞟見躲在較遠暗處的弓兵,箭指對象竟是一旁手足無措的薛凝荷。

        「阿──!」突如其來的飛箭讓薛凝荷猝不及防,只能尖叫一聲、猛然閉上雙眸,準備承受任何痛楚。

        鞋尖點地於塵土上畫出半弧,旋身揚袂、大掌撫上置於後方的細肩,將人兒攬在懷中,再度側身騰出一手迅捷巧妙地攫下即將撂在薛凝荷香軀上的銳箭,憤而單掌使力、啪地一聲折斷了數根箭枝。斥喝:「御典欽,你有天大本事儘管使出,別做這種宵小之輩舉措,暗傷一名柔弱女子。」

        御典欽嗤之以鼻,「女子?現下在本太子眼裡只有罪人,何來女子?勸你還是乖乖速手就擒,至少那偷取本太子仙丹,膽大妄為的偷兒還能活上一時半霎,不然就得和你一同在此共赴黃泉。」

        薛凝荷驚魂未定的模樣讓玉軒燁的心更加冷凜幾分,對於御典親的蠻橫感到氣結,「好,那也休怪本王無情,拿你的將兵來血祭!」

待續……








------------------------------------------------分隔線----------------------------------------------------
終究還是來到尾聲,真是糟糕,小馨還沒寫完完結篇><
最近這陣子各種忙又各種不適,一跑就要很遠的地方看醫生,所以下一回完結的部份如果有延誤發放時間小馨會再公告,如果沒公告就是會如期發放,這段時間感謝讀者的支持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8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Arthur
好文筆 辛苦了

03-02 11:26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支持^^03-02 11:29
小刀
要死一起死,夠義氣,衝出牢獄與將兵打起來,玉狐君的男子氣概叫人感動!是愛的力量?還是道義上的責任迫使他這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e35]

03-02 14:45

白金公主-馨梨
夠義氣吧!不過在現代而言這就蠢,所以每個人都越來越自私XD
是什麼樣的情感,其實這需要時間證明,只要我能湊對就好((ㄟ你03-02 21:32
吳旻( °∀°)
霸道玉妖狐獄劫薛天醫
情雖堅貞奈何法理無情

胡亂寫了些什麼 (?

03-02 15:48

白金公主-馨梨
好詞!不是亂寫呢XDD好文筆
法律是死的人是活的,該轉彎了?((欸
03-02 21:33
東方狂人
一連看了兩集
真是過癮
下一集是最後一集!!
(不夠不夠!...被打..)

狐君終於主動出擊了,
天界人對(那樣東西)束手無策
以為軒燁會將體內被汙染的黑血當作暗器從口中射出
順便用尾巴增加抓地抵銷後座力
再由可愛的薛天醫抓住雙腳來進行瞄準
恩~
(超中二之..
天界毀滅者軒燁牌瘴氣機關槍)
誕生~

另外
來張冷豔的
鳶歌正面照吧
(歡呼~歡呼!)

03-02 16:29

白金公主-馨梨
噗,看2集不累嗎XDD 東方高興就OK 呵呵
最後一集...還在產生中((欸~不!
這故事結束我又得休息一陣子了((被巴

該出極了,不然我真的寫的好悶,淡淡的劇情是OK但拖太久也很煩人
=.=黑血不能當武器啦! 噗~ 那東西不是毒液
天界毀滅者宣業瘴氣機關槍是啥挖糕,這不是在上演銀魂[e28]虧你還想的到這麼長又誇張的名字,中二還是東方留著自用((奸笑

小馨就有股預感,東方一定會注意到鳶歌這腳色,果然...
未來的她是一個算是隱藏版的重要腳色?因為沒有她就沒有另一個重要人物,不過要等紅線第二部才會提到,慢慢等?((ㄟ你

03-02 21:39
艾爾琈
小馨文筆不錯呢,要不要去申請達人試試:> ?

03-02 21:13

白金公主-馨梨
我想過要申請,但我出產的量很不一定,所以不想讓達人這頭銜綁住我的自由,逼迫我一定要更新,這樣也不錯ㄚ,會發現我文章,喜歡我的文的人就是有緣份的人XDD03-02 21:30
吳旻( °∀°)
謝過馨梨姊姊,不過小生自覺還可更好才是WW

03-02 22:26

白金公主-馨梨
當然還可以更好XD
不過每個人能發揮目前能力所及的地步就很棒了^^03-03 21:03
Rinoa (閉關中)
小馨的文筆真的很棒
覺得現在人真的越來越自私
看到這麼有義氣
覺得有種被感動到

03-03 10:00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稱讚,我還是要繼續學習呢
現代人因為別人這樣對待所以也學會那樣對待別人,不能說誰錯了,只是時代觀念變了ˊˋ
有義氣的人反而會被利用,好可惜03-03 21:05

[e5]小馨姊姊更文辛苦了><

03-05 15:48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支持^^03-07 21:48

[e16]我有空就會來追文//姐姐加油!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03-05 15:48

白金公主-馨梨
好~不急,可洛依也要照顧好身體,最近溫差又好大03-07 21:49
玥銀
狐君購亂 購亂 這個詞..我沒聽過 有沒有打錯 還是 我書讀太少XD

03-07 16:22

白金公主-馨梨
阿!我錯字了,是構亂才對,釋義:圖謀叛亂
如果玥銀沒提到我還不知道沒修改到,謝謝囉^^
其實也不是書讀太少啦,有很多用詞平時也都不會用,所以我都是字典或網路上尋找XD03-07 21:40
依瑞/Ray
所以到底是哪個混蛋讓御典欽知道薛天醫盜藥一事?
該不會是御典欽在自家太子妃身邊安插自己人吧?
不然怎麼可能下人才剛通報沒多久,御典欽就知道犯人是誰,還可以找得到人家的藏身處
再不然就是御典欽有不為人知的癖好,喜歡偷窺與跟蹤(大誤)

回正題,玉軒燁總算為了美人跟御典欽對槓惹~
快開外掛把御典欽給打得落花流水吧(誤)
是說讓玉軒燁知道薛天醫被打入天牢一事,該不會是太子妃做的好事吧?XD
仔細想想這位太子妃一直都是神助攻呢XDDDDD

03-08 17:47

白金公主-馨梨
噗~我以為很明顯了說,就是那些該死的奴僕阿,不然上篇,鳳禧儀又怎會處罰那些下人,還說要全部換掉,交給御典欽去處置XDD
只要有人在,閒言閒語絕不會少XDD((欸
御典欽一開始的設定就是這樣,只是因為出場不多,我也沒機會好好將他的一些方面寫出來

終於槓上了!武打的部份是我寫的最順最爽快的地方,哈哈~~((這人到底悶了多久
開掛吧!不然感覺沒什麼發揮感,揍扁那個豬頭((欸,你罵誰ㄚ
賓果~小依果然有發現,其實是鳳禧儀要鳶歌送信給誰那一幕,就是去找玉軒燁((欸
不管是鳳禧儀還是御昊,總覺得很多事情都掌握在他們的計畫中,心機好重?((你會被打啦!


03-08 21:39
小伊
看著看著終於要迎來結尾了,還真是緊張刺激>"<
雖然會希望多看些他們小倆口談情說愛的日常
但能確認彼此的心意已經是奇蹟了,剩下我就靠腦補了XDD(喂
真愛就是經過重重考驗呀,是說玉軒燁果然武功高強
雜魚小兵彈指間就撂倒了,還處處保護凝荷真是充滿男子氣概呀~(花癡臉
結果一直以來戲份多多的御昊竟被軟禁,趕快出來一起助攻吧XD

03-18 06:15

白金公主-馨梨
本來想寫多一些接觸後的日常,但再增加下去,快變成紅線主要故事了 冏" 而且我一直在煩惱...這兩個人到底該怎麼讓他們親密一點,總覺得他們是牽個手就會害羞到臉紅的人(我的天)
好歹玉軒燁也是妖界的領導者XDD,我想要不是當初天界搞聯盟逮住九尾天狐,他們應該還很風光((作者,你這算不算透劇? 馨:應該不算吧XDD

雜魚就別讓我費心了,快點倒一倒,這樣也能顯出主角威能咩((你到底發了多少便宜便當
小馨特地讓御昊被軟禁,因為字數不夠用了,別再來搗蛋!((ㄟ你,這樣算過河拆橋嗎?

03-18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君傾~卷八... 後一篇:(小說)---君傾~卷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