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英雄來了! – 談話節目

作者:毛球│2017-02-28 21:56:00│巴幣:16│人氣:147


【英雄來了】談話節目

近來英雄題材電影不斷,製作單位邀請藝人打扮成自己從小最崇拜的英雄角色,
暢談該英雄角色對自己的影響。(東西方英雄皆可)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玼妡
作品 → 上篇




 
那是黑鏡第一次聽到拍攝電視節目時的進廣告鈴聲與及預備提示燈。


  「…好,那讓我們先進一段廣告,稍後請繼續收看『英雄來了!』」從玼妡的魔法戰對隊答案中回過神,黑鏡的臉上依舊掛著活力充沛的熱情笑容,他望向在場的所有觀眾笑著說道。

  他與玼妡以及觀眾們有了數分鐘的休息時間。

  進廣告之後,玼妡像是終於放鬆一般地,癱坐在主持人的位置上——當然,並沒有壓壞自己身上的魔法戰隊.紅的裝扮,他鬆了口氣。

  「玼妡前輩,你還好嗎?」相對於主持的夥伴,就算進了廣告,黑鏡仍是相當開心,甚至能看得出來他此刻的想法——上節目果然很有趣呢!

  他從場內人員手中接過兩瓶水,跟對方道謝後,將一瓶拿到玼妡的面前。

  「還好,只是太久沒上節目了。」接過水後,他也順便回答黑鏡的問題。


  「但是前輩感覺很自然呢。」

  「是嘛?可能是身為藝人不能愁眉苦臉上節目的關係吧。」
  

  這番話,確實很像是前輩會說出來的呢…

  但黑鏡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將這話理解為另一份道理,點了點頭。

  「那…節目下半也要一起加油了!」精神奕奕地笑語,黑鏡這時也聽到內場人員的呼喚聲,似乎該去為後半節目而更衣了。

  「我先去換衣服了,前輩,待會見了。」他又是一笑,帶著愉快的心情,跟著其中一個人員到更衣室去。

  「嗯。」被對方的精神感染些許,玼妡看著黑鏡與工作人員離開後,也調整心情,準備接下來的主持。


  數分鐘後,進入節目的示意燈亮起。

  「現在,歡迎回到『英雄來了』!」


  雖然兩位主持人的聲音這麼傳開,但觀眾們卻只能看到依舊是魔法戰士.紅裝扮的玼妡,而黑鏡的位置……卻只有一個大型剪影紙箱,將他整個人都給遮擋住了,只能看到些許模糊的剪影。

  「啊…還記得剛剛說道玼妡喜歡的英雄人物是魔法戰隊呢。」黑鏡的聲音從箱內傳出來,他向主持的夥伴說道,更喚起觀眾節目上半的記憶,進而銜接。

  「是的!因為魔法戰對很酷啊!」如此說著,眾人不禁想起方才說道理由時,玼妡臉上的神情是多麼的保有童心、孩子氣。「那,黑鏡喜歡什麼樣的英雄呢?」

  「我喜歡的英雄啊…」可以看到黑鏡在屏幕後頭撓撓髮的樣子,「我最喜歡的英雄是『靈犬X希』喔!」他輕笑幾聲,給出答案。

  「咦?居然是狗狗嗎?」玼妡有些驚訝地說道,連同觀眾們也覺得有些奇葩,「為甚麼呢?」他緊接著又問。

  「因為靈犬X希牠終於自己的主人,就算是相隔好幾里外,牠還是靠著意志力回到主人身邊,我覺得很感動…」黑鏡說著,臉上不經浮現出溫暖的笑容,雖然撐不上是拯救了世界或是誰,但依舊動人而勇敢…


  「而且啊,靈犬X希那種毛茸茸的身子、圓滾滾的大眼睛,還有可愛的狗狗肉掌,實在是太棒了!」

  突然話鋒一轉,無人不感覺後半段喜愛狗兒的想法也是黑鏡很大的因素考量。


  玼妡哭笑不得地看著黑鏡,看來他們對於英雄的想法根本半斤八兩。

  「…好,那我們接著就揭開剪影吧?」待大家的討論聲落下,黑鏡笑著說道,「觀眾們或許已經猜到我為什麼躲在箱子裡了呢。」就如同玼妡換了裝扮,他當然也不能不跟上囉。

  箱子打了開來,全身靈犬X希布偶裝的黑鏡出現在大家面前,狗耳朵高高地豎起、後頭的尾巴晃呀晃地,隱約(或許是錯覺)還能聽見犬吠的聲音。

  「實際穿起來有點熱呢…」對於這身裝扮,黑鏡並不害臊,反而挺開心地看著自己身上的布偶裝,相當滿意,轉了一圈。

  「既然我們喜愛英雄人物都介紹完了,那要不要請一位觀眾上來說說看他心目中的英雄呢?」玼妡提議道,畢竟只有他們倆說出自己的英雄太不公平了。

  「當然好。」黑鏡眨眨眼,笑著望向觀眾群,「那麼…有哪位觀眾想要…啊、那邊那位小姐非常快地就舉手了呢。」他發現一位相當踴躍的觀眾。

  「真快呢!」玼妡同樣看向那位自告奮勇的小姐,邀請她上台並將另一隻麥克風遞給她,「請問妳的英雄是誰呢?」

  「我的英雄是…」那名觀眾很開心來到兩主持人之間,開始談起自己喜愛的英雄,眼中充滿熱情…


  黑鏡與玼妡接著也請了幾位觀眾上來分享自己的英雄。


  「節目也差不多到了尾聲呢。」黑鏡注意到時間,在第三名觀眾分享完後這麼說道,看向玼妡。

  「是啊,希望上台的觀眾們別難過,仍是可以投稿到我們的官方網站分享你的英雄!」玼妡同樣笑著補充,告訴觀眾們其他的管道。


  最後,兩位主持人——黑鏡與玼妡一同站到台中央。

  「感謝收看『英雄來了!』」「我們下次再見囉!」




後記:

黑鏡:完成第一個主持節目了!可以把布偶裝帶回家真是太好了!

感謝白葉的合作,以後黑鏡還會去吵鬧玼妡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6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穿狗狗布偶裝感覺很可愛XD

02-28 22:35

D:
gp

02-28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蛻變之聲】春季活動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