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活動】期許的時光盒2

MoYuゆ | 2017-02-28 03:59:46 | 巴幣 8 | 人氣 93




記得去年埋下的信嗎,該開封看看去年的自己寫了什麼了!
看完後再寫一封給一年後的自己的信吧!



蜜拉卡出門回來就看到桌上放著一個盒子。

「哥,這是?」指了指桌上,她詢問著正在一旁泡咖啡的卡斯特。

見他喝了一口咖啡,便說:「我不知道,好像是你公司寄來的。」稍稍嘶啞的嗓音,略點迷濛的眼神,此時的卡斯特渾身充滿著成熟男人的味道。

「你又熬夜趕稿了嗎?」對於這種模樣,蜜拉卡可是從小看到大,早已知曉這種狀態的來源。

「嗯。」他沒多做甚麼回應,直接坐在蜜拉卡旁邊看她拆開盒子。

盒子裡裝著一封信以及一個玩偶

卡斯特瞄了一眼,便道:「這不是你上次什麼寫給一年後的信嗎?」

蜜拉卡沒有回應他,而是滿臉幸福的抱著玩偶,「唷呼呼~~好軟好好摸~真不愧是一年前的我呢~」餘光看到盒子裡還有一張紙,上頭寫著:再寫一封給一年後的自己的信吧!

再寫一封嗎?好像也不錯呢~

隨手從卡斯特的文稿堆中抽出一張白紙,蜜拉卡提筆開始寫:



    給 一年後的自己:

雖然這一年發生不少事情導致事業停滯,但是不要擔心~

一切都會順利的,只要能堅持下去,

總有一天,

你也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所以,邁開步伐大步前進吧!!!

相信自己!


by 一年前的自己


「好了~」將寫好的信放回盒子裡,擺放在書房的一角,蜜拉卡心滿意足的關上門離開。



在一堆大大小小的箱子裡,唯一一個不起眼的小盒子正等待著一年後的那人再度發現自己。



【THE END】



【後記】

這裡是被工作搞得分身乏術的生魚片\~/
政府制度一直改,體系也一直改,怎麼我的薪水都不改提高... 嗚嗚..(拭淚
幾乎天天都在上晚班,回來沒多久就睡覺然後起床又是上班,
一直輪迴同樣的時間(x,真的是很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出去晃晃啊QWQ

現在開始要慢慢寫文了,最簡易的目標就是期望可以每月都累加完成通告!!!
加油!!!!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d46b49dbf20e888a363282fec5a2d93.PNG:「蜜拉卡小姐真有自信,不過奇魯克也相信您喔,因為相信就是一項最不可或缺的力量嘛!」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http://i.imgur.com/9DY0prz.pngX1
2017-03-06 00:45: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