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原來光之美少女已經有50人了?

作者:素月樓│光之美少女 系列│2017-02-26 09:24:10│巴幣:20│人氣:496
偶然在日文網站看到這篇文章,內容似乎是將precure偶像化?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張表格,從第一部、也就是無印,一直到現在播出的第十四部KiraKira的precure人數做個整理:


以前我曾經說,如果precure再繼續增加,或許可以組成一個偶像團體precure48,與AKB48對抗,沒想到已經超過48人了…

而且kirakira還在播映中,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追加新成員,期待之後的發展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謝洛克
好壯大的光之美少女團隊~!

02-26 10:55

亞空
想想戰隊跟假面騎士系列W

劇場版真的超壯大

02-26 18:17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人數那麼多了應該可以出光美無雙了吧

02-27 18:44

小哥吉拉3號
All star系列電影真的擠得下這麼多人嗎?
上一部電影就已經感覺很壯觀的說。

02-28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代「夢色蛋糕師」... 後一篇:LoveLive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