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GL】筆談者之窗 [ 2-1 ]

作者:天空│2017-02-25 22:12:03│巴幣:8│人氣:352
GL創作,不喜勿入





  坐在床上發著呆,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再過幾分鐘今天就要結束了,為什麼雨還是那樣滴滴答答的下著,拉起的窗簾映照著雨的線條,房間的照明有些不足,所以除了聲音以外,這些線條也在提醒著我,這雨還沒停。

  放在書桌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帶著莫名的期望感有些興奮的小跑向書桌,螢幕是亮著、也確實有訊息傳過來,但不是她。

  也是呢,我們根本也就沒有交換過個人資訊,我連她的名字都還不知道,更別說是什麼社群網站或是通訊軟體了吧,一秒鐘覺得自己很白痴,不過她或許知道些關於我的什麼吧……

  但說起來,本子上,我也什麼都還沒寫呢……該回些什麼好呢,感覺一直在聊日常的話總有一次會突然讓人覺得很無聊然後中止話題,雖然看起來稀鬆平常的聊天,就像鄰座的同學傳點小紙條一樣,卻格外讓我想好好珍惜這次的相遇與相處。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有點像是,要是不好好經營這樣特別的聊天夥伴關係,大概會後悔的想把自己切成兩半那樣的感覺。雖然也許有些困難吧,對於我來說,從來不覺得人際關係是多麼值得去用心的,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究竟是不是那麼值得信賴的東西。

  方才傳來的訊息是之前常常一起出門東玩西玩的成員之一,我隨意地看了看,是新的一次邀約,也是,現在是禁足狀態的事情並沒有告訴他們,所以才會把我也算進去可能出席的名單內,簡單地回了個不去便關閉螢幕,一瞬間亮起一角的房間又回到原來那個照明不佳的狀態。

  頭髮還有些濕潤,我倒在自己的床上,或許會沾濕被褥,但我也不想考慮那麼多,眼睛看著天花板一次次的在腦海中構出她那個今天的幾個小時內就看過好幾次的笑容的樣子,總覺得有些吸引人。

  多閃過幾次那臉龐後,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剛打開窗戶時看到那雙眼紅腫的她,到最後也不知道究竟遇到什麼事了,不過一般也不會對一個第一次見面(大概)的人說自己的心事吧,我搖頭晃腦地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對了,筆記本,國小的時候好像有寫過一個叫做「交換日記」的東西,一人寫一天,或許還不錯,至少這種下大雨的日子,或許還有點事情可以做,眼球轉動著看著周遭,想選點東西寫進文章裡當作交換日記的題材。

  因為是未經過她的同意,本子也是她的,我另外拿了一張活頁紙,打算把日記寫在這裡,在夾進本子裡。

  "因為雨一直沒停,我就擅自的開始寫點日記,「交換日記」妳聽過嗎?就是兩個人輪流寫日記喔,這次寫在自己的紙上,如果你同意跟我交換一下的話,可以看看我寫的,然後或許能用這本子來當交換日記。"
  好像寫得有些官腔,但也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還不熟識如果裝起熟來,大概會給大部分人非常不好的印象吧,這樣也倒讓我感受到文字跟口語並不是能夠互相流通的東西,文字要寫得有感情什麼的,可真有點難度。

  帶著莫名的愉悅感,想開始這樣的交換日記,很特別,也很新奇。

  我看這雨勢這麼大,在我寫完前停下也有點困難。

  仔細想想交換日記也許真是件好事,畢竟兩人的睡眠時間一定不同,突然有些佩服自己的突發奇想,但也得等她答應才行,基本的尊重我還是知道的。

  話說回來,那邊的關係,是不是也該更淡出點,在自認真誠與不真誠的友情之間,理所當然選擇真誠,但相處模式大概會有偌大的變化吧。

  無論如何,現在的自己,很期待明天見到她,不再是雙眼紅腫的時候的她,這點我很確定。

-------------------------------------------------------------------------------------------------
後記:

大家好,昨天很認真地打了球現在右手很認真地在顫抖
顫抖的手打著文章做著事www新鮮體驗(?
好了接下來換打報告XD

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2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筆談者之窗|GL|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毒蛇
“舊是兩個人輪流寫日記喔” → 就是
以前還曾流行那種需要上鎖或是有密碼鎖的筆記本呢w(題外話
顫抖的手打字沒問題嗎w ?

02-26 00:31

天空
謝謝挑了錯字~已修正[e12]
大概自己國小的時候真的很流行那種密碼筆記本XDD
手OKder!!02-26 0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群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