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60章-明明大戰逼近,你們這群人還在混時間!?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2-25 20:41:54│巴幣:10│人氣:72
夜晚時分的海洋上,艾弗列德海盜船正在停靠在這裡過夜…    由於奎莉雅正在專心治療被嚴重汙穢汙染的艾弗列德,她完全不能離開現場-夏彥也因為無聊而決定和艾杰恩他們回監獄島基地。    
 
當海盜船回到十分接近監獄島的地代時,眾人因為晚上看不清楚暗礁決定先在這裡休息一晚…     而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中,一隻白鴿卻像是加裝夜視鏡一樣筆直飛向這裡,並安穩定的停靠在無人的甲板上。
 
一道身影在白鴿抵達的瞬間立刻跳出來接應,他來到白鴿旁邊對著鴿子小聲交代:「拜託了弗,請告訴對方說一行人很快就要回到監獄島泰坦尼亞了弗…」
 
「間諜果然是你啊,畢安弗…」站在甲板護欄上的畢安弗聽到這聲音馬上轉頭,馬上發現一道對著自己施展魔法、穿著像是紫色小丑的身影,讓他立刻驚呼:「瑪琪露大姐!」
 
下一瞬間畢安弗身上多出一個藍色魔法陣,不只讓他動彈不得也讓瑪琪露知道:「儂家真的沒發現,我的契約魔法中藏了一個強制魔法,所以在條件符合時畢安弗會被控制身體並把我們消息說出…」當她說到這時不經苦笑一聲並用極低的音量說下去:「不愧是師傅吶。」
 
「沒想到讓你逃出來是師傅計畫好的…」瑪琪露說到這裡才想起並無奈道:「把儂家關到監獄島,也是為了讓我加入薇爾蓓特的集團;而把你安排到愛管閒事的艾蕾諾瓦身上,也是為了讓她找事做並好讓我找到你嗎?   真是太厲害了…」
 
等到對方一說完,畢安弗立刻開始求饒:「請原諒我弗,我根本不能抵抗梅爾齊歐大人的法術弗~」
 
「怎~樣都無所謂。」瑪琪露說到這裡擺出十分平靜、平靜到讓人不寒而慄的表情「我的想法根本就不重要…」
 
瑪琪露這時回頭一看,發現薇爾蓓特和艾杰恩站著、夏彥則是變成烏鴉緊緊盯著自己時,她馬上擺出投降的姿勢開始賣萌:「做壞事被抓到了~    儂家是聖寮間諜的事情被發~現~了~」
 
畢安弗發現自己的主人幫自己扛下責任時擺出吃驚表情,並趕緊開口宣示:「才不是弗~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弗~」
 
「剛剛的談話我們全聽到了。」聽到薇爾蓓特冷淡的這麼說,讓瑪琪露擺出失望表情吐槽:「什麼嘛,真無聊~   要煎要煮隨便你們囉~」
 
艾杰恩這時將目光看向夏彥和薇爾蓓特,畢竟這艘船上主要管事的是他們兩人,而夏彥立刻很不負責任的說:「既然我把這裡的事情交給薇爾蓓特處理,瑪琪露當然由她來處置。」
 
本來瞇著眼睛在等到對方做出決定的薇爾蓓特,她一聽到對方這麼說立刻睜開雙眼:「沒差,反正我從一開始便不相信妳們…    反正憑聖寮的本事,我們遲早會被發現行蹤-而我也相信妳根本不會反省吧?   所以至少作為戰力請多努力一點…」
 
聽到對方這麼說時,瑪琪露插著腰擺出很悠閒的姿態,臉上掛著平靜表情:「這話真是殘酷又溫柔吶…」
 
「那我們現在還要回監獄島嗎?」背後的艾杰恩馬上提問夏彥,畢竟現在還要決定前進方向,而夏彥則下令:「當然要,至少要把你們安置在島上的人員載走-這個基地已經不能用了…」
 
「把大家叫起來。」夏彥說到這裡擺出認真表情說著:「要做好進行大規模戰鬥的準備…」
 

 
當眾人正在把人撤離監獄島時,站在港口旁邊的艾杰恩正在很苦惱的擲著硬幣…    當他重新握著硬幣時立刻發出不耐煩表情,而一旁的艾蕾諾瓦看到這幕立刻提問:「總是擲不出正面,讓你很難過嗎?」
 
艾杰恩馬上擺出任命表情嘆息道:「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這麼久,我早就無所謂了…」
 
一旁的六郎突然跳出來並擺出笑容說:「就算你這麼說,但心中還是很想至少擲出一次正面吧?     而且不只是我,我相信在場所有人都想看到的吧?」
 
「其實我也蠻想看的。」本來在無聊發呆的夏彥聽到這邊話題挺有趣並立刻出聲,而六郎立刻擺出自信表情:「這因為如此!!!」
 
六郎立刻掏出一枚有著女神像的金幣,艾蕾諾瓦則是那應該是看出:「嗯?  仿造的卡蘭金幣?」
 
六郎一臉認真的點頭:「沒錯,而且不只如此…」他說到這裡擺出賊笑把金幣令一面拿給大家看:「這枚硬幣兩面都是正面,是我拜託黑鐵特別打造的-如果只有正面,那死神詛咒再厲害也只會出現正面吧?」
 
艾蕾諾瓦立刻翻白眼吐槽:「在這種狀況下擲出正面,也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壞造成的吧?」
 
艾杰恩則是眼睛一亮、看起來很認真的說:「這不是作弊,而是努力!」
 
他說到這裡擺出自信的笑容說下去:「不論用什麼方法-只有繼續努力;永不放棄,才能走出一條道路…   有趣,我就擲出正面給你們看!」
 
艾杰恩說完馬上拿走那枚特製硬幣,並馬上一擲…    過沒幾秒眾人頭上傳來烏鴉的叫聲,艾蕾諾瓦則很吃驚的說:「什麼!?   金幣被烏鴉叼走了!」
 
艾杰恩則是一副大受打擊的說著:「烏鴉喜歡收集閃亮的東西啊-可惡,我輸給了烏鴉!」
 
六郎則是擺出完全不在意的笑容再拿出一枚金幣:「我早就猜到有這種可能,並提早準備備用的金幣!    來吧,這次一定要戰勝死神詛咒!」
 
「好,我要丟了!」
 
艾杰恩準備好的時後他立刻再擲了金幣,但這次馬上傳來蒼鷹的聲音…   夏彥馬上擺出苦笑道:「這次被王子的格里芬吃掉了啊…」
 
「可惡!」艾杰恩十分不爽時,六郎馬上拍了他肩膀安慰他:「沒關係,我還有最後一枚備用的-這次一定要把死神詛咒送上西天!」
 
「恩,我上了!」
 
艾杰恩再次遲了硬幣,而六郎這次還特別釋放殺氣來確保不會有任何鳥類靠近…    金幣本來看起來好好的飛在天上,並開始緩緩落地…    但金幣墜地的瞬間突然產生爆炸,把石頭做成的港口炸出大量濃煙和一個凹洞。
 
六郎看著被炸成只剩下碎塊的金幣立刻擺出挫敗的表情:「這怎麼可能…   就算是死神詛咒也不應該狠成這樣吧?」
 
艾杰恩則是閉上雙眼,一副不敢直視現實一樣道:「別在意,我早就料想到有這種結果…」
 
艾蕾諾瓦則是再度擺出死魚眼吐槽:「不、不,你絕對沒想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2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音律
這現實真殘酷....就是不給你正面~
話說兩面都是反面會發生啥事?!

02-25 21:5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是任你擲啊~02-27 23:58
養雞鴨來度睡貓
那枚金幣是N7?!沒想到有土豪金版的N7...
打混?沒有阿...我們在練習阿...練習丟N7

02-25 23:2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蓓姐:那就是在混!(怒)02-28 07:4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一護就別嘗試了吧
你會更傷心的

02-26 03:4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艾杰恩是不會放棄的;不會放棄的!02-28 00:04
墮落天使
瑪琪露是個愛護聖隸的對魔士啊~
主動為自己的聖隸承擔責任
經過這次的事情後瑪琪露應該會全力幫助這個團體了吧?
就是丟不出正面的金幣啊XD
感覺這個小劇場好有趣wwww
但是也替艾杰恩感到哀傷啊~

03-01 00:1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愛、愛護(!?)她只是喜歡鬧而已~
不一定喔,瑪琪露是最難攻陷的那種!
這小劇場的確是這遊戲中最經典的
艾杰恩的故事和結局都挺悲傷的(但夏彥正是為了扭轉悲傷而來啊!)03-06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