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BANPRESTO 景品 Jeans Freak 牛仔褲 vol.4 托拉法爾加‧羅

作者:Corvi蔻彼│2017-02-25 19:35:31│巴幣:10│人氣:598


品名:BANPRESTO景品 Jeans Freak 牛仔褲 vol.4 托拉法爾加‧羅
品牌:BANPRESTO
發售日:2016年
版本:代理版
材質:塑膠、聚苯乙烯、聚乙烯、聚丙烯
外盒尺寸:長24x寬9x高18cm
人物身高:18公分 加底座
價位:自身好像差不多四百多吧。



這已經是去年出的,想說擺在那邊也不是,只能長灰塵,所以想說給他出來透透氣,秀秀一下(?)
也想說歸歸檔,有個紀錄之類的。說真的,買這些公仔,要擺在對的地方。
回想起那一天,我房間裝潢好,我就準備搬東西上樓去。當一切事情都弄好之後,就想說公仔拿出來看一下,因為他們都放在永不見天日的箱子。

結果,我一拿出來,手指的拿著他們,他們卻給一種黏膩的感覺,我撫摸了一會兒,有一些公仔都出油了!?晴天霹靂的事件就這樣劈下,我簡直快嚇死了,趕緊上網查怎樣保護好出油的公仔。

記住!出油的公仔要用衛生紙先把他們表面上的油先吸掉,然後擺在通風處給他自然揮發一絲絲的油。

還好最後他們都沒事了.....。



    有死圖的話,請至下方留言告知,會更新   


【外盒】





【全身】



【上半身】




【下半身】




【手臂】




【腳】





【其他】






換了一種方式來呈現,因為原本的呈現方式太慢拉!圖右很大張



喜歡這篇開箱文,可以到下方給GP,留個言交流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2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烏鴉
羅超帥[e38]

03-12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我上升浮水而出了... 後一篇:【心得】「你的名字」展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