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年食記]台中磯濱日本料理(年夜飯)+金子半之助

作者:腐女的逆襲│2017-02-25 07:41:27│巴幣:0│人氣:1781
就....今年年夜飯外面吃   還好磯濱有訂到位置@@

還蠻豪華的喔~

生魚片&中式的烤烏魚子XD

生魚片很新鮮  我好像比較喜歡吃紅色的?有點忘了XD


有一個焗烤我沒照到  空盤那盤  我忘了是烤啥?扇貝吧?XD

這就烤大蝦~這隻蝦子還蠻好吃的^^

細菜~真的蠻純正日本風der~^^


這個牛肉肉超多  每次單點也都會點  小份的好像才三百多塊?

旁邊就是很日本料理的烤魚(我永遠分出不來是哪一種魚XD)


因應台式年菜居然還有蘿蔔糕XDXD(如果真的日式應該要吃年糕啦~我知道^^)

怕我們餓!給的壽司!


螃蟹湯!蠻好喝的喔~其他就是簡單的豆腐、魚板、丸子之類的湯料~這麼大鍋不要太計較!


甜點~紅豆年糕湯&水果(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柳丁切法XD 但是我在家很懶沒試過XD)




是說....磯濱C/P值真的算很高  這樣一個人才1600 四個人6400 還過年

相信我,尤其跟隔壁兩家比起來!而且食物吃起來非常正常XD  也都照規矩 看得出來吧XD
(通常稍微平價就會有吃得飽的菜,像牛肉&壽司  應該看得出來吧XD )

如果兩個人 有時候可以點2000以內  當然要看菜色啦 套餐我沒點過@@

你知道那兩家什麼鬼價錢嗎?2個人可以吃一萬塊(比較稍微隨便點)
五千非常正常要小心點菜 3000應該走不出來@@
還就是普通的菜XD  海鮮多是真的(我不在台中很久沒去了 擺盤好像越來越花俏走西式風?)

但是請客的話  是隔壁兩家比較氣派豪華是真的   都有很大的門聽~
桃太郎好像又比Sono好 有錦鯉魚池跟迴廊我記得  很有震攝的效果!XD

當然蝦子會比較大隻啦,或有整隻貴的時令螃蟹粥之類,
不過磯濱你要吃這些,好像應該都也可以先訂啦(像這次忘了訂龍蝦@@)

-----------


然後~跟朋友去吃金之助  還蠻香的阿  沒有電視上講的那麼難吃啦!
炸穴子魚蠻好吃的  就是很肥這種東西不能多吃







但是跟比較正式但沒那麼貴的日本料理比 會突然覺得算貴?@@
要四百多  當然頗大碗啦   不過另一種魚就小隻der  一定要點穴子喔~
而且炸蔬菜沒有茄子! 只有一小片青椒(香菇我就不為難你惹 還是茄子比香菇貴?@@)
其他好像都是地瓜==  

日本料理如果真的要加飯  應該也是多15元而已吧XDXD
但是我不知道你如果在日本料理店點炸穴子魚 是多少錢啦



喔,玉井鰻魚飯晚餐要快一千@@
而且蒲燒的吃起來差異不大  跟外面烤鰻魚味道還是不同 一樣走高雅清淡路線@@
魚稍微大塊是真的 但中盒量也沒真的多一倍XD
中餐真的C/P值比較高!!或是飯點小盒的就好!!可以多點小菜嘗試!


簡易開箱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1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半子金之助|日本料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式中菜]豆苗蝦仁+豬... 後一篇:[燉肉料理]馬鈴薯燉牛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