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KiraKira precure到第三話為止的重點整理

作者:素月樓│閃亮亮 光之美少女 à la mode│2017-02-21 09:23:37│巴幣:6│人氣:445
因為資訊量有點多,所以近期kirakira的相關文章較為頻繁發表!

第三話是第三位precure─Cure   Gelato首次變身,到目前為止都有點類似smile,一週讓一位主角變身,不過下週第四話就不同了,暫時先讓三位中學生同時作戰。

那麼在此再度整理,五位precure的官方相關設定資料吧!


Cure  whip宇佐美一花→對應動物是兔子、對應的甜點是水果蛋糕,生日為1月7日

Cure  Custard有栖川陽莉(有栖川ひまり)→對應動物是松鼠、對應的甜點是布丁,生日為4月16日

Cure  Gelato立神葵(立神あおい)→對應動物是獅子、對應的甜點是冰淇淋,生日為8月27日

Cure  Macaron琴爪緣(琴爪ゆかり)→對應動物是貓、對應的甜點是馬卡龍,生日為6月11日

Cure  Chocolat劍城晶(剣城あきら)→對應動物是狗、對應的甜點是巧克力,生日為9月24日

第三話留下不少伏筆的空間:一花在排隊買冰淇淋時,被插隊的男高中生兇了一頓,正好被葵看到,葵仗義執言化解危機。

那幾位高中生可能就是緣與晶的同校學生,這或許也是讓中學生三人組與高中生二人組得以接觸的契機吧!

話說如果按照以上設定來看,或許KiraKira  precure的戰力也不會很弱:獅子、貓、狗都是肉食動物,兔子與松鼠雖然是草食性動物,但行動敏捷也不容小覷。

(其實松鼠該算是雜食性動物,不過我還是歸於草食,否則就只有兔子一個草食也太寂寞了)

不過變身後的能力居然還會影響到變身前的行動,這倒是很特別:第三話一開始,一花察覺葵在草地live演唱時,耳朵居然真的像兔子一樣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色布丁豆花... 後一篇:烏鴉大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