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9)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7-02-20 20:23:02│巴幣:4│人氣:120
2/20-


  很多人圍著我好奇的盯著我手上的樂器,這東西叫做小提琴,是我在拓荒時撿到的,小時候看過母親拿出來演奏過,也從母親那裡學一首無名曲子。

  「好啦、好啦!如果想要聽曲子,就跟米羅點些吃的吧,有人沒點我可是不會演奏唷。」

  姑且也是受米羅之託來幫忙賺錢,比起我下廚幫忙做飯,用這種方式可以更輕易的讓其他人點餐,我也不用在那水生火熱的廚房奔跑。

  更幸運的是,檢到小提琴的盒子裡還有附一堆樂譜,天資聰明的魔族學習新的東西可是超輕易的呢──這幾天都可以輕鬆獲得收入,米羅也不怕沒有生意。

  「今天就到這裡,我要去幫米羅端菜了,那邊的冒險者要不要多點幾個飯糰呀?」

  收起小提琴穿起圍裙,端著鐵盤在人桌間穿梭著,這時候也有很多冒險者向我詢問那奇妙樂器的事情。不過都被我簡單敷衍過去。

  「米羅你也喜歡『小提琴』?」

  我站在吧檯喝著果汁,突然詢問正在擦拭玻璃杯的米羅問題。米羅沒有停下動作,用一般的音量回答我。

  「好奇而已,啊,都這個時間,白雪妳可以下班了。」

  「掰掰米羅,各位再見──下次再來聽音樂吧──」

  我收好圍裙,提起小提琴的箱子,蹦蹦跳跳的往酒吧外走,最近都在人煙稀少的地方練習小提琴呢。最近都沒有什麼新鮮事情好冒險,還有不少冒險者都失蹤,希望那些冒險者不要出事情,收屍的任務還挺不好受。

  這麼一想──剛在酒吧似乎沒有看見那蜥蜴?


素小提琴喔!

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況日誌】返校... 後一篇:【最終】半田君 -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