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2 GP

【文長】幹!!青梅竹馬會再一起都是在騙啦 (3)

作者:啾啾丸♂善子老公模式│2017-02-19 22:41:38│巴幣:1,145│人氣:10988
  啜泣了一整晚上,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我不想去上學,剛吵完架的妳理所當然的不會打電話叫我起床。起來的第一件事,是去看妳的FB塗鴉牆,看到他對妳的祝賀是你們兩個臉進到快要貼在一起的自拍照,我看不下去了,果斷把我的SONY肥宅機丟到旁邊,我不想去學校。

  果斷打開PS4,在GTA裡面亂殺人殺了一個早上,一邊玩一邊思考我到底是缺了什麼?拿起手機看了那個男生的臉書,不外乎就是新崛江,看電影和社團活動,身上總是穿的很潮、adidas、老帽、champion,我覺得很累,又繼續躺回床上划手機,看到只要是在你們的班級合照,總是會有人會在下面留著暗喻你們是班對的留言,還看到你們倆在下面打情罵俏的辯解,我又忍不住哭了。

  好死不死,當天我父母剛好回家,隔天沒辦法翹課逃避現實,只好硬著頭皮去學校,刻意繞過了你們的班級,空虛的做到自己的座位上,看到抽屜裡的考卷,為了別人而考的高中,原來可以這麼無聊。跟一群廢物朋友哭訴了以後,有點釋懷了,可能是我真的誤會妳喜歡過我;又或是妳曾經有過,只是我沒抓住機會把妳摟進懷裡,一切都來不及了。回到家重看了一遍秒速五公分,我不覺得傷心,很而很羨慕他們,至少是兩情相悅,篠原明里偶爾還會想起遠野貴樹,但你卻不在需要我了。

  我決定放棄妳了,反正青梅竹馬不過是一段緣分,抓不住我也想讓它隨風而去,嘴上這樣講,要實際做還真的沒有電影裡演的那麼輕鬆。我瘋狂的沉迷在魔獸世界裡面,也試著丟掉跟你有關的事物,把所有東西整理到紙箱裡,但還是不爭氣的把他們全部擺回去,我痛恨自己跟白癡一樣。

  在打工的時候,我主動去認識了一個女孩,暫且叫她小安好了,留著一頭長髮,笑起來很可愛,個性很開朗,跟她相處完全感覺不到壓力,我試著約她出去了幾次,不管是吃飯還是看電影,都過得很開心,但總是覺得有點違和感,直到有一次我跟朋友放學剛好遇到小安,便憶起吃了晚餐,吃完之後,那三個廢物都對我說了一樣的話:

[靠北,她怎麼那麼像小涵阿]

[幹 她就是小涵阿]

[你他媽人渣是不是阿,看就知道你把人家當成替代品]

  雖然說的話不同,但是感覺得出來她們都認為我把小安當成涵的替代品了,雖然我不這麼想,但也許在外人的眼光看起來就是這樣,當晚,小安的貼文標住了我和一些人,我當然不加思索地確認了。

  凌晨一點,剛打完魔獸副本的我手機傳來了messenger的聲音,我案開了手機螢幕,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名字,傳送了一個讚給你,過了三分鐘,我只回了她一個字:

[怎]

[你今天合照的那個女生在跟你交往?][?][?]

[幹嘛?]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感覺,反而還有點開心她肯跟我說話。

[你跟我告白完沒多久,就跟別的女生再一起?]她語氣很兇,我也有點不開心了。

[沒多久?我國三對妳表白][過了一年還不夠久??]我回她的口氣也變差了。

[所以妳那天不是吃醋?]她問我。

[是阿,是吃醋阿,反正也沒屁用,妳還是去找你的7號聊天吧][我沒空][先下了]

  把手機關回靜音,我躺回床上,壓著怒氣,一點都不想管一直顯示訊息的手機螢幕就這樣睡著了。

  故事終於快打完一半了= =

  我說不是bad end的原因就是因為她的態度,我當時實在搞不清楚,不要再跟我NTR end了我不想收到錄影帶,明天又是上班日,不能再熬夜了,大家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6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星空葡萄
4呢?

02-19 23:11

Minari미나
卡4

02-19 23:16

雪淞
卡後續

02-19 23:17

豆舉

02-19 23:18

奶佑
4呢?

02-19 23:18

草莓泡芙

10-31 13:21

再啦幹
魔獸讚

10-05 16:45

睡吧 夢裡啥都有

03-03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2喜歡★revolver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長】幹!青梅竹馬會再... 後一篇:【文長】幹!!青梅竹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